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特价多功能缝纫机DF3024(有24种线迹可以车)]/只限今日/多功能,缝纫机,年终,特价,种线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月坊缝纫机店 >年终特价多功能缝纫机DF3024(有24种线迹可以车)

年终特价多功能缝纫机DF3024(有24种线迹可以车)

年终特价多功能缝纫机DF3024(有24种线迹可以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月坊缝纫机店
品牌:
价格:
760.00
旺旺:
军威达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年终特价多功能缝纫机DF3024(有24种线迹可以车)详情:






  • 缝纫机品牌: 蜻蜓牌
  •                                                                                        
  • 款式: 电动台式型
     
    产品编号:000000产品名称:蜻蜓牌DF3024家用缝纫机(自动穿线)
    品牌:蜻蜓主材质:铝合金
    型号:3024产品认证:CE、ETD、CB、ROHS认证
    产地:中国浙江厂商:浙江万维机械有限公司
    计量单位:起订数:1
    包装材质:瓦楞纸箱包装尺寸:445(L)×230(W)×345(H)
    净重/毛重:7/8kg配送说明:
    产 品 图 片

     

     

    商品描述:

    24种缝纫花样        开启式灯罩       压脚压力可调节
    自动离合绕线        自动穿线器       四步锁钮功能

    线迹如下图;

     

     

    DF3024
    700s.p.m
    9#-18#
    4mm
    5mm 
    5mm
    70W
    24
    14.5tex/3ez-7.5tex/3sz(No40-80)
    棉线或类似涤棉及丝线

    G.W7.8kg
    N.W6.8kg
    G.W8.8kg
    N.W7.8kg

    445×230×345
    450×210×360

     

    另外本机还可配压脚8个

    一是薄料压脚(5元)

    二是包边压脚(5元)

    三是暗缝压脚(5元)

    四是绣花压脚(5元)

    五是穿线压脚(5元)

    六是卷边压脚(5元)

    七是厚料压脚(5元)

    八是打褶压脚(5元)

    详 细 说 明
    产品简介:

       蜻蜓牌DF3024多功能家用缝纫机,是万维机械有限公司DF系列产品较高端一款。该系列产品,是万维机械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又一领先技术产品。产品技术和性能均居国内领先地位。

        DF系列多功能家用缝纫机均是新型机电一体化缝纫设备。该系列机型通过旋钮来控制缝纫过程,具有缝合、密缝、拆线缝、袖口缝、锁扣眼、缝缀装饰线等功能,产品在人体工程学优化设计、流畅外型结构设计、解决装饰漆色差等方面再次创新。

        产品经用户实际使用证明,各项技术性能优越,已进入西欧市场,市场前景,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优点特点:

