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韵琴行 小天使Musedo MC-2高品质变调夹 民谣吉他 移调 变音夹]/温馨季/琴行,天使,MC,Musedo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卓韵琴行 乐器实体店 >卓韵琴行 小天使Musedo MC-2高品质变调夹 民谣吉他 移调 变音夹

卓韵琴行 小天使Musedo MC-2高品质变调夹 民谣吉他 移调 变音夹

卓韵琴行 小天使Musedo MC-2高品质变调夹 民谣吉他 移调 变音夹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卓韵琴行 乐器实体店
品牌:
价格:
26.00
旺旺:
佳音琴行88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80
卓韵琴行 小天使Musedo MC-2高品质变调夹 民谣吉他 移调 变音夹详情:






小天使Musedo MC-2 capo 吉他 变调夹 移调夹

适用民谣吉他

型号:小天使MC-2      材质:复合镀层材质   橡胶:软质

 MC-2吉他变调夹。采用高品质硅胶有效保护吉他指板,记忆弹簧无需调试,确保不会影响每一个音准。快速:单手操作,毫不费力! 精准:舒适手感,轻松演奏!

合金材质,轻巧,结实,美观,坚固耐用,使用方便。强大的压力完全避免低端变调夹因为不紧导致琴弦出现杂音。

 IMG_8421 IMG_8423 IMG_8425 IMG_8428 IMG_8429 IMG_8430 IMG_8436 IMG_8438

功能介绍:
1.你需要清楚在吉他上每个品位是一个半音(全音=两个半音)
2.需要知道C D E F G A B 是对应 1 2 3 4 5 6 7
3.知道 1 2 3 4 5 6 7 之间的音距是 全全半全全全半
知道这些以后,我们来讲下面的内容:
1.假如你在不使用变调夹的情况下 歌曲是 C调 (也就是说这首歌的1=C)
2.那么如果你要把他变成D调,在指法不变的情况下,D调比C调高一个全音,因为一个品格是一个半音,那么就应该把变调夹夹在第二品,同理要变成F调就要夹在第五品.
要记住,使用变调夹只是为了获得更方便的指法配置,而不是单纯用于变调。
所以在学会变调夹的同时,要学会自己通过改变和弦以及指法来达到变调的效果.

定义:
变调夹(英文:Capo)最初的用途是调整吉他的音调,是民谣吉他弹唱中常用的辅助工具,可在转调时压住所在品使曲调升高相应音程,使其与演唱者的嗓音相协调,而采用原指法弹奏,大大降低了转调的难度。现在,它被广泛的用于弗拉门戈吉他、古典吉他及民谣吉他的演奏中。用于独奏曲目时,变调夹常被置于第一到第四音品之间,其中被放置在第二品的频率最高。高于第四品的使用基本上只见于伴奏。

【评测】民谣吉他、电吉他通用变调夹。铝合金材质,轻巧,结实,美观,采用加粗转轴,非常耐用,使用方便,比普通的塑料变调夹不知要好多少倍!有了它您再也不用担心夹不紧琴弦出现杂音了。

卓韵琴行 乐器实体店评价:

新疆伊犁 ID796431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43718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营口 ID26184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阿坝 ID326002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乐东 ID804921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阳泉 ID723959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中山 ID66123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及作用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信阳 ID276544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六盘水 ID470061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东西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上海上海 ID766626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卓韵琴行 小天使Musedo MC-2高品质变调夹 民谣吉他 移调 变音夹"”相关的推荐
与“卓韵琴行 小天使Musedo MC-2高品质变调夹 民谣吉他 移调 变音夹”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