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氢钠 食用小苏打粉 碳酸氢钠医用 妇科 苏打孕 苏打粉牙500g]/女神新款/苏打粉,碳酸氢钠,苏打,妇科,食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达优博爱医疗器械品牌店 >碳酸氢钠 食用小苏打粉 碳酸氢钠医用 妇科 苏打孕 苏打粉牙500g

碳酸氢钠 食用小苏打粉 碳酸氢钠医用 妇科 苏打孕 苏打粉牙500g

碳酸氢钠 食用小苏打粉 碳酸氢钠医用 妇科 苏打孕 苏打粉牙50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达优博爱医疗器械品牌店
品牌:
价格:
3.00
旺旺:
达优博爱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74
服务评分:
4.76
碳酸氢钠 食用小苏打粉 碳酸氢钠医用 妇科 苏打孕 苏打粉牙500g详情:






\\\\
\

\
\
    \
  • \\\\
  • \
  • \
  • 原价:20.00
\
    \
  • \\\\
  • \
  • \
  • 原价:26.00
\
\
套餐价格:25.00
节省:21.00
请将套餐中所有宝贝加入到购物车后通过旺旺联系卖家改价!
\

 

 

名称】:碳酸氢钠,小苏打,苏打粉

【规格】:500g /

美 容

   洗脸的时候,在洗面霜里放上一点,你会发现泡沫变得细腻丰富且有弹性,洗过的皮肤干净清爽,鼻子周围的黑头也干干净净。

    刷牙的时候,牙膏上放一点,牙齿会刷得很干净,甚至一些黄垢也会掉。我记得有位牙医说过医院里去牙垢的确用到碳酸氢钠。

   如果家里有浴缸,偶尔泡一次澡,放两勺小苏打,10分钟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大汗淋漓,是排毒的好办法。

 减肥的话,也可以试一试每天喝一杯放了小苏打的柠檬水,有的人两星期减掉6斤。

 

小苏打去黑头diy

最好的,最实惠的,最温和,最有效的去黑头方法!

 

5分钱+15分钟=黑头清光光!不破坏真皮层,不伤毛孔,不扩张毛孔!!

 

(棉片在药店买,或者用质量好的化妆棉)  

 

1、在干净的容器内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苏打粉搅拌均匀。

 

2、洗干净脸,用热蒸气熏鼻子几分钟,或者热毛巾敷在鼻子上一会,使毛孔充分张开。

3、用棉片(鼻头大小),浸泡在小苏打水里敷在鼻头上或任何有黑头的地方,20-30分钟。

 

4、最后,用干净的纸巾轻轻(注意要轻轻的哦)揉鼻头,你会发现,黑头几乎全部出来了

(或者用粉刺针圆头的那个地方,轻轻刮压鼻头)

5、清理干净后,用清水洗干净鼻子。用冰水或冰毛巾敷鼻子,利于毛孔的收缩

 

 

小苏打的妙用:
 

 

小苏打即碳酸氢钠,又叫酸式碳酸钠,属酸式盐,化学式为NaHCO3。人们通常只知道可以用它来发面包、制汽水和做灭火剂,其实,它还有以下几种鲜为人知的用途。

家庭清洁


对洗涤剂过敏的人,不妨在洗碗水里加少许小苏打,既不烧手,又能把碗、盘子洗得很干净。也可以用小苏打来擦洗不锈钢锅、铜锅或

铁锅,小苏打还能清洗热水瓶内的积垢。方法是将50克的小苏打溶解在一杯热水中,然后倒入瓶中上下晃动,水垢即可除去。将咖啡壶和茶壶泡在热水里,放入3匙小苏打,污渍和异味就可以消除。


将装有小苏打的盒子敞口放在冰箱里可以排除异味,也可以用小苏打兑温水,清洗冰箱内部。在垃圾桶或其他任何可能发出异味的地方洒一些小苏打,会起到很好的除臭效果。


如果家里养了宠物,往地毯上?鲂┬∷沾颍梢匀コ蛟晡丁H羰撬嗟孛妫梢匀錾闲∷沾颍偌右坏愦祝盟⒆铀⒌孛妫缓笥们逅寰患纯伞?


在湿抹布上撒一点小苏打,擦洗家用电器的塑料部件、外壳,效果不错。


个人清洁和美容


将小苏打用做除味剂。将一杯小苏打和两匙淀粉混合起来,放在一个塑料容器内,抹在身上散发异味的部位,可以清除体味。


小苏打是有轻微磨蚀作用的清洁剂。加一点小苏打在牙膏里,可以中和异味,还可以充当增白剂。放一点小苏打在鞋子里可以吸收潮气和异味。


加一点小苏打在洗面奶里,或者用小苏打和燕麦片做面膜,有助于改善肌肤;在洗发香波里加少量小苏打,可以清除残留的发胶和定型膏。


游泳池里的氯会伤害头发,在洗发香波里加一点小苏打洗头,可修复受损头发。


小苏打的药用


如遭蜜蜂或蚊虫叮咬,用小苏打和醋调成糊状,抹在伤处

在床单上撒一点小苏打,可预防儿童因湿热引起的皮疹。


双脚疲劳,在洗脚水里放2匙小苏打浸泡一段时间,有助于消除疲劳,可以止痒。在洗澡水中放一点小苏打,可以缓皮肤过敏。

 

 

 

 

达优博爱医疗器械品牌店评价:

安徽淮北 ID432542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通化 ID74185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好经期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淄博 ID980514 :
物流比蜗牛还慢,不过客服态度很好,物流是一颗星都不想给,广东到四川走空运用了五天时间,真是醉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白银 ID58345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东方 ID665635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277221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长治 ID65243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河源 ID625496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青岛 ID152826 :
觉得自己眼光还是不错的,很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西 ID904686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碳酸氢钠 食用小苏打粉 碳酸氢钠医用 妇科 苏打孕 苏打粉牙500g"”相关的推荐
与“碳酸氢钠 食用小苏打粉 碳酸氢钠医用 妇科 苏打孕 苏打粉牙50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