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金铸金礼品 24K黄金铸金摆件 绒沙金 聚宝盆 特价正品]/潮靴来袭/沙金,足金,聚宝盆,摆件,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晴金珠宝礼品-各类黄金摆件、18K金等等饰品营造平价珠宝超市 >千足金铸金礼品 24K黄金铸金摆件 绒沙金 聚宝盆 特价正品

千足金铸金礼品 24K黄金铸金摆件 绒沙金 聚宝盆 特价正品

千足金铸金礼品 24K黄金铸金摆件 绒沙金 聚宝盆 特价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晴金珠宝礼品-各类黄金摆件、18K金等等饰品营造平价珠宝超市
品牌:
价格:
468.00
旺旺:
晴金珠宝礼品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千足金铸金礼品 24K黄金铸金摆件 绒沙金 聚宝盆 特价正品详情:






商品名称:聚宝盆-福禄寿喜财-小号

商品编号:MD135E

【产品规格】不含底座:长*宽*高,实物规格195*75*90mm;

商品类别:黄金礼品

商品成色:千足黄金(表面黄金覆盖层含量为99.99%)

市场价格:1500元

原淘宝价480元,现淘宝特惠厂价冲钻让利12元,亏本价仅售468元,买到就是赚到。

因本店宝贝是与本厂宝贝相结合销售的,拍下商品前请联系客服确认库存情况。谢谢!

因出货量大,敬请提前预订,多谢合作!!

【聚宝盆】是财神宝物,可招财,聚财,象征财富年年有余、取之不尽置于家宅中不仅可招财守财,还可镇宅趋邪化煞,保平安;置于商铺办公室,可招财守财,开运防小人,令事业更顺利昌盛

,或是作为礼品送给至亲好友,都有旺财纳福之意。尤其是与金蟾、麒麟、聚宝盆等一起摆放,更可增福气、助财运!

 

厂价直销,开业庆典礼品、镇店之宝、收藏、家居摆设、送给慈爱父母礼物、朋友/同事/上司/夫妻/情侣馈赠最佳礼品、大型场所摆设,其外观与各大金店的千足金摆件一模一样

本店宝贝皆为千足铸金摆件。摆件造型为全立体,内层为空心,里层材料为金属银、铜;表面精铸千足纯金;绒沙表面细腻均匀,色泽晶亮;所有产品均有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  

 

本产品不仅具有黄金的保值性,更具有艺术鉴赏、收藏价值,实为商务、婚庆、贺岁等高档送礼、馈赠佳品。对家居装饰亦有美化作用,祝福类首选礼品;贺寿、祝福、乔迁开业、晋升、庆典纪念、外事礼仪、生日礼物、春节礼品、家居摆设、商务往来、敬赠师长、亲友馈赠礼品...送给同事/朋友/客户/领导....寓意极好

 

 铸金工艺品是近两年来比较新兴的高档礼品之一,不同于普通镀金,表面是纯度很高且厚度较厚质感很强的千足金,而不是较薄且没有含金量的镀合金。所以铸黄金工艺礼品易于保存,绝不褪色,适合永久收藏。期待着独聚慧眼的你来选择!!

宝贝详情描述:本店宝贝皆为千足铸金摆件。摆件造型为全立体,内层为空心.绒沙表面细腻均匀,色泽晶亮所有产品均有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出示的检验报告(表面黄金覆盖层含金量:99.99%)。宝贝皆有高档木质底座、亚克力防尘罩、精美包装锦盒、鉴定证书。

证书、包装盒整体效果图片详情请点击本人的个人空间介绍。

鉴定证书问题解答

 公司产品的鉴定证书是统一的:是拿样品到广东省黄金珠宝检测中心检测后所出具的检验报告(表层含金纯度为99.99%)。证书是复印件.公司的大客户拿货也是这样的证书;证书的目的是证明公司的产品表面确实是千足黄金,公司的产品品质都是一样的。另外,如有客户要求单独出具原件证书,费用自付(小件500元,大件800元)。

注意事项(买家须知): 1、购买前请先留言或电话联系。本人确定有货后再通知买家。 2、本店所售货品,实行保品牌、保成色、保质量。同时发货前掌柜会严格检查商品质量,没有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请认真对待掌柜的劳动成果。 3、贵重物品最好由本人或家人签收。 4、我们建议贵重物品选择特快,本店产品皆由全国大型物流公司圆通快递/顺丰速运配送(24-72小时左右到达,安全快捷) 5、如若需要发票者按开票金额的7%收取。 6、信誉第一,货品成交后请您给掌柜一个中肯的评价。在此向您的支持表示感谢!

 ◆最常见问题解答: *你的宝贝和金行/商场的一模一样,价格怎么这么低?是不是镀金的,根本不含有黄金?答复:1:千足金摆件分两类:千足纯金和千足铸金.前者是全部用纯金制作的.千足铸金是表面采用先进的电铸金工艺,表面电铸千足纯金,是含有黄金的。镀金产品根本不含黄金 2: 绝对的一手货源,厂价直销。所有产品均有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出示的检验报告(表面黄金覆盖层含金量:99.99%)。

 2:如何保证我(买家)收到宝贝完好无损?如出现损坏如何处理?本店的宝贝在包装上采用三层防损保护措施.力求完整的送达买家手中。目前还没有出现损坏情况.如出现损坏.本店承诺:重新配送(不需买家任何费用)免去您的后顾之忧。另外,各位买家在收到物品时,请先检查物品是否完好无缺再签收,如有问题马上与本人联系处理;若在签收后发现问题,本人将无法为你取回赔偿,这也是淘宝的规则,谢谢!!

晴金珠宝礼品-各类黄金摆件、18K金等等饰品营造平价珠宝超市评价:

湖南张家界 ID299010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开封 ID521866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沧州 ID1762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深圳 ID544026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韶关 ID69351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德宏 ID86391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台州 ID39380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雅安 ID953837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汕头 ID896204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滨州 ID211789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千足金铸金礼品 24K黄金铸金摆件 绒沙金 聚宝盆 特价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千足金铸金礼品 24K黄金铸金摆件 绒沙金 聚宝盆 特价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