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特价YB2350minimoto小米米竹碳床席幼儿园童床席凉席120x60cm]/最后一天/凉席,小米,正品,幼儿园,特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悦玥韩妆全球购 >正品特价YB2350minimoto小米米竹碳床席幼儿园童床席凉席120x60cm

正品特价YB2350minimoto小米米竹碳床席幼儿园童床席凉席120x60cm

正品特价YB2350minimoto小米米竹碳床席幼儿园童床席凉席120x60cm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悦玥韩妆全球购
品牌:
价格:
47.50
旺旺:
zhangyue7702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正品特价YB2350minimoto小米米竹碳床席幼儿园童床席凉席120x60cm详情:






 产品名称:小米米亚麻草竹炭床席
【货  号】YB2350
【等  级】A类婴幼儿用品
【成  份】亚麻草、竹炭
【产  地】
中国宁波
【规  格】120x60cm(实物尺寸:约118*58cm)

 专柜价格:96元.
【商品描述】
草清香、梦更甜
天然、透气、抑菌、防霉

【竹炭】是以高品质,多年深山毛竹为原料,经高温烧制,特殊工艺干溜而成。其特点有:
1、能净化空气,强力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
2、产生远红外线,促进血液循环,并能够抑菌、防霉。
3、释放负离子,有镇静、镇咳、增加食欲、帮助入睡之功效。
4、调节室内湿度,吸收空气中多余的水分及释放水分到干燥的空气中,有效保护宝宝幼嫩的呼吸道。

【亚麻草】是利用高科技手段将植物纤维粉碎、烘干,再经过防霉、杀菌处理,最后由制草机拉出草丝而成。
具有不过敏、透气性好、防霉、防虫的优点。


【包装】附带一圆筒型外包装,秋季后不用时可方便收纳。

    

   
    

一般亚麻或草本植物制作的凉席,拆开包装时会有一些干植物味道,比较难闻,但对人体无害,小米米竹炭凉席以竹炭成份为底层,有效的去除了草本植物的味道,新拆包装时也不会闻到干植物的味道哦,一些妈妈如果对亚麻等草本植物的味道比较敏感的话,小米米的竹炭凉席就再好不过了!

 

 

 

 

minimoto高品质床上用品,给您的宝宝细致的呵护。也是送礼的好选择~

 

注意:席子只能是用温水擦,阴干,不能水洗,不能暴晒!

cm

竹炭是以高品质、多年深山毛竹为原料,经高温国烧制,特殊工艺干溜而成

——净化空气,强力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

——产生远红外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抑菌、防霉;

——释放负离子,负离子有镇静、催眠、镇咳、增食欲之效;

——调节室内湿度,能吸收空气中过多的水分及释放水分到干燥的空气中,有效保护宝宝娇嫩的呼吸道

 

注意:此款床席只可擦洗,不可浸洗!

清洁方法:它的清洗方法简单方便,准备好一盆温水,用一块毛巾拧干后顺着席面擦拭一遍,擦拭完后晾干即可。要勤擦拭,使汗渍污渍得到及时清除,这样既保持席面干净凉爽,又能持久保持席子不褪色、变型。秋冬季节的保存,同样用温水擦拭完晾干后,用原包装密封存放,不可存放在太阳可照射或潮湿的地方.

悦玥韩妆全球购评价:

湖北鄂州 ID520230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松原 ID671967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铜川 ID376472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海南 ID84511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东南 ID13574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驻马店 ID62666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582387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正品特价YB2350minimoto小米米竹碳床席幼儿园童床席凉席120x60cm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营口 ID46111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西宁 ID97728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每斤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商丘 ID637645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破壁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正品特价YB2350minimoto小米米竹碳床席幼儿园童床席凉席120x60cm"”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特价YB2350minimoto小米米竹碳床席幼儿园童床席凉席120x60cm”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