       该机器完全跨越了小巧、美观、便携型缝纫机几乎无法愈越的“华而不实”的技术鸿沟,径入多功能电动缝纫机高端领域。是小巧、美观、性能的完美结合。

    • 带有艺术气质的时尚型外观,采用白底蓝色,流线型人体工程设计,大方得体;
    • 机器本身尺寸仅40*28*12CM,体积小巧;
    • 机器净重约6.8公斤,迷你轻便。
    • 功能全,性能强。满足家用、服装设计等高端复杂应用。
    详细功能:
    • 线迹选择器和显示器--方便的线迹选择器和显示器设计,让你可通过最直观的方式,方便的设定24种缝纫模式。
    • 调节针距(密度)--你可以根据需要精确的设定相应的针距,最大针距4mm。在缝纫工作中,将24种缝纫模式配以相应的针距设定,可缝出成百上千种实际线迹。
    • 自动穿线--机器内置自动穿线器,可以方便的将面线快速穿过针孔。方法是:左手将穿线器握杆往下拉出至最低,右手将面线向左引向穿线器小勾,自里向外勾住面线,左手顺时针方向转动穿线器握杆,此时可发现针孔处,伸出了穿线器勾针,右手将面线勾挂在穿线器的勾针上,左手松开穿线器屋杆。此时穿线器自动复位,面线已经由穿线器自动穿过针孔。
    • 锁眼--利用锁扣眼压脚,进行4步式锁眼。
    • 衬线钮孔
    • 加长台设计及筒缝功能--本机器既可平式缝纫,也可以筒缝,方便缝袖口,裤口等。取下加长台,即可筒缝。
    • 厚布缝纫--缝纫五层软牛仔都没问题。
    • 内置压脚压力调整--可自由缝纫各种薄、中、厚织物。
    • 装入拉链--用装拉链的压脚可以使你在拉链的左右两边,或者靠近拉链芯缝制。
    • 滚边--用以对柔软家具饰物进行滚边,也可是使用装拉链压脚实现
    • 自动绕线--满线时,梭芯自动停止旋转--人性化特点。
    • 轻型自由悬臂--有提手设计,可方便的提起机器。
    • 整体式压脚设计--大大方便了不同需要时进行压脚更换操作。
    • 三个压脚位置--人性化特点,方便操作和更换压脚。
    • 线架设计--人性化特点。
    • 内设15瓦工作灯--人性化特点,方便穿线及缝纫机时照明(缝纫时,灯泡亮度或有变暗,此为正常现象)。
    • 无极电子变速器--俗称脚踏板,踩力大速度快,踩力小速度慢,不踩机停。
    • (A/B)直线缝纫--包括左、中基线,即可设定针位靠左或居中缝纫。
    • 三重直型线迹--比一般直线线迹牢固很多,特别适用于加固弹性织物非弹性织物的运动服的缝口,还适用于受到很大形变的弧型缝口,还可以在翻领,领口,袖口等四周进行面缝,对服装进行专业修整。
    • 转过方角--机器针板刻有转角定距器,让您方便的缝出真正的方角。
    • 倒缝--用以在缝口开头处和末尾倒缝几针来增强缝口。
    • (C)之字线迹曲折缝纫--可自由精确设定线迹宽度,最大宽度达5mm。这是服装缝纫时常用的曲折线迹之一。
    • 包缝--使用之字线迹曲折缝纫,可进行常用的Z型双线包缝,即双线锁边。
    • 缎纹型线迹--使用Z线迹曲折缝纫,配合密致的针距设定,即可缝出缎纹型线迹,该线迹用于贴花,倒回针等。
    • (F)暗缝线迹--使用该线迹并配合机器自带的暗缝专用压脚,可将缝好的缝边两面合在一起,正面只显示暗缝线迹,相当于西裤脚正面撬的样子。该线迹可用于缝制袖口或下摆、以及西裤撬边等。
    • (D)三段曲折线迹--这是一种牢固的线迹,它包括三段短线迹,而一般的曲折线迹只有一段。它对于缝补耐磨织物,修补,缝制毛巾织物,拼缝品,及安装扁牛筋都非常理想。
    • (I)顺逆交替线迹--该线这几乎对任何织物的平包缝都十分理想,因为缝了对比线,所以具有粗旷的效应)
    • (D)四点女式衬衣曲折线迹--可用来一次性缝制极薄的,柔软的织物。它也可以在女式衬衣或其他精美的服装产生精巧的荷叶边或规则贝壳型形状。该线迹跟女式衬衣线迹会有效果上的区别。
    • (H)女式衬衣线迹--女式衬衣线迹用来一次性缝制极薄的,柔软的织物。它也可以在女式衬衣或其他精美的服装产生精巧的荷叶边。
      • 一次性缝制和包缝
      • 叶边
      • 规则贝壳型线迹
      • 点式贝壳型线迹
    • (C)束心线迹--这是一种普通使用的装饰线迹,能把两片织物对接拼合,用于女式衬衣或外套的衣袖或前片。
    • 伸缩线迹--用于针织物,弹性织物,但是也可适用一般织物。
    • (C)波形线迹--迅速修整毛边的方法,对领衬,袖隆,袖筒和缝边的修边非常理想
    • (D、F)包缝线迹--即拷边或称为锁边线迹。真正与服装企业生产运动服的线迹类型相同,用来修补旧衣服或磨损的边十分有效。
    • (D)伸缩刺绣装饰线迹--把小条织物直接放在折裥线下面,在上面缝纫,该图样是一系列小菱形
    • (I)双包缝线迹--该线迹主要有三个用途:它最适用于缝制或修补女式衬衣时在上面缝一条扁牛筋带;在稍有弹性织物和非弹性织物(如麻,粗花呢等),中等到重质棉织物上包缝,及缝口和包缝。
    • (H)伸缩性包缝线迹--适用于弹性尼龙,弹性毛巾织物,平镇织物,棉平针织物等制造的优越衣,运动服。T-恤衫,婴儿服装。
    • (C)伸缩性拼缝线迹--可用作装饰性线迹。非常适合拼合弹性织物,比如平针织物和针织服装。
    • (L、I、K)装饰刺绣花样--更高创意在这里展现, 只需选择显示屏所示的图样,就可自动缝出相应富丽的装饰刺绣花样。每一种花样的最终效果取决于针距的设定。
    细节描述:

