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TRACK MODEL-100 表面阻抗测试仪 防静电测试仪 静电环]/宽松/正品,TRACK,MODEL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迅兴达净化 >正品TRACK MODEL-100 表面阻抗测试仪 防静电测试仪 静电环

正品TRACK MODEL-100 表面阻抗测试仪 防静电测试仪 静电环

正品TRACK MODEL-100 表面阻抗测试仪 防静电测试仪 静电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迅兴达净化
品牌:
价格:
92.00
旺旺:
迅兴达科技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60
服务评分:
4.80
正品TRACK MODEL-100 表面阻抗测试仪 防静电测试仪 静电环详情:






\\

1、这种小巧袖珍型检测表既可测量表面阻抗,又可测量对地电阻,量程范围广,从欧姆/□到欧姆/□,精度为±1/2量程。
2、采用标准平行电极传感方法,可以简便、重复地测量各种传导型、静电泄放型、绝缘型表面。
功能描述 :
要测量表面阻抗,将表放在被测表面上,按住红色的测量钮,持续发亮的发光二极管(LED)指示出测量的表面阻抗量级。
103=1千欧姆     绿色LED
104=10千欧姆     绿色LED
105=100千欧姆     绿色LED
106=1兆欧姆      黄色LED
107=10兆欧姆      黄色LED
108=100兆欧姆     黄色LED
109=1000兆欧姆    黄色LED
1010=10000兆欧姆   黄色LED
1011=100000兆欧姆  黄色LED
1012=1000000兆欧姆  红色LED
1012=绝缘 红色LED

测量对地电阻:

1、将接地线插入接地插座,这样绝缘了表的右侧检测电极(与插座在同侧)。将鳄鱼夹接到你的地上。

2、将表放在被测表面上,按住测量按钮,持续发光的LED指示出对地电阻值的量级。这个测量值的单位是欧姆。

校准周期 表面阻抗表校准方法:
*每十二个月需校准表面阻抗表。
*采用十进电阻箱,将标准测量电阻跨接在表的两个平行电极之间来检验其显示的阻抗值是否正确。



技术参数:
电源: 9伏PP3碱性电池 测量电压:9伏

温度范围:工作温度5摄氏度到49摄氏度

储藏温度:-15摄氏度到60摄氏度

相对湿度:0%到90%(非结露状态)

测量度:10的数量级

转变点:1/2级对数(3.16×10n)

转变点精度:±1/2级

精度:±10%

重复性:±5%

重量:170克

尺寸:130×70×25(毫米单位)



表面阻抗表校准步骤

1、表采用的是1%超薄膜电阻和高速放大电路,其校准步骤是基于该产品的线性电路技术而进行的。

2、阻抗值的转换点为1/2级对数即3.16×10n,转换点的线性值为每测量档的中值(mean value perunit)的±10%。

3、测量用仪器:十进电阻箱,测试电极电阻箱的电阻需要有1×103欧姆到 999×106兆欧姆或109,测量大于109阻值时采用CAD技术(cadGeneraated techniques),因为采用9伏电压驱动很难验证阻抗值大于999×106的电阻。

4、将电阻箱的两个电极连接到的两个平行电极上,将电阻调到1K位置,表的103发光二极管(LED)应亮,其它档的校准依此类推,测量阻抗转换点时,按下开关的同时连续调节阻抗电桥的阻抗 值,并观察察下一档LED灯常亮时的阻抗值(这时的值为转换阻抗值)。

迅兴达净化评价:

西藏昌都 ID159091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泸州 ID432246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雅安 ID32163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喀什 ID89111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衡阳 ID650824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血压高怎么调理才会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黔东南 ID776447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黄南 ID96384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卖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黔南 ID66568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东北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大连 ID18313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世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东莞 ID588180 :
   不错的卖家,东西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正品TRACK MODEL-100 表面阻抗测试仪 防静电测试仪 静电环"”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TRACK MODEL-100 表面阻抗测试仪 防静电测试仪 静电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