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世界名品/蒸气机,美颜,桑拿,折叠,摇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美颜浴桶 >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

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

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水美颜浴桶
品牌:
价格:
196.00
旺旺:
心如止水旺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68
服务评分:
4.75
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详情:






水美颜全自动蒸气机

\

    本产品是根据中医养生保健的原理和SPA水疗、蒸疗的机理所设计的新型家庭养生保健产品,通过物理运动、汗腺排毒、药物蒸熏能激发人体肌肤呼吸系统,疏通干脉、平衡阴阳、泻其有余、补其不足、双向调节,开启人体的脏腑的修复、再生功能,使用人身心和谐,从而达到养生保健的作用。使用时放入针对性的中药包和精油能有效的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蒸熏可以促进人体脂肪细胞内油脂分子的分解和代谢,溶脂减脂,控制体重,实现减肥塑身的目的。能减轻压力、促进睡眠、缓解疲劳、改善风湿关节疼痛并对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压、血糖、胆固醇以及甘油三酯等有明显帮助。

\

\

\

使用方法:
1、 使用时:室内必须装有漏电保护装置,使用合格电源插座,负载能力在10A以上电压220V,50HZ,单台蒸汽机工作最大电流5A
2、 使用时:蒸汽机应放在同一平面上,电源开关及蒸汽机显示板上应避免水滴溅湿,严禁在卫生间和适度很大的地方使用。
3、 使用时:请勿加水过多,水位量不要超过内胆的50%。煮沸时见沸面碰撞玻璃盖时请勿将温度适量调低。
4、 使用时:需添加中药或者其他物质时,应用药布袋包扎好放入,不得将煮沸时会产生气泡的液体(如)牛奶及膨胀体饿、液体直接倒入内胆蒸熏。严禁在蒸汽机内胆加入任何易燃、有毒、腐蚀等物质。
5、 使用时:使用者应根据自身的需要来调节蒸熏时间、档位。防止温度过高和过度脱水。严禁用手或脚触摸气孔,以免烫伤。

\

\

\

蒸气机清单列表:
1、蒸气机(含盖子) 1台    2、遥控器 1个
3、药盒 1个                4、导气管 2根
5、说明书 1份              6、合格证 1份

\

 

\

蒸气机与两用折叠浴桶连接方法

\

\

如果觉得1根导气管不够长,可以使用转接头把两根导气管连在一起,建议在浴桶里面拼接,利用转接头堵住排水塞多余空隙。

\

\

\

蒸气机与桑拿浴箱连接方法

\

\

注意事项:
1、 使用过程中想如需加水换药,必须切断电源,5分钟后开盖,操作完毕后再重新开机。蒸汽工作时请勿打开盖子或者拔蒸汽导管,以免烫伤。
2、 出气管应避免折曲或赌赛,当蒸汽机缺水干时,机器会自动断电,这时需蒸汽机内胆冷却后才能再开机,一般最好在药水未烧干时人工断电,这样对机器保养有好处。
3、 放中药时,请用药布袋,防止煲内药物堵塞出气孔,堵塞出气孔易出事故。
4、 蒸汽机使用完毕后擦干水渍,保持清洁、不能有积垢现象,蒸汽机壳不允许直接冲洗,以免受潮引起短路。防止碰坏缸体造成漏气。
5、 蒸汽机是决不允许其它加热器使用,请勿自行分解或者修理或改造熏蒸主机。
6、 老人、儿童请在家人照看下使用。饭后30分钟及过饥饿者,身体严重衰竭,急性重度失水,高热,大失血,严重高血压和心脏病,化脓性溃疡及有伤口着,女性经期,妊娠期。酒醉、意识不清者不宜使用。

\

 

\

\

 

水美颜浴桶评价:

吉林辽源 ID640162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宁德 ID893479 :
   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不错!面料和包装都很不错!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果洛 ID633622 :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最好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景德镇 ID935694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691244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南宁 ID381842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马鞍山 ID475728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抚顺 ID18935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长期吃危险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遂宁 ID892950 :
   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滁州 ID398900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相关的推荐
与“摇控 水美颜桑拿蒸气机 汗蒸机薰蒸机 桑拿浴箱专用 可配折叠浴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