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d glory新款女孩舞蹈裤休闲运动短裤热裤沙滩裤瑜伽裤亲子裤]/赠送/短裤,瑜伽,亲子,舞蹈,热裤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星家外贸 >Faded glory新款女孩舞蹈裤休闲运动短裤热裤沙滩裤瑜伽裤亲子裤

Faded glory新款女孩舞蹈裤休闲运动短裤热裤沙滩裤瑜伽裤亲子裤

Faded glory新款女孩舞蹈裤休闲运动短裤热裤沙滩裤瑜伽裤亲子裤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海星家外贸
品牌:
价格:
25.00
旺旺:
sea68869889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50
服务评分:
4.00
Faded glory新款女孩舞蹈裤休闲运动短裤热裤沙滩裤瑜伽裤亲子裤详情:






                  外贸原单裤子 品质OK

         腰围中底腰,腰带是装饰,宽松紧可以收缩一定大小

             料子手感很好,棉88%,涤纶12%,透气性很好;

         面料反面是薄薄细绒不是毛圈,厚度属于春秋季薄面料;

   适合春,秋,夏三季可穿(小朋友款春秋天可以配打底裤或者打底袜穿)

        重点提醒:          
尺码适合年龄大人尺码按牛仔裤型类比/体重
XS4-5岁/
S6岁/
M7-8岁适合24码/70斤左右
L大人适合25-26码/85-100斤左右
XL大人适合27-28码/100-110斤左右
     

     欢迎光顾本店:亲们直接输入 就直达,记得收藏哦!
     您在本店购买也是一种缘分,谨慎善待亲们每一份信任与期待,让我们共创美丽衣世界!

     质量保证:

      1、本店已加入消费者保障协议,让你购买无后顾之忧;
      2、收货后15天内有质量问题,如退包换来回运费由卖家承担,如发现人为因素,一律由买家承担;
      3、收到货后如不喜欢款式包退,但是来回邮费是由买家承担(不影响2次销售)

 

 
 商品名称
 商品重量
 生产地
 商品尺码
 专柜售价
 商品包装
 2011新款夏装休闲热裤
 
 中国
 XS/S/M/L/XL
 
 简包装
 品 牌
 面料成份
 订单去向
 商品颜色
 海尚售价
 推荐理由
 
 棉88%,涤纶12%
 欧美
6色
 ¥25.00
 适合运动/沙滩休闲

 

 

 

 

 

测量示意图
 

 

 

尺码表(单位cm)
尺码/身高
XS/135
S/145
M/155
L/160
XL/165
 
 腰围
55/1尺65
60/1尺8
65/1尺95
70/2尺1
72/2尺15
 
  臀围
  70
  78
  86
  92
  96
 
   前浪
   19
   22
   25
   26
   29
 
  脚口
  40
  48
  50
  52
  56
 

尺寸选择注意:

本款沙淮热裤属于中底腰版型,模特牛仔裤尺寸是25型号(本款短裤选择是L码)

XS/S是属于大童青少年短裤,所以妈咪们可以购买亲子装。

前浪:指裤档前面那条缝。是从腰位量(即前拉链顶)至裤底十字接口位,注意要拉直量,后浪即后面那条缝的长度,也是拉直量至裤底十字接口位。

以上尺码表(尺码是实际抽样平铺测量,误差难免;对尺寸较高的朋友务谨慎)

 

 

  

    

 一年四季,热裤成为女孩时髦性感而又凉爽的选择。无论在世界级名牌的成衣发布中,还是街边的时尚达人中,都能感受到来自热裤的巨大热力。热裤传达的是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时尚表情;热裤让肌肤闪耀着年轻的光芒,让结实修长的双腿迈出性感的旋律;热裤把女孩的自由奔放和健康可爱的味道发挥到了极致。 相信没有人还愿意把双腿捂在长长的裤子里;海尚给亲们带了六种颜色:高雅的黑色、可爱的粉红色、浪漫的紫罗兰色、大自然的蓝色、简约的浅灰色、热情的深色梅红,那么就多选择几条热裤吧,让你show出夏日小激情。

