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货进口台塑生医孕妇母婴家用除螨虫喷剂杀尘螨抗菌防螨喷雾]/最后1小时/抗菌,喷雾,母婴,孕妇,新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本KINCHO金鸟驱蚊除虫专家 >2014新货进口台塑生医孕妇母婴家用除螨虫喷剂杀尘螨抗菌防螨喷雾

2014新货进口台塑生医孕妇母婴家用除螨虫喷剂杀尘螨抗菌防螨喷雾

2014新货进口台塑生医孕妇母婴家用除螨虫喷剂杀尘螨抗菌防螨喷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日本KINCHO金鸟驱蚊除虫专家
品牌:
价格:
118.00
旺旺:
vivacool
发货速度:
4.98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6
2014新货进口台塑生医孕妇母婴家用除螨虫喷剂杀尘螨抗菌防螨喷雾详情:






 

 

请注意:柔顺剂已赠送完毕 2015-2-8

本店销售的日本KINCHO和台塑生医产品均是正品,假一罚十。

贰佰箱现货库存保障,喜欢就直接拍下,大量现货供应。

发货默认使用圆通快递

是否早上起床身上有红点点?很痒很痒?

是否对尘螨过敏?

现在台塑生医帮您搞定一切,床垫、席子、沙发、窗帘等不方便清洗的地方统统用防螨喷雾喷一遍。

床单、被套、衣物等经常清洗的用洗衣液勤洗,最大限度的杀死螨虫。

若仅仅是为了防螨,那只要用KINCHO防螨虫不来配合台塑生医防螨洗衣液使用即可。

 

全台湾家喻户晓家居日用品品牌——台塑生医,目前正式引进内地,台塑生医其线下防螨产品,在全台湾市场占有率最高,几乎家家必备!如你家中有过敏体质(尘螨过敏)儿童,则不可不备!!!

◆台灣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實驗證明:
Dr's Formula防螨抗菌噴液,使用二週後,防螨率仍高達99%!!

產品特性:

●根絕蟎蟲滋生 有效抑蟎
塵蟎的食物主要來源是黴菌及經真菌分解過的人體皮膚屑,Dr's Formula防蟎抗菌噴液添加獨特抗真菌劑,藉由切斷塵蟎的食物來源,達到根絕蟎蟲生長停留的作用;並能有效抑制環境中微生物的滋長,抑菌率高達95%。

●獨特複方精油 長效驅蟎
產品添加特定驅蟎複合精油,可有效驅離塵蟎,降低蟎蟲附著率,減少過敏原的發生。

●天然配方設計 安全溫和
Dr's Formula防蟎抗菌噴液採天然配方設計,安全溫和,使用方便,兼具抑蟎、驅蟎雙重功效,是居家及辦公環境的防蟎好幫手。

適用範圍:
枕頭套、床單、地毯、窗簾、書櫃、櫥櫃、衣櫃、各式居家寢具織物、儲存空間、辦公環境、及公共空間等。

使用方法:
1.請以30公分距離直接噴灑於目標物,待揮發至乾即可發揮防蟎作用。
2.建議至少每隔二週使用噴灑一次,以持續防蟎效果。
3.洗衣時可搭配使用「Dr's Formula防蟎抗菌洗衣精(粉)」,於晾乾後,再噴灑防蟎噴液於衣物和寢具織物上,可達全面防蟎效果。

主要成份:

抗真菌劑、複方精油、水

販售規格:
居家瓶250ml

 

 

 

 

 

 

 

 

 

 

 

 

 

 

 

 

 

 

 

 

 

 

 

 

 




     
咨询:  手机:13817971234
售后:  




  

 

日本KINCHO金鸟驱蚊除虫专家评价:

宁夏银川 ID185145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喀什 ID56769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儋州 ID976977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元 ID264114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对肠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周口 ID622759 :
觉得自己眼光还是不错的,很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鸡西 ID707519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普洱 ID222497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472044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2014新货进口台塑生医孕妇母婴家用除螨虫喷剂杀尘螨抗菌防螨喷雾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西南 ID412907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延边 ID723171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2014新货进口台塑生医孕妇母婴家用除螨虫喷剂杀尘螨抗菌防螨喷雾"”相关的推荐
与“2014新货进口台塑生医孕妇母婴家用除螨虫喷剂杀尘螨抗菌防螨喷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