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玛琳超薄自发热护膝 套筒式保暖保健护膝风湿关节炎老寒腿男女]/温馨季/护膝,套筒,关节炎,保暖,发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养生超市 >托玛琳超薄自发热护膝 套筒式保暖保健护膝风湿关节炎老寒腿男女

托玛琳超薄自发热护膝 套筒式保暖保健护膝风湿关节炎老寒腿男女

托玛琳超薄自发热护膝 套筒式保暖保健护膝风湿关节炎老寒腿男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保健养生超市
品牌:
价格:
60.00
旺旺:
健康永相伴889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6
托玛琳超薄自发热护膝 套筒式保暖保健护膝风湿关节炎老寒腿男女详情:






 

产品简介:

 产品等级:一等品  

成分:进口竹炭纤维 氨纶丝和乳胶丝

功能:保暖御寒,针对关节炎 老寒腿 关节疼痛 关节不适,有极佳缓解效果。

价格:一对价格(2只)

包装:礼品盒

 

托玛琳发热面为14*19cm

 

简单的选择:一般人用中号,偏胖的人用大号L,偏瘦的用小号S

精确的选择: 注意:尺寸是用皮尺站直 挨着肉量

小号(S):平铺上14cm, 下12cm, 适合膝盖周长32cm - 36CM

中号(M):平铺上15.5cm, 下13cm, 适合膝盖周长36 - 38CM

大号(L):平铺上16.5cm下14.5cm, 适合膝盖周长38 - 43CM

特殊体型的朋友还要结合身高体型综合选择(身高1.55 体重150斤 应选L.  身高1.8米 体重140斤 应选M)

注:此款护膝的四面弹力很强,亲们可以放心使用(因批次不同尺寸略有出入,属正常)

温馨提示自发热护膝紧贴皮肤佩戴发热效果最好,隔着衣服带发热不明显哦。带后感受(灼热感 热辣辣的 刺痛感)自发热护膝对于膝盖保暖和关节炎有显著效果。初次使用者请看下面买家必读详细了解自发热原理,看看是否适合自己 

 

 产品说明书

一、产品特点:
   远红外负离子热能护小腿采用巴西宝石托玛琳、纳米功能陶瓷粉及特殊的热感应材料复合而成。在人体体温的激发下,通过转移触媒的作用,热感应材料即时反应放出热量。
   在热能的增幅下,远红外负离子渗透到皮肤深处,分解过氧化脂质等有害物质并通过汗水和尿液排除体外,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调节神经。
二、产品功效:
   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调节神经系统,激活内分泌。镇痛袪寒,扩张血管。缓解身体局部疲劳与疼痛。燃烧体内多余脂肪达到一定的减肥目的。健康者的日常保健。

三、适用症:
膝关节风湿寒疼痛  关节炎 膝部疼痛  

四、使用方法:
   将护具直接固定在皮肤患处(热感迟钝者要先将护膝的中间发热部分用布沾水擦湿),当皮肤温度达到发热布功能启动点时,即可感觉到明显的热感,并有发烫的感觉,那是托马琳磁疗功能布层在对病患部位进行治疗。根据每个人身体情况,及患病时间长短,患病原因,体内风、湿、寒、瘀的严重程度,感觉会稍有不同。感觉分别为:针刺感,痒感,和不同程度的热感,那是功能层在进行排毒治疗,坚持使用会有明显的关节病症减轻现象。本品可24小时佩戴,也可每天佩戴几小时,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决定配带时间的长短。不沾水也可使用,只是发热需要时间较长。

洗涤及养护方法:本产品可重复洗涤使用,避免使用洗涤剂(粉),直接用清水刷洗,不影响产品功效。勿长时间浸泡,勿漂白,勿暴晒。用清水刷洗后,放于阴凉通风处晾干。晾干后,才可暴晒,以免影响使用寿命。每月晒一次太阳,保证吸收更多的能量,延长使用寿命。

智能发热,托马琳发热层,根据体表温度及内部病症情况即时发热,养护关节。

禁忌

1、高热、温度感觉障碍及佩戴部位皮肤破损者忌用。

2、急性软组织损伤,请24小时后使用

    店主承诺不发热无条件退货,全额退款哦。

买家必读:

1.自发热护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把护具热灸面用水(冬季可以用温水)拍湿润,然后直接贴皮肤系在保健部位,20分钟左右皮肤逐渐感觉发热并有针刺感。贴敷越紧密,效果越好。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调节佩戴时间及次数。少部分皮肤敏感人群使用时出现皮肤灼热、发红的情况,属正常现象,不会损伤皮肤,可将佩戴时间缩短.
用手触摸护具和皮肤都应该没有热感,但使用部位的皮肤自身有强烈热感和针灸感。
在感觉比较热的时候就可以把护具摘下了,摘下后还会持续很长时间感觉灼热。
部分人群在不涂湿发热面的状态下也可以迅速感觉到发热。但也有一部分人群不涂湿使用很难快速发热或热度不高,这个与使用者当时的身体状况以及季节都有关系。

2.必须要紧贴皮肤使用吗?
最好是紧贴皮肤使用,这样的发热效果是最好的,也是最强烈的。隔着衣服使用,发热效果会减弱,但是负离子功效仍然可以正常发挥功效的,发热功能在贴合皮肤的状态下是最好的,肤贴的越紧密,发热越快、越强烈!

