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工艺品/五福到家 家字挂件 50CM大富大贵合家幸福]/送儿童/合家,挂件,到家,大富,工艺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泰荣盛源正宗肥城桃木工艺品 >桃木工艺品/五福到家 家字挂件 50CM大富大贵合家幸福

桃木工艺品/五福到家 家字挂件 50CM大富大贵合家幸福

桃木工艺品/五福到家 家字挂件 50CM大富大贵合家幸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山泰荣盛源正宗肥城桃木工艺品
品牌:
价格:
580.00
旺旺:
tb64099568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4
桃木工艺品/五福到家 家字挂件 50CM大富大贵合家幸福详情:






【尺寸】直径50cm

 

 

 
【材质】纯正肥城桃木人工雕刻独特的设计福字上面雕刻祥云图案,福字四周雕刻金枝和玉叶,寓意吉祥富贵,是一款送礼自用极好的风水桃木挂件。因天然材质,色泽略有不同,天然桃木木结、 树疤不能避免,
 
【宝贝说明】桃木挂屏,经宗教文化开光处理。
非常难得的桃木吉祥挂件,为风水大师强力推荐的一款风水吉祥挂件。
 

    用途:强力镇宅避邪,行运高升,

吉祥如意,化一切煞气。

天然桃木,易有自然纹裂,自然结疤极难避免,不影响风水。    

    安放:早九点前摆放或悬挂. 

 

 肥城东南向桃木

 

  桃者,五木之精也, 古压伏邪气者,此仙木也,桃木之精气在鬼门,制百鬼,故今做桃木物以压 邪,此仙术也。

 

  肥城桃木,质密细 腻,木体清香,为辟邪镇灾之神物,而深得道家方士之宠爱青睐。   

 

 

 

 

 

 

 

 

 


 

 

 

 

 

 

 

 

 

 

 传说,主宰人间寿元的南极仙翁,掌上总是捧着一个硕大的仙桃,所以桃又有避邪去病、益寿延年之说。而南极仙翁手中的这颗 仙桃,据传就是产于古肥子国的肥桃。

 

 古肥子国,即今天的山东肥城市,因西周时肥族人散居于此而得 名。当时肥族人由东海迁至于此。东海度朔山的镇山之宝--桃树也被肥 族人移植于肥子国。《汉书·地理志》载:“泰山郡有肥城县,应劭所谓 ‘肥子国’也。”另据清光绪十七年(公元1891年)《肥城县志·序》 载:“肥城古肥子国也,春秋时入鲁,为齐郡地。汉属泰山郡。”

 

 

 

  肥城栽桃历史久远,《春秋左传》载:鲁襄公17年,齐国与鲁国 交战,齐兵分两路,围住鲁国的两翼:一是房,一是桃,即齐人围鲁北壁 。鲁襄公13年,鲁国边境已到达现今济南长清一带,所以齐人所围之“ 桃”,应该是现在长清南面的肥城(今有肥城北部的齐长城作证),可见 当时“桃”这个地方已经大量种植桃树了。而《左传》的作者左丘明为肥 城人,则进一步证明了肥城即“桃”,“桃”即肥城之说。

 

 

 

  那么为什么说天下只有肥城的桃木能避邪呢?

 

 

 

  原来在旧的肥城县城以西,有一山名曰陶(桃)山,陶山至小泰 山之间,环绕山顶的是拔地通天的悬崖峭壁,雄奇险峻,绵延数十里,七 十二个洞穴天女散花般分布在峭壁上,这七十二洞,洞洞都有妖魔鬼怪。 每当夜幕降临,七十二洞妖怪便钻出洞来,闯进肥城,群魔乱舞,兴风作 浪,祸害百姓,涂炭生灵。此事传至东海度朔山,山上神荼、郁垒二神听 后怒不可遏,他们飞速来到肥城,就地取材,折桃枝为武器,将妖魔鬼怪 打的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侥幸逃走的妖怪看见桃枝便魂飞魄散。因 东海与肥城呈西北--东南走向,神郁二神走到肥城所折桃枝是朝东南的 ,所以朝东南的桃枝便有了灵气。此后,当地百姓便将朝东南的桃木枝折 下,或做成宝剑悬于室内,或刻成桃人、桃符悬于梁上、门后,妖魔鬼怪 望风而逃,再也不敢近前了。汉代《风俗通义》所说:“腊除夕饰桃人… …葵以卫凶”的风俗,其实就是对神郁二神用肥城桃木避邪的解说。

 

 

 

  记载桃木避邪之说历史悠远,《辞源》载:古时刻桃木人,立于 户中以避邪。汉时,刻桃印挂于户懋,称为桃印。后汉书仪志中“仲夏之 月,万物方盛,日夏至阴气萌作,恐物不懋”……以桃印长六寸、方三寸 ,五色书如法,以施门户。宋代刻神荼、郁垒二神像或只写大名于两块门 板之上,也称“桃符”或叫“门神”,“……百鬼畏之”。

 

 

 

  由此可见,只有桃木能避邪,也只有肥城的桃木才是真正的“降 妖木”。

山泰荣盛源正宗肥城桃木工艺品评价:

辽宁抚顺 ID752716 :
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六盘水 ID8673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泡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果洛 ID17046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德州 ID744325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忻州 ID631412 :
真是很值得哦 什么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阿拉尔 ID511959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大连 ID562604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南 ID289091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菇新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昭通 ID23318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开封 ID496418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桃木工艺品/五福到家 家字挂件 50CM大富大贵合家幸福"”相关的推荐
与“桃木工艺品/五福到家 家字挂件 50CM大富大贵合家幸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