       从外观设计、到自动穿线、到机器内在设计及品质,均展现了机器的时尚化、人性化及实用化特点。特别是在整体设计上,创造了震感的美学感观效果。使机器本身深深得溶入于缝纫的艺术乐园。若是在家里,平时比较少用机器,也不失为一件艺术摆饰品。

    附件配件:

    1、纽孔开孔器
    2、针
    3、润滑油
    4、螺丝刀(大)
    5、螺丝刀(小)
    6、梭心(加机器上一共4个)
    7、锁眼压脚

    8、装拉链压脚
    9、脚踏板
    10、塑料膜机器罩
    11、锁边铁片

    技术参数:

    针,线和织物表

    类型织物缝针缝线
    轻质双皱、巴里纱、上等细布、蝉翼纱、乔其纱、特里科经编织物9或11号细棉线 细丝线 细合纤线
    中等重量棉、麻、凹凸织物、哔叽、双面针织物、高级密织薄纱11或14号50丝线 50-80棉线 50-60合纤线纱包涤纶线
    重质粗斜棉布、粗呢、华达呢、上衣衣料、装饰家具织物14或16号50丝线 40-50棉线 40-50合纤线纱包涤纶

     

    适用范围:适合家庭、样品设计师、缝纫爱好者等使用。
    常见问答:问:这款机器与一百多元的那种迷你型机器有什么区别呀?答:这有档次与用途的区别。市场上一百多元那种迷你机型对于弹性面料,针织面料,薄料,厚料都无法缝纫。线迹只有本机器模式的1-2种,且针距,缝纫速度都无法精确调节,只能大体设置几档。那种的机器是临时学习型的。只能用于临时性的缝缝补补或偶尔缝个窗帘枕套等,不能做为真正的家用或设计工作。而本机器则可以完成各类衣物设计的各种需要。没有以上限制,是真正的标准机型。具体功能可以参看产品说明,做以比对。

    问:这款机器适合我吗?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款式和品牌很多,我都搞不清楚该选择哪一款,我该如何挑选呢?答:这样的话,你首先得确定一下你是想做什么用的,对款式、性能、价位等有什么要求。本机器是款式、性能优良结合的高档机型, 在具备高端性能的基础上,突出小巧、轻便、迷你、漂亮的款式特点,但价位相对要高。具体的功能你需要仔细对照相关产品的产品说明。

    产品比较:此款机器优点在于缝纫的线迹花样多24种!!自动穿线功能!压脚压力调节功能!!
     
     
     
     

 

新月坊缝纫机店评价:

江西萍乡 ID71295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石家庄 ID24852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德阳 ID646602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福建漳州 ID970891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汉中 ID24759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西藏林芝 ID725126 :
灵芝孢子粉价钱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广元 ID613134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福建南平 ID916977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有助于睡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393685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嘉峪关 ID237372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年终特价多功能缝纫机DF3024(有24种线迹可以车)"”相关的推荐
与“年终特价多功能缝纫机DF3024(有24种线迹可以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