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品牌原创/昆山,摆件,奇石,风水,养生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昆石轩 奇石供石雅石 >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

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

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昆石轩 奇石供石雅石
品牌:
价格:
9800.00
旺旺:
send5678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详情:






题名:玉骨暗香 

石种:昆石  

规格:17x27x10cm 

收藏:昆石轩

产地:昆山玉峰山  

   此昆石为鸡骨峰海蜇峰合一的品种,比较玲珑,变化、体量都较大,是送礼佳品!

    昆石属于历史悠久、独特珍贵、稀有、存世量小、流传范围小、不能再开采的石种. 

   淘宝店上架石头较少,可以到我的QQ相册里看看!

QQ空间相册有更多美石!  http://user.qzone.qq.com/515185505/infocenter

请到我的博客坐坐  http://blog.sina.com.cn/kunshimi


如有任何指教,请致电张先生,手机: 13962635835 

 Email:515185505@qq.com

百度搜索:昆石轩视频
或复制此视频网址粘贴到地址栏: 

昆石简介

   昆石产于江苏昆山市,也称昆山(白)石、玉峰玲珑石,历史悠久, 宋代已十分盛行,至今已有千余年历史了,历代都受到文人雅士、达官贵人所钟爱、追求,宋代大诗人陆游有诗曰:“雁山菖蒲昆山石,陈叟持来慰幽寂,寸根蹙密九节瘦,一拳突兀千金值。”;元代诗人张雨在《得昆山石》一诗中有“昆丘尺壁惊人眼,眼底都无蒿华苍;孤根立雪依琴荐,小朵生云润笔床;与作先生怪石供,袖中东海若为藏”。

昆石与灵壁石、太湖石、英石同被誉为“中国古代四大名石”, 又同太湖石、雨花石并称为“江苏省三大名石”, 又为昆山三宝之首。为保护此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政府已立法规,严禁任何人开采,如今高达尺余的昆石已属稀少,二十厘米以下的昆石也很难寻觅。昆石以其晶莹洁白、玲珑剔透、峰峦窍空,千姿百态,具有“瘦、皱、漏、透、伛”的特点,深受古今藏石家的青睐。由于它清、雅、奇、妙,所以是室内装饰、案头清供的佳品,在赏石中占居重要的地位。

昆石是距今五亿年前的寒武纪的产物,岩性是白云岩和石英晶蔟体组成,昆石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七度,由于产区的不同,其二氧化硅的纯度不同,故而色泽不同,有的带黄、褐、红、灰、黑色,有的石头呈半透明状态;昆石因晶蔟脉片形象结构的多样化,因此便有薄如鸡骨的鸡骨峰、洁白如雪的雪花峰、状如海蛰的海蛰峰,果实累累的胡桃峰。一块上品昆石几经清洗、加工,历时两年以上才能成珍品,所以十分难求。

    昆石独特的结构美不仅需用肉眼观看,还要借助放大镜和逆光来观赏,一种奇幻的景象展现了出来:半透明的昆石纹理纵横、脉络起伏,越加珠光宝气,耀人眼目。奇妙的景观有飞岩危崖、起伏山峦、壁立成峰、深邃岩穴,有嶙峋巧俏、垒块成峰、秀骨窍奇、罗列成峰,峰峦更显玲珑剔透,雄伟无比;若隐若现的窍孔上通下连,怪诞横生,如水晶魔宫一般。真是千奇百怪,百里之势浓缩于咫尺之间,正如苏轼所说:“五岭莫愁千嶂外,九华今在一壶中”。闲暇时细细品味,使你省却登高之劳,极遨游之趣。犹如置身琼楼玉宇、世外桃源,使人心宁神静、超凡脱俗!有诗赞曰:“亭亭壁立一孤峰,眼底冰凌浸石中,造化天工成秀骨,万千洞壑锁玲珑”。

   所有石头照片均在良好的自然光下拍摄,如果喜欢还可以和我QQ联系,发给您多面照片,如果收到实物感觉不喜欢了,也没关系,只要把石头和座子包装好,无损坏地发给我,并请支付来回运费就行了。

       

昆石轩 奇石供石雅石评价:

安徽巢湖 ID545248 :
灵芝孢子粉价格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东滨州 ID290215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苏盐城 ID488920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重庆重庆 ID707604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苏泰州 ID56311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西上饶 ID186339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安徽安庆 ID647304 :
   好卖家,下次还会来的,谢谢卖家的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台湾台湾 ID9548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营口 ID896993 :
真不错,老公喜欢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驻马店 ID973181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与“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相关的推荐
与“昆石 原石 摆件奇石 昆山纪念特殊 商务 礼品 养生风水石送老师”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