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真人教学 汉字宫 全三部 430集共15张+目录表]/真皮女靴/汉字,真人,特价,目录,教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你宝宝育儿店 >特价:真人教学 汉字宫 全三部 430集共15张+目录表

特价:真人教学 汉字宫 全三部 430集共15张+目录表

特价:真人教学 汉字宫 全三部 430集共15张+目录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爱你宝宝育儿店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爱你宝宝育儿店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特价:真人教学 汉字宫 全三部 430集共15张+目录表详情:






汉字宫》最全资料套装特价销售,包括以下三种产品:
01 《汉字宫》一部、二部合集(6DVD含36VCD内容共289集)价格36元

02《汉字宫》第三部水涨船高 (290-430集) 9DVD   价格39

两种产品共75元,现特价销售55元,详细产品介绍!

01 《汉字宫》一部、二部合集6张DVD盘包含第一部“金银遍地” 18VCD 和第二部“木成龙舟” 18VCD 的全部内容,1张VCD内容仅合1元钱,同时附送打印目录表,节目内容清晰明了,更方便查找节目。超值推荐!

DVD01(序1--46集)
DVD02(047--94集)
DVD03(95--142集)
DVD04(143-190集)
DVD05(191-238集)
DVD06(239-289集)

02《汉字宫》第三部水涨船高 (290-430集) 9DVD   价格39

    把3500个常用汉字,依据汉字的“相似原理”,用古人造字的神话故事,运用现代数字影视技术,采用故事电视片的形式展现出来,观赏中愉悦身心,玩耍中学习汉字,是具有创造性的汉字识字方法。

内容提要
    《汉字宫》经过作者长达30多年的研究,耗巨资历时五年时间,终于与大家见面了。该片把3500个常用汉字,依据我国古人在创造汉字思维过程中,充分利用视觉与听觉信息方面的相似原理而形成汉字象形文字的特点与事实,又参考了思维科学家张光鉴教授关于论述人类创造性思维《相似论》的某些观点,并结合我们多年来对汉字研究的成果,同时考虑到当前人们日常生活的经验与情景现状,大量运用现代数字影视技术,将呆板、枯燥、乏味的字符,变成活灵活现的实物和相互的情节,采用电视故事片的形式展现出来,使人们对汉字的学习达到易学、好学、乐记、高效,在观赏中愉悦身心,玩耍中学习汉字的目的,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具有创造性的汉字识字方法。

本片共有720集(每集6分钟,解说三五个汉字)。使用场景3750多个,道具7000多件,群众演员2200多人次。按照天文、地理、动物、植物、人体、器物、符号和其它等八部分排列。本片分为金、木、水、火、土五部。
第一部“金银遍地”(序——142集);
第二部“木成龙舟”(143——289);
第三部“水涨船高”(290——433);
第四部“风借火势”(434——577);
第五部“土生万物”(578——720)。

《汉字宫》所采用的“双法字理识字法”,别于传统,吸收了多种识字法的精华,融百家之长于一炉。在拍摄中又得到了国内外多名专家的指导,使学习汉字从单个字的学习,转向了总体识记。学活字、活学字,《汉字宫》成为独树一帜的学习精品。

《汉字宫》的六大特点

01 大型电视艺术教学片《汉字宫》,符合儿童形象思维特征和认知事物特点,激发儿童潜能,开发儿童智商。

02 倡导兴趣教学,使儿童在看动画的愉悦气氛中,学习语言知识,即在学中玩,又在玩中学。

03 全新的幼教视听教材形式,充分调动儿童的多重感官,使儿童牢记语言知识点,提高语文综合素质。

04 语文内容极其丰富,全面与小学教育接轨。并涉及天文、地理、植物、动物、人体、器物、自然环境等领域三千多个知识点。

05 培养儿童自主学习能力,使孩子在较少教师和家长的参与下,也能独立学习,为将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06 综合了多名幼教专家、儿童心理专家及优秀幼儿教师的经验与智慧开发制作,并得到实践的验证,科学性和操作性极强。

《汉字宫》的六大功效

01 激发孩子潜能,开发孩子智商。

02 给孩子带来学习的快乐。

03 教给孩子实用的语文知识。

04 培养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拓展能力。

05 培养主动学习习惯。

06 培养孩子沟通能力

《汉字宫》产品提供给孩子的利益

第一,培养儿童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是本产品的主要功效。3-8岁儿童是语言教育的黄金时段,会对一生都有深刻的影响,而传统以死记硬背为基础的语言幼教方式,不利于孩子的学习,《汉字宫》将语言基础知识训练融入动画片的故事情节中,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快速集中注意力,在自觉、自主地进行语言学习,而且不容易遗忘。


第二,以给兴趣教育和素质教育为基本立足点。3-8岁孩子的童年需要阳光、需要欢乐,广大家长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没有束缚和压力,在快乐中健康成长。而传统语言幼教方法抽象、枯燥、单一,使孩子无法在学习中感到快乐。《汉字宫》以动画片的形式展现在孩子的面前,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始终吸引着孩子的注意力,直接讲述孩子感兴趣的话题,能够让孩子在快乐中进行语言的学习。


第三,对儿童早期智力开发及综合能力提升具有促进作用。《汉字宫》通过看动画、讲故事和浏览祖国的大好山川,追溯汉字的发祥和由来,充分调动儿童的眼、耳、口、手、脑多感官参与,不仅加强孩子的记忆,而且还能让孩子由此展开合理联想、拓展思维,培养孩子自主学习及他的想象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更好地开发儿童的智力。


第四,《汉字宫》是真正与小学教育相接轨的。它不是小学语文的提前学习,而是利用儿童这一阶段的思维特征和他热衷关注的对象,给他提供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进行语言教育的快乐启蒙。这使他在进入小学时,能快速进入状态,领先一步,胜人一畴。

爱你宝宝育儿店评价:

湖南邵阳 ID290133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玉溪 ID65612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保山 ID928689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朝阳 ID4779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38840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绥化 ID47122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喀什 ID786618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菏泽 ID427510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铜川 ID91909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海口 ID68468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特价:真人教学 汉字宫 全三部 430集共15张+目录表"”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真人教学 汉字宫 全三部 430集共15张+目录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