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原创/消炎,氨基酸,美白,小样,轻柔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香堂药妆世家 美丽源于专业 >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

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

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香堂药妆世家 美丽源于专业
品牌:
价格:
5.00
旺旺:
伊小旋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91
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详情:






\ \
\ \ \ \ \ \ \ \
\ \ 【全店活动】新年特惠\ \
\ \ 活动时间:2016-01-22 14:59 到 2016-01-31 23:59\ \
\
\ \
\ \ 单笔订单满 100 元,\ \ \\ \\ \\ \ 包邮\ \ (不包括:内蒙古,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港澳台及海外)\ \ \\ \\ \
\ \
\ \ 单笔订单满 188 元,\ \ \\ \\ \\ \\ \ 送礼物\ 送1樱桃润唇膏,1面膜粉\ \\ \
\ \
\ \ 单笔订单满 288 元,\ \ \\ \\ \\ \\ \ 送礼物\ 送1滋养玫瑰水,1面膜粉\ \\ \
\ \
\ \ 单笔订单满 388 元,\ \ \\ \\ \\ \\ \ 送礼物\ 送1润白秀脸霜,1面膜粉\ \\ \
\ \ \ \
\ 满就送产品均为实付价格赠送噢

亲爱的,冬季来临了。
要记住:室内通风好,感冒来的少。作息要适当,饮食别太荤,衣物保暖防着凉。喝喝茶,泡泡脚,舒血通窍养脾胃。养生要注重,温暖过寒冬。天香堂轻轻捎给您一份安祥:天冷了,注意添衣裳。

首页优惠券和本次活动同时参与哦。请各位记得领券使用。
凭全5星带图好评截图给客服可以领取2元现金或5元店铺无门槛优惠券(只能选择一样告诉客服哦)。
\
\ \ \
\
\ \
ITEMS
RECOMMEND
热卖专区

  

★★  氨基酸嫩白洁面乳 (10ml试用装)★★


成分:芦荟原液、氨基酸、金缕梅提取液、VE、VC、小麦芽油等。
产品规格:10ml试用装
保质期:3年(
生产日期:2016年1月5日,保质期:2019年1月5日试用装无日期标识,介意勿购

 

功效:柔细泡沫能将脸上污垢、油脂及令肌肤黯沉的老化角质彻底洗净,配方温和,洁净同时保存肌肤天然水份,针对斑类和面色灰暗肌肤的洁净独家打造,并可有效的辅助其他美白效果的发挥,是洁肌肤的首选。
1、温和洁净肌肤污垢、多余油脂及角质
2、加强肌肤保湿功效,防止干燥紧绷
3、防护肌肤,使肌肤恢复明亮光泽

用量及方法:早晚取适量于掌心,加水搓出细致泡沫后,于脸部肌肤轻轻搓洗按摩,之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泡沫丰富,用量比平常洗面奶少点哦,不然浪费呢!

这款洗面奶以最温和的氨基酸为基础,泡沫细致,使用少量便能发挥良好的清洁肌肤效果,并能保护肌肤。洗后肌肤滑嫩细致不刺激。是适合长期使用的脸部清洁圣品。

这个是要强力推荐的!!!真的非常好用!11很有自信从此让你爱上洗脸的感觉~~ ^.^

    皮肤的护理重点之一,就在于维持皮肤的表面的弱酸性不被破坏,那么那种洗得“吱吱”响的,手放在脸上都很难移动的洗面奶,请去拿个试纸测试下它的PH值,肯定超过“7”的哦!那么,你是在爱护肌肤还是在伤害肌肤?洗完脸以后的感觉肯定很绷,被破坏掉皮脂平衡的皮肤表面导致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所以请马上检查一下自己的洗面奶吧。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一开始都没做对,一步错步步错呢。

    氨基酸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级的表面清洁产品,温和,接近零刺激,如果要追求更精致的保养,除了它还有谁能当此重任?


统一在这里回答如下被问得最多的问题:

1、泡沫多么?
答:泡沫很多而且非常细腻。

2、会不会损坏皮肤?
答:不会的。T位油多处建议多揉揉,用两只手指转着小圈的按摩,从下向上,从里向外的按摩。颧骨和脸颊处轻轻带过就可以了。此处皮肤比较薄,别用太大力揉。

3、过敏肌肤能不能用?
答:亲亲使用前先测敏哦。把产品用在耳背后面的皮肤上,大约过了15-20分钟观察下皮肤,看有没有红点或是痒,疼痛感等不良反映。如没有可以按正常方法使用。

4、能否跟洁面粉混合用?
答: 可以的。

5、对痘和粉刺有疗效么?
答:有的,氨基酸平衡脸部酸碱度,令皮肤更健康。

6、有美白效果么?
答:有的。

7、用完会不会很干?
答:含滋润成分,洗完不会很干的,但是也需要马上上护肤品,保证皮肤水份不流失和营养成分及时补充哦。


    汉方美容比起其他方式的美容更为安全但是也需要耐心。汉方美容配方是根据个人肤质,因人而异,所以比外面卖的袋装面膜更具安全性。但同时,汉方讲究治根,效果会比较慢,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无数实验证明,纯粹而传统的汉方"药"素美容才是真正适合我们东方人的美丽方程式。那些来自草本的植物精华,以其天然的本质滋养着信赖它的肌肤,使其美、使其净、使其精、使其纯,散发着神秘的东方魅力。

    在众多高科技美容成分的激烈角逐蚕食下,汉方植物美容依旧拥有一块坚实的不败之地。因为它深信美丽的肌肤必是由内而外的纯净通透,用传统的汉方美容法来净化肌肤,才能安全有效地还原肌肤最初的纯粹柔嫩。当神秘的汉方美容成分与西方的高超科技结合时,对我们的肌肤而言,不能不算是一种幸运。

    外用汉方美容制剂直接作用于面部皮肤,通过皮肤局部吸收,达到疏通经络、行气活血、软坚散结、逐邪清污、除皱增白、 滋润皮肤的目的。现代药理研究证实,大多数美容草本精华中含有生物碱、甙类、氨基酸、维生素 、植物激素等。作用于面部皮肤组织后,能通过新陈代谢,使皮肤组织直接获得营养物质,从而达到滋润、美颜、除皱增白等美容作用。


天香堂出品,质量第一,美丽第一!!

 

 

 

氨基酸洁面乳的检验报告来了哦!

 

 

 

这一张是我们ES品牌的集体大合照哦~~*^__^*

美丽源于专业,口碑说明一切

我们专业化的团队和GMP生产基地:

 

顾客使用后的反馈

 

 

天香堂药妆世家 美丽源于专业评价:

云南临沧 ID355232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吃灵芝孢子粉多长时间见效灵芝孢子粉效果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976050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安顺 ID94867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科院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安庆 ID425027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永州 ID255715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敖东世航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台湾台湾 ID176260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学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淄博 ID255125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深圳 ID588038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正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唐山 ID831211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梅州 ID27073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相关的推荐
与“小样试用装天香堂氨基酸洗面奶细腻轻柔低泡美白控油消炎不紧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