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岩竹炭 碧岩多用炭炉 野餐用具 户外烧烤 家庭实用]/健康行走/炭炉,野餐,用具,竹炭,烧烤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竹炭博物馆 >碧岩竹炭 碧岩多用炭炉 野餐用具 户外烧烤 家庭实用

碧岩竹炭  碧岩多用炭炉  野餐用具 户外烧烤 家庭实用

碧岩竹炭 碧岩多用炭炉 野餐用具 户外烧烤 家庭实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竹炭博物馆
品牌:
价格:
85.00
旺旺:
米酒世家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碧岩竹炭 碧岩多用炭炉 野餐用具 户外烧烤 家庭实用详情:






火锅炭,固体酒精两用,可用于火锅,烧烤。

使用说明:本品是一个多用途的炭炉,炉膛内放上隔网,可用于烧炭;换上一个铁板托盘,就可用于烧固体酒精。烧炭时,在支架上方搁上大网圈,则可用于烧烤。

烧炭时请按下列要求操作:

1.点燃:将易燃炭放置在炉膛内隔网下层的中间位置,用量以2粒为宜,如需加快燃烧速度,可酌情增加易燃炭数量。点燃易燃炭后,将普通炭球,炭块放置在隔网上,约10分钟后即可全部被引燃。

2.风门:炭球,炭块等在没有完全燃烧变红之前,必需完全开启风门,使炭能完全燃烧;保温阶段,转动炉膛下半部分的铁筒,可调节风口的大小,控制火力;风门请不要全关闭。

3.使用量:除易燃炭外,普通炭球一般添加10-16粒。可视火锅大小,火力要求,燃烧时间等情况酌情增减使用量。炭球持续燃烧时间约90-120分钟。

注意事项:

1.儿童请不要操作本炭炉,以免发生危险。

2.火锅不可太小,以避免火锅底堵塞炉膛上口,阻碍通风,影响燃烧。火锅底部请保持干燥清洁,以免产生油烟。

3.建议在易燃炭的明火熄灭后再放上火锅,避免易燃炭燃烧时产生少量烟气。

4.在炉膛下的桌面上,建议放块瓷砖等耐高温材料,以免桌面被烤焦。炭炉四周请勿放置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引起火灾。

5.炭炉使用时,炉壁等部位温度较高,此时如需调节风口大小或移动炭炉,皮肤请勿直接接触到炉体,以免烫伤;请借助湿布,餐巾纸,筷子等工具操作。

6.火锅烧好后,未燃烧完的炭坏,炭块,请加以回收利用。方法之一:放入陶罐后封住陶罐口隔绝空气,过不久炭球,炭块即可熄灭,下次可再利用;方法之二:在空旷地点用少量水浇灭后晒干,以便下次使用。

总重量:约1060g

隔网尺寸:14.8*14.8cm

烧烤网圈尺寸:19.8*19.8cm

炭炉主体:16*16cm

产地:浙江丽水遂昌

竹炭博物馆评价:

广东广州 ID52441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荣老头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凉山 ID501900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黄石 ID8253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江西鹰潭 ID525563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怀孕初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孝感 ID917290 :
   碧岩竹炭 碧岩多用炭炉 野餐用具 户外烧烤 家庭实用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西钦州 ID47638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西桂林 ID700325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928485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许昌 ID342874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抗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德州 ID813426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碧岩竹炭 碧岩多用炭炉 野餐用具 户外烧烤 家庭实用"”相关的推荐
与“碧岩竹炭 碧岩多用炭炉 野餐用具 户外烧烤 家庭实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