热裤缝制工艺(做工精良,绝不夸张,细节图都有特写)
1、腰围是用宽5-6cm的松紧带(XS-XL大小号有宽度差异)并且上中下三道走线(中间道双针压线),起着平整防邹而且又有弹力;
2、短裤侧方缝合处有四道走线,三道是走线起到侧面平整扎实,第四道是前侧方的花纹线,并且侧方还有个小开口,体现MM们性感又修长腿哦
3、裤口虽然是毛边,但是也有两道线缝制,一条是三针的制边线缝纫起到毛边防圈边效果,另外一条是类似小波浪的装饰线与前侧方花纹线交叉处刚好对应。
4、裤子左下方缝制有个心形或者蝴蝶花形的(不同颜色图形不同),给纯色的短裤起到点缀的作用

   本款裤型是属于中底腰效果(但是腰不会太底),提臀效果超好;本款短裤采用面料88%棉与12%绦纶混纺而成的薄绒布,裤子质量主要由面料质量、版型设计、车工质量等几方面决定,但是面料质量决定整条裤子的档次,棉成份高的织物对皮肤无刺少激的感觉,手感细而平滑的确良棉织品多是高支纱织拷制成;手感粗糙的多为低支纱的织品。棉成分高的会穿着舒适---不会产生静电,透气性良好,棉的吸汗,防敏感,容易清洗。这款短裤内层是细绒,并且面绒毛非常细小,款式理想的抓绒服装通常按照人体曲线尺寸设计,立体剪裁。紧凑的剪裁方式,使服装在保证运动功能的前提下,体积小、重量轻,同时紧凑的剪裁不仅可使服装在运动中减少摩擦,并且提高了个性。无论是夸张的运动或者休闲逛街必备单品了。祝亲们夏天穿出好心情!^^

       亲爱的

       沙滩热裤,美女邀您,踏浪逐沙

       hoichang.taobao.com  海尚之都

       蔚蓝的大海,金黄的沙滩,清爽的海风!

       海尚之都,带来大海的呼唤,赶海去了!


   实物比以下商品图片颜色更正,室外与室内拍摄时光线不够均匀;反光版等之类摄影必备工具我们都没用哦。

 

 

 

 

细节图

 

热裤缝制工艺

    

      棉织物: 

     洗涤
      1、可放在水中浸泡几分钟,但不宜过久,以免颜色破坏。略微深色颜色鲜艳的衣服会有浮色褪落

         是正常的。但还是建议不要浸泡衣服,没什么好处。绝对不要用热水浸泡,以免使汗渍中的蛋

         白质凝固而粘附在服装上,且会出现黄色汗斑。
     2、深颜色的衣服第一次洗的时候可以用盐水泡上1—2小时,可以防止衣服脱色。    
     3
、深色与浅色的衣服,无论是否褪色,一定要分开洗,深色的衣服第一次洗会有一点褪色出现,保持

         浅色的衣服了分开洗涤最好保持反洗反晒(避免太阳暴晒: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色彩褪色)

   保养
   1、应在通风阴凉处晾晒衣服,以免在日光曝晒,使有色织物褪色。
   2、晒的时候不要正晒,晒反面。这样可以防止衣服毁色及衣服变黄化。

海星家外贸评价:

浙江温州 ID73037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庆 ID87173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菏泽 ID524258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儋州 ID253871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阜阳 ID49889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安阳 ID354846 :
   Faded glory新款女孩舞蹈裤休闲运动短裤热裤沙滩裤瑜伽裤亲子裤小巧精致,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西南 ID787541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安 ID127668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阳泉 ID952259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朔州 ID280313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那家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Faded glory新款女孩舞蹈裤休闲运动短裤热裤沙滩裤瑜伽裤亲子裤"”相关的推荐
与“Faded glory新款女孩舞蹈裤休闲运动短裤热裤沙滩裤瑜伽裤亲子裤”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