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最后2小时/玄武,开光,摆件,真实,中龟蛇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鸿福堂 >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

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

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鸿福堂
品牌:
价格:
86.00
旺旺:
中华风水协会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4.80
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详情:






 

 

名称: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 四方神兽-玄武

宝贝材质:黄铜

尺寸:长6CM 宽6CM 高9CM(单位:厘米)

证书:开光证明

 

 

 

 

 

 
 

玄武是一种由龟和蛇组合成的一种灵物。玄武的本意就是玄冥,武、冥古音是相通的。武,是黑的意思;冥,就是阴的意思。玄武被后世的道士们升级做北方的大帝“真武大帝”。有别于其他三灵。

玄武的介绍:

    玄武的本意就是玄冥,武、冥古音是相通的。武,是黑的意思;冥,就是阴的意思。玄冥起初是对龟卜的形容:龟背是黑色的,龟卜就是请龟到冥间去诣问袓先,将答案带回来,以卜兆的形式显给世人。因此,最早的玄武就是乌龟。以后,玄冥的含义不断地扩大。龟生活在江河湖海(包括海龟),因而玄冥成了水神;乌龟长寿,玄冥成了长生不老的象征;最初的冥间在北方,殷商的甲骨占卜即‘其卜必北向’,所以玄冥又成了北方神。

  它和其他三灵一样,玄武也由天下二十八星宿变成的:斗、牛、女、虚、危、室、壁。而古时后的人对玄武它的解释有以下的数种,‘玄武’即龟。《礼记.曲礼上》云:‘行,前朱鸟而后玄武...’‘玄武’乃龟蛇。《楚辞.远游》洪兴祖补注:‘玄武,谓龟蛇。位在北方,故曰玄。身有鳞甲,故曰武。‘玄武’为蛇合体、龟与蛇交。

  《文选》卷十五张衡《思玄赋》曰:‘玄武宿于壳中兮,腾蛇蜿蜒而自纠。’李善注云:‘龟与蛇交曰玄武。’《后汉书.王梁传》:‘《赤伏符》曰:‘王梁主衡作玄武。’’李贤注云:‘亡武,北方之神,龟蛇合体。’‘玄武’为水神、北方之神。《后汉书.王梁传》:‘玄武,水神之名。’《重修纬书集成》卷六<河图帝览嬉>:‘北方玄武所生,...镇北方,主风雨。’

  但玄武被后世的道士们升级做北方的大帝“真武大帝”。有别于其他三灵。其他的青龙和白虎,只做了山庙的门神,而朱鸟就成了又天玄女。

  玄武在宋代身价培增,并被人格化。这与宋代各帝推波助澜分不开。宋初太祖时,即有真武、天蓬等为天之大将的传说。未真宗天禧元年,在军营中发生了一件事。在《事物纪原》卷七载:‘营卒有见蛇者,军士因其建真武堂。二年闰四月,泉涌堂侧,汲不竭,民疾疫者,饮之多愈。’真宗听说此事,下诏就地建观,赐名‘祥源’。这大约是中国最早的真武庙。

  真武大帝的身世,后人多说是在隋炀帝时,玉帝将自己的三魂之一,化身投胎于挣乐国皇后,厌恶尘世,舍位入武当山上修行,成功飞升,镇守北方,号曰:玄武。

观,赐名‘祥源’。这大约是中国最早的真武庙。

  真武大帝的身世,后人多说是在隋炀帝时,玉帝将自己的三魂之一,化身投胎于挣乐国皇后,厌恶尘世,舍位入武当山上修行,成功飞升,镇守北方,号曰:玄武。

 
 
 
 

本店不支持平邮,但支持物流

快递:江、浙、沪地区1kg内6元,续重每千克1元。除部分村庄不派送其余均派送,到货时

          间为1-2天。其他地区1kg内10元续重每千克8元,送货范围以快递公司为准。到货时间2-3 天

e邮宝:首重16元,续重每千克4元(东北、西北地 区续重每千克6元)全国范围内派送,当拍          下,      第二天发货。到货时间为4-5天。

EMS:0.5kg内21元,续重每0.5kg 6元。全国范围派 送。到货时间为3天左右。

【关于货到付款】本店所有商品均支持货到付款,货到付款目前只支持顺丰以及宅急送可送达的城市,使用货到付款服务,买家需要向物流公司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按应收(货款+运费)的3%比率收取,服务费最低不低于10元,上不封顶;实收金额(货款+运费+服务费)四舍五入按元取整。

