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仅限今日/鳗鱼,鱼丸,温州,特制,特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汤大娘食品 >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

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

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汤大娘食品
品牌:
价格:
15.50
旺旺:
tangchenchou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6
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详情:






黄钻买家的高度评价
22.00已售1200件
j**0:之前买过厚一点,这次买薄一点的,味道差不多,都很好吃,沾点酱油醋,美味!和以前温州同学带来的一样!
j**0:卖家人非常好,东西更不用说,每次都是来这家买鱼饼的
50.00已售890件
c**u:老客户,产品质量好,口味好,继续哦..........
s**8:味道还不错,很新鲜,包装也卫生,好评
52.00已售1000件
张**8:超好吃,都买好几次了,老顾客了,值得推荐。
张**8:超棒的牛肉干,非常好吃,都买好几次了,一如既往的好。
49.20已售670件
l**n:质量,口感,都挺好,
凤**8:好,收到马上打开吃,不错!
24.00已售1200件
没**2:刚收到还没有用,发货速度很快,昨天下单今天就到了。先好评吧。
帽**做:这个我试了,打开我就直接咬了一口,是熟的,很好吃,可以开袋即食。不过我之前看介绍说,要蒸一下的,就切片放盘子和饭一起蒸,然后我妈问好是不是要蘸着吃,但我忘记蘸酱配方了,就和她是直接吃的,然后蒸好后口感比较软,不如冷的时候有嚼劲,但都很好吃,看个人口味了,喜欢软的就蒸一下,不喜欢就直接切片吃吧。
39.30已售2568件
l**8:很新鲜,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吃这个味道!赞一个!
帽**做:真的很好吃,吃起来很Q弹,口感香甜。店家包装很好,每一个品种的鱼制品全部是真空包装,冻在冰箱里吃多少拿多少,很方便。下次买鱼饼就是你家了
19.80已售0件
c**p:挺好吃的,过年时大姐买了鱼饼,当时觉得很好吃,所以赶紧在网上查了下,今天刚收到就试了,比大姐买的要劲道好多
玉**意:买来的产品都尝了一遍再来评论,马鲛鱼鱼饼和鮸鱼鱼饼,我个人感觉还是鮸鱼鱼饼好吃。马鲛鱼鱼饼咬起来好像有一点渣。
95.00已售0件
l**8:很新鲜,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吃这个味道!赞一个!全五分哦
倪**远:孩子最喜欢吃家乡的鱼饼了,谢谢了。

 

保质期比较短的宝贝,建议发顺丰快递!

温州正宗鱼丸汤要加醋,胡椒粉才地道哦~~

温馨提示:因为鱼面纯手工制作,有些细微鱼刺,这款鱼面不适合5岁以下儿童食用哦!!!如需给儿童食用,亲可以拍这款鱼饼:

需要纯鮸鱼的请拍这款:

 亲收到后,如果当天没有享用,请放入冰箱冷冻室保鲜。切记哦!

 原料:野生大鮸鱼净肉、新鲜鳗鱼肉、淀粉、生姜、调味品、葱花等。

方法:以鳗鱼鱼肉打成鱼浆,加盐、味精、白淀粉,用手揉透,然后摘入沸水中,上浮便熟,此过程为纯手工制作,具有温州传统特色。

以下为500克真空包装图。

食用方法:

  打开包装后,入沸水约2-3分钟,即可捞出食用。可蘸调味品(一般为酱油醋) ,也可在汤中放入醋、胡椒粉和葱花,入汤食用,谓之“鱼丸汤”。

生产日期:当天现做当天发货。

特别说明:15.5元半斤的鱼柳,面粉相对比49.2元的稍微多一些,因为是鱼肉加面粉成型的,请一定要看清楚了!!!由于产品本身带有一点腥味,故收货后打开包装会有腥味属正常现象。各位亲们在收到真空包装后,若不立即食用,请放入冰箱的冷冻处保存,夏季可放置20天左右,冬天可放置50天左右。但由于是海鲜类产品,建议越早食用,鲜度越好。这款产品不接受退换货,大家也知道现做产品的属性,来来回回,就坏了!!!如果怕不合口味的,请先拍半斤试吃,谢谢!

该产品为本掌柜自家拳头产品,自产自销,真空包装上无产品信息,特此说明!

 

 

 

汤大娘食品评价:

山东菏泽 ID965984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盒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云浮 ID218547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金华 ID91452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重庆重庆 ID934036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深圳 ID749514 :
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黄冈 ID762208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赣州 ID22530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临高县 ID385089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16060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海口 ID446837 :
对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相关的推荐
与“手工特制野生鳗鱼鱼柳 鱼丸鱼味鱼圆 新鲜到家 火锅 温州特产小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