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康宁 葫芦 把玩 开光 佛饰品 吉祥物摆件 美国手捻葫芦]/童年有好车/葫芦,福寿康宁,国手,开光,摆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寿康宁吉祥城 >福寿康宁 葫芦 把玩 开光 佛饰品 吉祥物摆件 美国手捻葫芦

福寿康宁 葫芦 把玩 开光 佛饰品 吉祥物摆件 美国手捻葫芦

福寿康宁 葫芦 把玩 开光 佛饰品 吉祥物摆件 美国手捻葫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福寿康宁吉祥城
品牌:
价格:
8.00
旺旺:
乾乾梵静总部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福寿康宁 葫芦 把玩 开光 佛饰品 吉祥物摆件 美国手捻葫芦详情:






\\ \\ \ \ \ \ \\
\
\

活动名称:满减优惠

\
\ 活动时间:2017.05.31-2017.06.30 \
\
\
\ 单笔订单满 \200元,减 \5元,手机下单再减 \2元 \
\
\
\ \ 手淘扫码更优惠 \
\\\

乾乾梵静吉祥城

\

      葫芦艺术浑厚、单纯、简洁、明快的特殊风格,反映了人们那种朴实无华的精神。葫芦是由圆构成的,象征着和谐美满。不但在古代人民的物质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而且与文学、艺术、宗教、民俗、神话传说乃至政治等关系也十分密切,围绕葫芦形成的种种意识形态,无疑是构成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几千年的灿烂文化博大精深,葫芦文化经历数千年的历史积淀,以其独特的历史渊源,深厚的文化内涵以及广泛的群众基础,在现代文化中仍占有重要的地位,千百年来,葫芦作为一种吉祥物和观赏品,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和珍藏,是中华吉祥文化的代表象征。

\

宝贝名称:葫芦摆饰

\

\

\

本品可以供大家把玩,可以当摆设,可以送人。

\

尺寸规格:3CM*5CM

\

\

\

吉祥物的代表

\

\

\

\

\

葫芦形状招人喜爱,寓意吉祥,是选购的良品。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

【何为开光】

\

所谓开光就是指给一些物品,如神像、佛像、吉祥物等等赋予“灵气”。没有经过开光的物品仅仅是一件普通的工艺品,在风水上没有作用,还不能发挥它该有的吉祥催旺作用。只有开光加持后,才具有灵气和真正的趋吉、避凶、转动、生旺的功效。

\

在各地道观、庙宇等,初请神像时一定要进行开光点睛。神、仙、佛、灵、动物,即开光又点睛,而一般吉祥物,如桃木、八卦镜、水晶球、罗盘、文昌塔等,只有开光,不点睛。佛教开光最为复杂,现在大多数失传了。只有少数的得道高僧可以做到,因为在开光时要念诵通灵咒语,普通人是无法做到的。正宗的开光做法是:请神、开光、点睛、回神、送神、定神等几步。点睛分九部:点睛、点耳、点鼻、点口、点额、点心口,点背、点手、点足。轩内大德高僧点睛所有神沙得其师傅真传下来的种子,不知传了几千年。古时候是用人血,后来改用鸡血,再到后来,主张不要杀生。所以改用朱砂,因其中有其师傅传下来的种子,故称之为“神沙”。

\

【买家必看】

\

1、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拍摄图,因为天气、显示器的分辨率、光线以及相机本身成相和曝光、实物与图片颜色存在正常偏差,请以实物为准。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联系。

\

2、在本店购买所有物品,务必请在快递人员(邮局人员)面前拆开,验货明确无损坏和缺少时再签收。如果快递公司在途中发生摔撞,挤,压引起的货物损伤,请当场与店主取得联系或向快递指出,否则在签收后提出异议,小店无法负责,谢谢~!商品按照你提供给卖家的地址进行派送,如果您代签包裹的是您的家人、同事、或门卫,视为已签收。

\

3、您在请购宝贝之前一定要谨慎,另外收到宝贝如果不满意,在收货二天内可以与我协商退换货,退换前提是保证东西完好,包装完整,但必须负责所有往来运费,微薄利润,敬请谅解!请考虑清楚后再拍,网上交易贵在诚信。谢谢合作!

\

 

\

 

福寿康宁吉祥城评价:

云南昭通 ID349059 :
   帮亲戚买的,效果还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资阳 ID910224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芜湖 ID79924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要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泰安 ID27619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营口 ID18589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舟山 ID170720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淮南 ID427979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扬州 ID257614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修正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石河子 ID187973 :
灵芝孢子粉禁忌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合肥 ID52341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福寿康宁 葫芦 把玩 开光 佛饰品 吉祥物摆件 美国手捻葫芦"”相关的推荐
与“福寿康宁 葫芦 把玩 开光 佛饰品 吉祥物摆件 美国手捻葫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