[限定版童话蒙奇奇毛绒公仔红军版洋娃娃MONKIKI宝宝圣诞节礼物]/真皮保暖/洋娃娃,圣诞节,红军,公仔,毛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心塘玩具蜜糖娃娃 >限定版童话蒙奇奇毛绒公仔红军版洋娃娃MONKIKI宝宝圣诞节礼物

限定版童话蒙奇奇毛绒公仔红军版洋娃娃MONKIKI宝宝圣诞节礼物

限定版童话蒙奇奇毛绒公仔红军版洋娃娃MONKIKI宝宝圣诞节礼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蜜心塘玩具蜜糖娃娃
品牌:
价格:
119.00
旺旺:
minijoy99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0
限定版童话蒙奇奇毛绒公仔红军版洋娃娃MONKIKI宝宝圣诞节礼物详情:






★正品行货★绝对低价 ★

*不为赚钱,开心贩卖*

 店主承诺:保证您看到的产品与图片一致!

此宝贝在大陆非偏远地区包快递

请各位买家在拍前与店主联系确定地区范围

(新疆、西藏、香港、台湾、澳门不在我们的包邮范围内)

 

【名    称】 :正版香港童话蒙奇奇  红军宝宝款

【品    牌】 :香港童话正版授权 MONKIKI

【颜    色】 :如图

【尺    寸】:15CM 

【价    格】:119元/对,包申通快递

【说    明】:

1、蒙奇奇蒙芝芝的帽子,鞋子,除特殊款是必须缝合的,衣服基本全部可以拿下来。脸、手、脚是糖胶做的,其它地方全部是毛绒的!

2、娃娃奶嘴可以塞进嘴巴,有的也会弹出来,这是正常现象。注意了!腿部没有硬骨架,要扶好才能站稳的哟!

3、因拍摄相机、光线、显示器显示等诸多原因,娃娃难免会有色差,娃娃颜色以实际商品为准。见意的MM请询问客服后再拍。

4、MONKIKI为香港童话公司授权品牌,每个娃娃都有一个带防伪标记的盒子。

蒙奇奇介绍

名叫MONCHHICHI的两只龙凤双胞胎猴娃诞生于1974年1月的日本,创造者是关口晃市,目前是MOMOKO桃子公司SEKIGUCHI公司的产品,蒙奇奇的可爱之处除了那楚楚可怜的表情外,就是小巧可爱的外型:毛茸茸圆滚滚的身躯,使得他们比一般的收藏娃娃多了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不仅不怕弄坏、弄脏,更可以当成换装娃娃来玩赏。Monchhichi 是一只代表『幸福』以及『幸运』的可爱小猴子,在日本有一个传说,送一只 Monchhichi 给心仪的对方,就预祝了两个人一辈子的幸福和幸运。到了今天,MONCHHICHI的家族成员又多了蒙奇奇宝宝BEBICHHICHI&蒙奇奇跟宝宝的很多朋友,甚至在日本的静冈县还有蒙奇奇的专属博物馆,蒙奇奇也发展了许多的周边产品,使我们的生活中填满了他们的可爱身影。
最惹人喜爱的地方就是她(他)们手上都拿着一个奶嘴(或挂在脖子之上),还可以放入她(他)们的嘴里哦,天真烂漫的表情陪伴着你,你的生命从此也充满了童话。

女:蒙芝芝
男:蒙奇奇

名字Monchhichi的由来
分别取法语中MON“我的”和BUCHI“可爱的小家伙”的意思,而且呢,mokey的MON+一直CHICHI(象声词)吸奶嘴的声音,所以MONCHHICHI的名字综合了上述意思,由此得来。

【特别提示】:本品店长亲自实拍,由于光线问题难免会产生色差。实物要比照片漂亮很多哦!

【联系方式】:QQ:13450391,3747286

              手机:13582050525,13784990079

本店支持支付宝,也支持银行直接汇款。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货物邮寄给你的,请留言写好收件地址和电话哦!

蜜心塘玩具蜜糖娃娃评价:

云南丽江 ID92859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淮南 ID220477 :
是冲着好评这么多买的,收到后还是有惊喜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三门峡 ID850055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北邢台 ID835714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肇庆 ID13334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孝感 ID33165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中科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湘西 ID586734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攀枝花 ID24992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青岛 ID275003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孕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59189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如何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限定版童话蒙奇奇毛绒公仔红军版洋娃娃MONKIKI宝宝圣诞节礼物"”相关的推荐
与“限定版童话蒙奇奇毛绒公仔红军版洋娃娃MONKIKI宝宝圣诞节礼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