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椰棕床垫 可拆卸型 软硬两用席梦思 13cm15cm17cm厚度定做]/大牌/可拆卸,席梦思,软硬,床垫,厚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乐舒床垫席梦思 >弹簧椰棕床垫 可拆卸型 软硬两用席梦思 13cm15cm17cm厚度定做

弹簧椰棕床垫 可拆卸型 软硬两用席梦思 13cm15cm17cm厚度定做

弹簧椰棕床垫 可拆卸型 软硬两用席梦思 13cm15cm17cm厚度定做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欧乐舒床垫席梦思
品牌:
价格:
439.00-650.00
旺旺:
dfaoie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0
弹簧椰棕床垫 可拆卸型 软硬两用席梦思 13cm15cm17cm厚度定做详情:






主材质:六环邦尼尔圆簧、1.6cm厚3E椰梦维棕板

面料:米色织锦布

厚度:13cm、15cm、17cm可供选择。

软硬度:软硬两用型。一面弹簧面,一面棕面。弹簧面适中的软度,棕面中等硬度。

本款取消天然椰棕款,硬面直接选用3e椰梦维棕板,无胶的棕,质量更好点,适合儿童、青少年、孕妇等高环保要求的人群,缺点是硬度没有传统天然椰棕硬,需要天然椰棕款可联系客服推荐。

江浙沪包邮:上海包配送上楼到家(除崇明)。江浙市区地址包送到楼下,不上楼。

 

商品名称301

总厚:13.15.17cm

产地:上海

产品规格 3E椰梦维棕板1.6cm,上面和下面布料都是1cm厚

软硬系数硬面:中硬型★★★★☆、软面适中型★★☆☆☆

设计理念中间拉链设计,布套可以全部拆卸,同时可以看到里面的材质,货真价实。设计的理念在于,软硬两用,冬天和夏天都是可以用,硬面加的环保椰棕更是有益睡眠质量;软面软硬适中,对于喜欢睡软床的亲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高质量和低价格对于亲们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产品结构特点

硬面:弹簧床芯一面加了1.6cm厚3e椰梦维棕板(塑料扣固定)。

软面:弹簧上面加塑料防滑平衡透气网,透气网上覆盖两层纯白棉毡,海绵布料

硬面布套和软面布套通过床垫中间的一根拉链封闭,形成一个完整的床垫

一面软一面硬的两用式经典设计,加四周全拉链的可拆款式,硬面椰棕加透气无纺布的包裹。可自由拆卸,拆装无椰棕碎屑,干净整洁。弹簧为高精练一线钢拉丝提丝弹簧,永不变形     

 

一、硬面采用:椰棕+透气无纺布+22泡高弹力回弹棉+高档夹棉面料(即布料加海棉绗缝面料)

二、软面采用:一线钢弹簧+透气塑料网+纯白棉毡+22泡高弹力回弹棉+高档夹棉面料(即布料加海棉绗缝面料)

三、生产流程

严格尊从ISO9000的生意管理体系,多流程双线程流水线式生产。模块化生产,先进的管理流程,保证每张出品的床垫都是我们的代表作。

误差范围:床垫为软体家具,包括弹簧和面料都是有弹性,所以尺寸不会很精细,成品会有1-2厘米左右的误差范围,是正常情况,不是质量问题,请理解,谢谢。

特殊情况:上海以外均发物流,床垫大件,接送均需要卡车为载体,所以难免会遇到堵车导致送货时间延误;如遇到卡车路段限行、路面限高、小区高等学府等禁止外来车辆进入等特殊情况,卡车派送仅送到卡车能到的地段,不一定帮忙搬到楼下,请理解。

友情提醒:亲们下单前请量好尺寸在下单,如果拍错了,退换的运费均需要您承担,包括物流发出后,没签收的状态下,退回也需要物流费,而物流费比较昂贵, 所以亲们务必对自己的钱包负责啊。

欧乐舒床垫席梦思评价:

江苏常州 ID825590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德宏 ID100695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14364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南 ID17420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南京 ID29702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德阳 ID755336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肝硬化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银川 ID858314 :
挺好 别的不说物流炒鸡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乌海 ID192578 :
   掌柜人不错 。弹簧椰棕床垫 可拆卸型 软硬两用席梦思 13cm15cm17cm厚度定做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延边 ID52998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吃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铜仁 ID620469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弹簧椰棕床垫 可拆卸型 软硬两用席梦思 13cm15cm17cm厚度定做"”相关的推荐
与“弹簧椰棕床垫 可拆卸型 软硬两用席梦思 13cm15cm17cm厚度定做”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