3.热的发烫,难以忍受,怎么办?会不会灼伤皮肤?
发烫只是皮肤的感觉,那是大量能量短时间积聚在皮肤表层的感觉,并不是真正的高温灼烧皮肤,所以不必担心会灼伤皮肤。待皮肤表层的能量逐渐渗透到肌肉或者骨骼缝隙后,发热发烫感觉就会减弱或者消失。在感觉热度或针刺感较强烈时,请直接把产品脱离皮肤,过一段时间自会缓解消失。

4.为什么别人人使用后觉得很热很舒服,我只戴了不到一会就灼热的受不了呢?
自发热灸产品不是从外部给身体热量,而是激发人体自身发热,因此热度完全因使用者自身的身体状况决定。一般来说热度均为人体可承受或即使感觉灼热较强,在摘下后1、2小时内也可以逐渐恢复正常。如果很短时间使用就热到不能承受或摘下后持续非常长时间灼热刺痛,通常是因为使用者身体寒湿程度较重或体质较弱,建议缩短每次的使用时间,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并积极配合其它健身锻炼的同时,此状况会有所改善。
5.为什么我戴上后,长时间感觉不到热度?
通常有两种原因:
1、气候原因:一般冬季气温低且人体皮肤干燥,发热就会较慢或热度不高,此时只需将发热面涂湿后再使用即可。
2、人体自身原因:有5%左右的人,戴上后,发热的时间需要很长或热度不高,那是因为毛细血管比较深,或者微循环不好,或者体温长时间偏低,或者新陈代谢不旺盛等等,这些原因,都会导致发热需要的时间长。此时在涂湿护具使用的同时,您可以喝些热水,或者走动走动晒晒太阳,都利于激发产品发热。
有不足1%的人群因上述身体不适症状较严重,可能前几次使用很难达到高热程度,建议坚持使用。当产品发热点不发热时,对病患部位是温和治疗,当产品发热点发热时,它所释放的能量是不发热时的20-30倍,对病患进行的是强力治疗。

6.发热灸护具的使用寿命是多少?怎样养护洗涤?
持续使用状态下寿命约5000个小时,不用不计时。产品能用1-2年左右。有很好的自我能量恢复能力,因此使用得当的话可以更长时间的使用。洗涤时一定不要用任何洗涤剂,也不要用肥皂洗衣粉等。只需用清水轻轻刷洗即可。请在5分钟内完成洗涤,洗后晾于阴凉通风处。

7.我戴上后感觉到很热辣,就象用了辣椒贴,里面是不是有辣椒的成分啊?
答:自发热灸的产品,一遇到水或者汗,材料分子中的电子,就会发生位移,同时释放大量的远红外负离子和生物电,您感觉到的,是强大的生物电流,而不是“辣椒”,如果是辣椒的话,是不会能够长期多次洗涤,仍能具有发热效果的。

8.为什么有的人反应强烈,有的人感觉针扎的难受,还有的人会有发痒的感觉?
答:这是因为每个人患病原因不同,轻重不同,感染风湿寒痛淤积的原因和轻重各不相同,病程也有长短。因此每个人的感觉有所差异,有的人热感较别人都强烈,有的人会有很强烈的针扎感,还有的人会有痒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会损伤皮肤。
如果感受太强烈,可以暂时摘下,佩戴时间以能忍受为宜。
一般来说,针扎感强烈的,是由于体内感染的湿毒厉害,或者是毛孔粗大,汗腺发达;
有发痒的感觉,很有可能是皮肤表层的微循环不好,或使用者自身皮肤的呼吸功能不是很好,所以就会有发痒的感觉。
通常情况下,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以上强烈症状会随时护具对身体功能的调节逐渐有所改善。

9.长时间穿戴过一段时间后,为什么热度会减弱,应该如何恢复热度呢?
答:长时间穿戴一段时间后,因汗渍、皮肤油脂等污物污染了发热点,会出现热度减弱的现象,这时需对护具进行清洗。一般清水清洗即可,如果污渍较重,可以用布蘸取高度稀释的洗涤灵溶液,轻轻擦拭发热点,然后再去清水清洗干净,通风处晾干。
平时使用一段时间时可以把护具暴晒一下,让托玛琳吸收一下太阳的能量,恢复其发热功效。

 

 

 

保健养生超市评价:

江苏泰州 ID224073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淄博 ID97730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伊犁 ID97154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泉州 ID974610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本溪 ID51215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衡水 ID30979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鹰潭 ID936192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可以泡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景德镇 ID822128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安康 ID526724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香港香港 ID978769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仙芝楼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托玛琳超薄自发热护膝 套筒式保暖保健护膝风湿关节炎老寒腿男女"”相关的推荐
与“托玛琳超薄自发热护膝 套筒式保暖保健护膝风湿关节炎老寒腿男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