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先康 轻松解决甲癣灰甲 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有效 康纳医药出品]/抗寒大作战/甲癣,指甲油,出品,轻松,简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专业手足护理天使 >甲先康 轻松解决甲癣灰甲 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有效 康纳医药出品

甲先康 轻松解决甲癣灰甲 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有效 康纳医药出品

甲先康 轻松解决甲癣灰甲 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有效 康纳医药出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最专业手足护理天使
品牌:
价格:
148.00
旺旺:
qptools
发货速度:
4.69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3
甲先康 轻松解决甲癣灰甲 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有效 康纳医药出品详情:






甲先康产品介绍

〖主要成分〗 2,4,4-三氯-2'-羟基二苯醚 含量为0.27%~0.30%
〖执行标准〗 Q/73483870-X.02-2002
〖批准文号〗 川卫消准字(2002)第1276号
〖许可证号〗 川卫消证字(2002)第037号
〖国家专利〗 专利号:ZL01256633.0
〖有 效 期〗 两年
〖净 含 量〗  10ml(大盒,即此处)

                         或4ml (1盒)请点击小甲先康:

                         


甲先康对付手、脚灰指甲就如涂指甲油一样简单!

        本品采用国际创新生物成膜技术研制,只需将它像涂指甲油一样涂覆于病变指甲表面,立即就生成不怕水、不易脱落的透明保护膜,有效阻隔外界有害因素,完全杜绝了指甲生长期间的重复感染,从根本上解决了灰指甲久治不好的问题。成膜抗菌剂中的中用品杀菌成分帮助软化坏死指甲,持续渗透消毒杀菌,为指甲提供安全健康的新生环境,让您指甲早日恢复健康;中用品成分,安全不刺激皮肤,独特的涂抹装置简单轻松,仅一只口红大小,随时随地都可使用,携带方便。

         一天或两天涂一次, 一次30秒钟,涂后不用管。   

      解决灰指甲就是这么简单、有效、 安全、迅速!   

     灰指甲是由于真菌感染指甲造成。具体表现为指甲发黑、发黄、增厚、中空;甲板与甲床分离或者甲板残缺不全。初期表现为指甲表面有白色横纹或者竖的裂纹、不光滑;刮开指甲可发现白色粉末。初期症状不明显,大部分人不会注意,有可能经过几年的发展才会表现出常见的灰指甲症状,以至于大部分人并不清楚在什么情况下感染到灰指甲。指甲结构紧密,本身是甲床的保护屏障。正常情况下不会被真菌感染。只有在受伤的情况下,如走路踢到硬物、鞋子挤压过紧或者修甲过深,才会被感染。也正是由于如此,结构紧密的指甲在感染后的根绝问题颇为棘手。

 

 

甲先康的作用原理:

1。前期用软甲膏密闭包扎,以最快的速度将病甲以及甲床上的菌丝清理干净;杜绝以后的可能的复发;

2。后期抗菌剂或生物膜液以生物成膜技术涂覆在裸露的甲床和新生的指甲上,保证24小时持续抗菌,直到正常的指甲完全长出。  

甲先康是新一代的划时代的灰指甲产品,为何?

1、甲先康不含任何强腐蚀性的化学成分。这是最大的区别之一                                     

2、甲先康有个独特的专利技术“成膜技术”也叫生物膜技术。是一种强防水,高密渗透, 持续密封作用的专利技术。在褪甲后一方面要保护脆弱的甲床,一方面还需要杀死里面的真菌,这是需要技术的。我们的甲先康就是这种技术和具有这种能力,要去掉坏甲还要去掉环甲下的坏组织,才能做到真正的去灰指甲彻底, 而甲先康的成膜技术才有可能实现,甲先康已经被淘宝大多数买家认可为最有效的解决灰指甲产品。由于其引进了独特的生物成膜技术,完全杜绝了指甲生长期间的重复感染,从根本上解决了灰指甲久治不好的问题。