例如:买一件200元的商品,邮费10元,物流公司收取的服务费是:(200+10)*3%=6.3,然后四舍五入,收取6元。由于服务费最低不低于10元,因此您总共需要当面向物流公司支付220元。

 
 

买家必读:

风水铜器为手工铸造工艺,造型稍不严谨,属正常,并不影响风水作用,请不要过份追求完美。我们店铺的风水铜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均为佳品,请放心请购。自古所有铜制风水法器由于成本限制都为空心倒模铸造,内有倒模时的加工材料,不属瑕疵,极个别封闭铜器会有异响都属正常。

【关于材质】琉璃、水晶、玉石及泰山石等特殊材质的吉祥物,由于均为天然形成,故每一款的颜色、纹路、形状、大小等等会有稍许不同,此类情况均属自然现象,如不能接受宝贝的这些特征,要求苛刻追求完美的缘主们请谨慎请购,本店不接受以此为理由的退换货,请高抬贵手,谢谢各位缘主的合作。

 

【关于图片】本店所售商品均为实物拍摄,但是由于显示器分辨率不同和采光强度的不同,而且为了让缘主看的更清晰图片本身也是经过加亮处理的,所以不排除实际图片存在轻微色差的可能。商品颜色以实物为准。

 

【关于开光】本店吉祥物都是由寺内的大师开光加持过的,所以默认发出的都是开光后的吉祥物,如果缘主需请购未开的,请拍下时及时联系我们说明!如需开光证书请联系客服说明需求。

 

【关于物流】一般都是发中通快递,如果中通快递不到我们会选择其他快递或ems,如果您对物流选择有具体要求可以在拍下时信息留言直接或者告知我们的客服帮您备注。

 

【关于付款】本店支持支付宝付款、网银付款、以及银行汇款和转账。

 1、支付宝付款:买家通过支付宝交易,安全方便。当页面显示买家已付款时,此款项将会存在淘宝中间账户,当买家确认收货后,款项才会到卖家账户里。

 2、网银付款:买家在付款时可以选择网银支付,付款过程类似于支付宝付款,当然前提是买家的信用卡必须开通网银才能正常使用。

 3、银行汇款及转账:汇款后把您的收件人详细信息(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和所选吉祥物名称以及汇款金额告知我们,便于我们审核到账后及时准确地给各位买家发出。

 
 
【关于售后服务】本店已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以及7天无理由退换,所以本店所有吉祥物在收到后7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换货,除物品本身质量问题,我们承担运输费用;缘主个人不满意或者是不符合自己需要的,得买方承担运输费用。
 【关于物品签收】吉祥物在发货之前我们都会严格检查,严格包装,所以一般发出时不会出现问题,但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快递货物繁多,难免出现问题。所以当物品到您手中时后,店主需要您与我们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一:请您当快递面检验物品是否有损坏或丢失,如出现损坏或丢失(这种情况少见,但以防万一),请及时联系我们,并要求运输公司写上货物顺坏字样,我们好与快递公司协商赔偿问题。
二:货物您当面拒签退回即可。
三:若门卫、亲戚、朋友签收,请告知以上两点。四:若您先签字后验货(先签字代表收件人已确认货物完好无损且数量符合要求,快递不负任何责任),发现物品损坏,请立刻联系店主,店主同意换货,但来回运费得买方出。
 
鸿福堂评价:

贵州六盘水 ID126464 :
灵芝孢子粉价钱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威海 ID742521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扬州 ID868915 :
   早上收到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很喜欢,下次一定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运城 ID485863 :
货超值,呵,下次再来。帮你做个广告,朋友们:这家店的 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衡水 ID194409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宁夏固原 ID52283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价钱大约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长治 ID11743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敖东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昆明 ID772001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黑河 ID762106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福建漳州 ID91670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相关的推荐
与“真实开光★纯铜玄武摆件 铜蛇龟 中龟蛇 补北方位-四方神兽-玄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