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牌2781荼靡花开 100%桑蚕丝撞料 大花卉 圆领 长T恤 原价758]/礼品/桑蚕丝,花开,圆领,花卉,原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方格艺术手绘女装 (渔牌 两只喜鹊 播 绣花牛仔裤) >渔牌2781荼靡花开 100%桑蚕丝撞料 大花卉 圆领 长T恤 原价758

渔牌2781荼靡花开 100%桑蚕丝撞料 大花卉 圆领 长T恤 原价758

渔牌2781荼靡花开 100%桑蚕丝撞料 大花卉 圆领 长T恤 原价758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红方格艺术手绘女装 (渔牌 两只喜鹊 播 绣花牛仔裤)
品牌:
价格:
268.00
旺旺:
runzi96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37
服务评分:
4.87
渔牌2781荼靡花开 100%桑蚕丝撞料 大花卉 圆领 长T恤 原价758详情: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情如此,花亦如此
花约叶在前世,叶等花在今生
一次次擦肩而过,一次次无言守候
任日换星移,任海枯石烂
无法割舍这份隔世的绝美念恋
【渔衣描述】胸前大朵的荼靡花,竭尽生命中的琼浆,绝美盛开,无花能及。
【面料】纯白色部分为粘纤薄型T恤料,垂坠感好,透气凉爽。两侧米白色部分为100%桑蚕丝。整体较薄,面料半透,但在大花卉的掩盖下十分得体。
【版型】圆领自然袖,未加收腰的长TEE,大气高贵,穿着舒适,适合搭配修身七分裤
【吊牌颜色】白色。T恤料部分纯白色,两侧及领边的桑蚕丝米白色,在纯白的对比下显浅米黄。
试穿1:三围约80—68/70—89,穿S合适

试穿2:三围约87—74—88,穿M合适

S 胸围约82有弹力,腰围约82,长约61

M  胸围约86有弹力,腰围约86,长约63
L  胸围约90有弹力,腰围约90,长约64

XL 胸围约94有弹力,腰围约94,长约66

 

店里有更多渔牌特价YY,欢迎到店铺逛逛~~

 

店铺所卖渔牌服饰均为正品,全新,有吊牌!希望JMS能在这里找到适合您的渔衣!!!

友情提示:

店主没有时间经常在线,所以不花时间在还价(包括运费)上。但如果一次多买一些东西可以节省运费的,谢谢JMS的理解!

店主为兼职,不接受见面交易.

店主没有时间发平邮,只发快递!快递到达时间店主无法控制,只能协助解决

因为各人显示器的效果、设置不同,掌柜照像技术差等原因YY色差难以避免,请勿以微小色差作为退换衣服的理由。

网上购衣服有不能亲自试穿弊病,购物要慎重,请勿以大小不合适作为退换理由!

商品页面和图片只对商品简单介绍,商品所有参数均以实物为准

若不是寄错东西或商品本身有瑕疵,本店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换货要求,谢谢大家的理解!

商品必须本人签收,如因包装破裂导致商品损坏的,请勿签收!如商品非本人签收或者商品包装已破损还本人签收,有任何问题本店不再承担责任。如收到商品有任何质量问题请在收到货的当天与本店联系,逾期均视为人为造成的损坏,本店不再受理

★★★对以上有异议的朋友请勿购买

 

红方格艺术手绘女装 (渔牌 两只喜鹊 播 绣花牛仔裤)评价:

辽宁铁岭 ID927193 :
灵芝孢子粉破壁破璧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莆田 ID388567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白山 ID40322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中山 ID763550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长春 ID450270 :
不错的卖家,渔牌2781荼靡花开 100%桑蚕丝撞料 大花卉 圆领 长T恤 原价758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宝鸡 ID33481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637027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内江 ID765629 :
灵芝孢子粉颜色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宜昌 ID406467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盘锦 ID186630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怎样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渔牌2781荼靡花开 100%桑蚕丝撞料 大花卉 圆领 长T恤 原价758"”相关的推荐
与“渔牌2781荼靡花开 100%桑蚕丝撞料 大花卉 圆领 长T恤 原价758”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