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步顶级骑行眼镜TSR902 风镜 自行车眼镜 运动眼镜 送头巾]/定制/眼镜,风镜,头巾,自行车,运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小小店铺大大爱 >拓步顶级骑行眼镜TSR902 风镜 自行车眼镜 运动眼镜 送头巾

拓步顶级骑行眼镜TSR902 风镜 自行车眼镜 运动眼镜 送头巾

拓步顶级骑行眼镜TSR902 风镜 自行车眼镜 运动眼镜 送头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我的小小店铺大大爱
品牌:
价格:
168.00
旺旺:
骑着牛车狂奔1
发货速度:
4.33
描述评分:
4.00
服务评分:
4.00
拓步顶级骑行眼镜TSR902 风镜 自行车眼镜 运动眼镜 送头巾详情:






包邮只限中通快递可以到的地方,并且新疆,西藏,海外除外。

2010新款式 顶级拓步902(不能配近视)

 送头巾

珍珠蓝

磨砂黑

TOPEAK SPORTS  运动眼镜,本店销售TOPEAK SPORTS ,每副眼镜均含有800免费电话防伪序列号(仅可查询一次)。
品牌:TOPEAK SPORTS拓步

型号:TSR902

镜架颜色;珍珠蓝,磨砂黑

材质:镜架采用TR90

TR90特性

目前国际最流行的超轻镜框材料TR90(塑胶钛),具有超韧性,超强度,可任意弯曲,耐撞耐磨,摩擦系数低等特点,能有效防止在运动中,因镜架断裂、摩擦对眼睛及脸部造成的伤害。因其特异的分子结构,抗化学性佳,在高温的环境下不易变形,短时间内可耐350度高温,不易熔化和燃烧。无化学残留物释放,符合欧洲对食品级材料的要求。

与树脂镜架比较

  • 重量轻:约少与板材框重量的一半,是尼龙材料的85%,减少鼻梁、耳朵负担,使佩戴更加轻便舒适。
  • 色彩鲜艳:比普通塑料框架色彩更鲜艳出色。
  • 耐撞击:是尼龙材料的2倍以上,ISO180/IC>125kg/m2弹性,以有效防止在运动中因撞击而对眼睛产生的伤害。
  • 耐高温:短时间内可耐350度的高温,ISO527:抗变形指数620kg/cm2。不易熔化和燃烧。镜架不易变形不易变色,使镜架佩戴更长久。
  • 安全:无化学残留物释放,符合欧洲对食品级材料的要求。

2010最新上市,采用防水溅镜片,透气防风设计,完全针对中国人脸型设计,其中一幅镜片采用运动眼镜顶级黑红REVO镜片。

镜片:更厚,抗冲击性更强的PC防暴镜

片.

内件说明

TR90镜框一副

镜片5副

拉绳1根

加厚防震盒1个

镜布1块

眼镜袋子1个

800仿说明书1本

镜片颜色:

1:黄 

2:黑红 REVO

3:炫彩镀蓝

4:深灰

5:透明镀膜

用途:攀岩、登山、单车、、滑雪、摩托运动、滑轮、徒步等户外运动。

产品详细介绍:

镜片材质:

PC镜片,最早用于工业防护(如飞机透明仓、安全面罩等),材料具有优异的抗冲击力。90年代后,由于科技的发展,光学级的PC材料得到应用,开始用于高级光学镜片。0.5CM的PC材料可阻挡20米外的物体冲击,一般PC镜片用锤子也不易砸碎

我的小小店铺大大爱评价:

四川眉山 ID23157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功效以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28519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鹤岗 ID91761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果洛 ID109563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临高县 ID28833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丹东 ID776528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太原 ID77287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防城港 ID316342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北海 ID92296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随州 ID961509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东西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拓步顶级骑行眼镜TSR902 风镜 自行车眼镜 运动眼镜 送头巾"”相关的推荐
与“拓步顶级骑行眼镜TSR902 风镜 自行车眼镜 运动眼镜 送头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