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贝子染发剂正品 天然染发剂北京老人头五贝子天然植物染发洗染]/新年礼物/染发剂,洗染,染发,北京,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贝子染发剂专业店 >五贝子染发剂正品 天然染发剂北京老人头五贝子天然植物染发洗染

五贝子染发剂正品 天然染发剂北京老人头五贝子天然植物染发洗染

五贝子染发剂正品 天然染发剂北京老人头五贝子天然植物染发洗染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五贝子染发剂专业店
品牌:
价格:
70.00
旺旺:
时尚购物_2000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90
五贝子染发剂正品 天然染发剂北京老人头五贝子天然植物染发洗染详情:






因为北京老人头五贝子系列不允许网络销售,代理商都有一定的市场保证金在厂家,如发现跨地区销售就会取消代理资格,扣除市场保证金,现在的防伪可以查出是哪个地区的货,所以我们在出售的时候会把地区码批号和防伪刮掉(很多名牌化妆品在网络销售的时候也会刮掉),正是因为正品才要如此,望大家能够理解 

五贝子御美洗染香波  132g

  

   使用方法
1、染前不用染发,如果头发较脏或没性较大应洗干净,以免影响上色效果。
2、将瓶内(1)剂液体挤入盒内托盘中或梳子上(不可直接挤到头发上,以免造成局部浓度过大),均匀涂刷在头发上。白发多的部位应重点
反复涂抹。静候15-2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短发用一半即可)。
3、将一袋(2)剂倒入一清洁的非金属容器内,加入30-40ML左右温水(40度)搅拌(长发用两袋加60-80ML)调均匀。由前向后涂抹,梳理均
匀等候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
4、戴上内附的塑料手套,用与(1)剂相同的操作方法使用(3)剂,涂抹均匀后等待20-30分钟(短发用一半即可),用温水冲洗干净。
5、用水冲掉浮色,使用本品染后专用护发精华素,在头发上停留2-3分钟,冲洗干净即可。
6、染发时,若室温低于常温时(25度)请在使用(2)(3)剂时适当温和加热,以免影响染发效果。常温下使用(2)(3)剂时加热染色效果
更佳。

 【五贝子】洗染香波使用前必读

1、本品为染发产品,请勿用在人体其它部位,头部皮肤有破伤者,请勿使用。严禁注入眼内口内。
2、初次使用做过敏试验。其方法:取少量( 1 )、( 2 )、( 3 )剂,按“使用方法”分别涂在前臂内侧或耳后不同位置,观察 24 小时无红肿。斑疹、痛痒等异常反应即可使用。
3、对于烫发者,应先烫发后染发,为防止染发后将花拉直,请勿使用(1)剂,按说明要求使用(2),(3)剂即可。
4、当性质较差,头发较细或头发较少时,在使用(1)剂时应适当减量,涂抹均匀即可,不必过多使用。
5、本品宜在低温干燥处及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保存。
6、请严格操作方法使用,使用(1)剂时不可加热。
5、孕妇勿使用本产品。

 

使用前将头发用温水润湿,如果头发脏或油性较大应洗干净。以免影响上色效果。

戴上内附的塑料手套将瓶内( 1 )剂液体均匀涂刷在头发上,白发多的部位应重点反复涂抹,并梳理均匀,等侯 15 — 20 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将( 2 )剂剪开,倒入一清洁的塑料容器内,加入 30ml 左右温水搅拌,调均匀,由前后均匀涂刷、梳理,等侯 15 — 20 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戴上内附的塑料手套,用与( 2 )剂相同的操作方法使用( 3 )剂,涂抹均匀后等侯 15 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

使用本品专用护发素,在头发上停留 2 — 3 分钟,冲洗干净即可。

注意事项:

本品为染发用品,请勿用在人体其它部位,头部皮肤有破伤者暂勿使用。严禁流入眼内口内。

 

对与烫发染发者,应先烫发后染发,烫发后为防止将花拉直,请勿使用( 1 )剂。按说明要求使用( 2 )、( 3 )剂即可。

本品宜在低温干燥处密封保存

五贝子染发剂专业店评价:

安徽池州 ID454519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吉林四平 ID39368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东滨州 ID776109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长期吃灵芝孢子粉会不会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营养价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广东梅州 ID433626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甘肃临夏 ID22932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498165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对睡眠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北唐山 ID845620 :
益生菌排行榜益生菌怎样吃效果最好呢益生菌治什么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四川乐山 ID25213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高血压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苏淮安 ID196921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苏连云港 ID665808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怀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五贝子染发剂正品 天然染发剂北京老人头五贝子天然植物染发洗染"”相关的推荐
与“五贝子染发剂正品 天然染发剂北京老人头五贝子天然植物染发洗染”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