在确定购买甲先康之前,请先仔细阅读下面的内容。这是大部分人在购买和使用甲先康时会提出的问题。

  • Q:我看你这里有两种甲先康?有什么区别吗?
  • A:小甲先康是4ml装,挤压方式涂覆,其它配件需要单独购买,可搞定一个指甲(大拇指因为面积大,需要用量相应增多)。新款的甲先康是10ml装,有专门的刷子涂抹,可对付3-5个指甲(大拇指因为面积大,需要用量相应增多)。
  • Q:才4ml和10ml?够用吗?
  • A:甲先康和其它的用品完全不同。每天涂一次抗菌生物膜,需要的时间只是十几秒,需要的用品液也只是几滴。和其它的那些每天要花一个多小时清洗、浸泡、包扎的用品完全不同。请不要拿我们的产品和他们比较。这个量是完全够用的。
  • Q:灰指甲会传染吗?为什么我这一个灰指甲好多年了,其它的指甲都没事呢?
  • A:会传染。不止会在指甲之间传染,还会传染给别人,如果是在脚上的话,还有很大几率感染脚气。正常的指甲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是不会感染到灰指甲的。这可能是其它的指甲至今安好无损的原因。当然也存在其它的指甲已经感染了,而你没有发现的可能。灰指甲感染那初期的表现只是指甲上有一些横纹或者裂纹,很多人都不会想到那是灰指甲。
  • Q:用起来会疼吗?
  • A:不会。不需要担心。而抗菌生物膜直接作用在甲床或者皮肤上是不会有任何疼痛感的。
  • Q:那如何使用,请问?
  • A: 如何使用是很简单的,前期用我们的软甲膏包扎病甲,修理病甲;后期就是两天或一天涂用一次,想你涂用指甲油一样或涂用日常护理品一样。涂用以后你不需要再管任何东西,甲先康不会影响你的任何正常的生活的。   

        进一步的使用方法你不需要担心,我们会给你提供很详细的,专业的,清晰的资料、说明和图解。

            正规的公司,讲究品牌和长远发展的,不是江湖偏方,祖传秘方。

     我们提供在线的专业的指导、咨询,服务与支持,绝对不会把东西卖给了你就不管你了的。

特别说明,为给指甲提供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如果脚上有脚气的话,建议先治好脚气再治灰指甲。本店的足本清系列是最有效的解决 脚气产品,完全不同于任何的其他的脚气产品,欢迎选购。

  解决灰指甲和脚气的同时,专业的抗菌也是必不可少的。本店的彻底抗菌剂是喷雾装,专业的抗真菌喷剂,欢迎选购。

       

成都康纳医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留学归国人员为主,在高新区武侯科技园注册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新材料的开发和在医学领域的推广及应用,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康纳公司是消毒剂、消毒卫生用品、足疗相关产品的主导制造商与品牌销售商;拥有最专业和规范的足疾健康护理连锁服务机构,是足疾护理与健康市场的著名品牌。

我们以生命的态度对待资金监护人、加盟商和顾客,互利互助共同发展。

请与 邮箱:4188488@GMAIL.COM  旺旺:QPTOOLS 联系。

我们为我们的甲先康购买者和客户提供免费的在线服务与指导,每天在线时间16个小时,与你的健康和美丽同行,为你的健康和美丽加油!

 

 

最专业手足护理天使评价:

吉林长春 ID712057 :
卖家服务真的不错,发的顺丰两天到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吐鲁番 ID63410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邵阳 ID65537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信阳 ID6933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吴忠 ID614196 :
   甲先康 轻松解决甲癣灰甲 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有效 康纳医药出品质量好的没话说物超所值不过事实证明 我要减肥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济源 ID714617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粉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889389 :
灵芝孢子粉胶囊太空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葫芦岛 ID10026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阳泉 ID908445 :
   非常好的卖家,会继续支持你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嘉兴 ID13391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甲先康 轻松解决甲癣灰甲 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有效 康纳医药出品"”相关的推荐
与“甲先康 轻松解决甲癣灰甲 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有效 康纳医药出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