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一赔十正品保障供应滤波器 A2IB-10A 交流单相通用系列]/礼盒/滤波器,正品,保障,供应,假一赔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金诚达实科技 >假一赔十正品保障供应滤波器 A2IB-10A 交流单相通用系列

假一赔十正品保障供应滤波器 A2IB-10A 交流单相通用系列

假一赔十正品保障供应滤波器 A2IB-10A 交流单相通用系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深圳市金诚达实科技
品牌:
价格:
1.00
旺旺:
suchang05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假一赔十正品保障供应滤波器 A2IB-10A 交流单相通用系列详情:






\

 

\

\

\

\

\

\

\

\

\\\\
\\\\\\\\\\\\\\\\
\

\\\\\
\

产品特点

\

◇ 采用单级滤波电路,是一种通用型滤波器;

\

◇ 多种输入/输出方式可供选择;

\

◇ 结构小巧,性价比高。

\

应用范围

\

适用于诸如开关电源、变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

\

测量仪器以及工业电气设备等。

\

技术参数

插入损耗                           电路原理图
外形尺寸图
\

\

\

\

\

\

\

\

\

\

\\\\\\\\\\\\\\\\\\\\\\\\\\\\\\\\\\

中北创新公司生产、销售500多个型号的EMI滤波器,每种产品均符合相应的标准和技术要求。产品根据供电方式和电路形式按字母进行分类,每一系列滤波器均有各自不同的特点。
选型指南可以帮助客户根据应用情况确定选用某一系列的滤波器 。每一系列的详细说明页上都有完整的电气及机械参数,这些设计资料进一步帮助您做出选择 。
该系列为单级通用型滤波器,具有体积小、价格低、泄漏电流低的特点。适合于小型电器设备和电子测量仪器等低噪声环境(电能表及其集抄系统、金融电子、灯光照明设备等)。其中:
A0AP、A1AP、A1BP、A2AP等为PCB板安装型,由于其小巧的结构,在PCB板上占用很小的空间,是板上元件的一种低成本的有效替代品。
A1CL、A1DL等为带有IEC插座的小型电源滤波器,由于其可方便地安装在机箱面板上,同时具有卓越的噪声抑制性能,因此该系列滤波器被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医疗仪器等小型电子设备中。
该系列为双级或多级滤波电路,主要应用于噪声较大的场合,尤其对变频器及变速电机驱动装置进行滤波,可有效减少低频到高频范围内的传导干扰并保护计算机控制系统免受来自电源线上的干扰。该系列电源滤波器有引线式、焊片式、螺栓式及DIN型接线端子式等多种连接方式,连接安全而方便。
该滤波器安装于电机驱动装置或开关电源设备的进线侧时性能最好,它能防止噪声返回线上。
该系列产品分三相三线制和三相四线制两种类型,应用于三相供电设备中。对于一般应用场合,推荐使用单级电路结构,如:C0、C1、C4、C6、C5系列等,特点为体积小、价格低廉;对于强噪声场合,如电机驱动设备、变频逆变设备和大型开关电源产品,推荐使用多级电路结构,如:C2、C3等系列产品。
该系列滤波器专为直流供电设备而设计,例如:DC/DC模块、车载电子设备、机载电子设备等。用户可以根据供电方式、工作电压、负载功率、体积结构要求以及电源线上的噪声等级要求选择该系列中某款产品。
CX系列直流滤波器是采用新型元器件和加工工艺生产的超小型滤波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性能优越等特点,有表面贴装、双列直插和引线三种出线工艺,已被广泛地应用于信息技术设备、车载电子系统、金融电子、计算机控制设备等。
该系列产品专门针对抑制快速瞬变群脉冲干扰而设计的,适用于所有需要满足IEC-61000-4-4或GB/T17626.4-1998的各种家用电器、电度表、防盗报警设备、野外设备、发电厂设备、电气测试仪表、加油机等民用或军用的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装置。
该系列滤波器主要应用于屏蔽室、机房、电子方舱及要求具有TEMPEST功能的系统中。
公司可根据要求提供各种军用级电源滤波器,并可协助客户产品通过GJB151-97中相关项目测试。

\

\\\\\\\
\
\

\

北京中北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电磁兼容分析、设计、测试和整改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一家EMI/EMC滤波器专业制造商。公司已于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包含EMI/EMC滤波器、屏蔽室滤波器、脉冲群抑制器以及浪涌抑制器等10多个系列,500多型号。多种产品通过UL、CE、RoHS、CQC认证,同时,公司可为用户在14个工作日内定制各种特殊规格的滤波器。

多年来,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迄今为止,已为航天、航空、兵器、船舶、信息产业以及大量的民营企业、工厂、研究所等众多领域的客户提供电磁兼容服务或EMI滤波器产品配套。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
\

深圳市金诚达实科技评价:

黑龙江伊春 ID26429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娄底 ID336078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屯昌县 ID514728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林芝 ID468481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拉萨 ID804592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焦作 ID675439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鄂州 ID15424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鸡西 ID277453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遵义 ID830353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抚州 ID725249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假一赔十正品保障供应滤波器 A2IB-10A 交流单相通用系列"”相关的推荐
与“假一赔十正品保障供应滤波器 A2IB-10A 交流单相通用系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