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扣白边秧歌装/云南民族舞蹈演出服装/花灯腰鼓舞台/扇子舞黄色2]/秋冬新品/扇子舞,腰鼓,秧歌,花灯,云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装和工艺品店 >全扣白边秧歌装/云南民族舞蹈演出服装/花灯腰鼓舞台/扇子舞黄色2

全扣白边秧歌装/云南民族舞蹈演出服装/花灯腰鼓舞台/扇子舞黄色2

全扣白边秧歌装/云南民族舞蹈演出服装/花灯腰鼓舞台/扇子舞黄色2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服装和工艺品店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云南风情986
发货速度:
4.73
描述评分:
4.74
服务评分:
4.72
全扣白边秧歌装/云南民族舞蹈演出服装/花灯腰鼓舞台/扇子舞黄色2详情:







\

   秧歌舞服装,高丝宝料子制作而成,透气性好、容易洗涤、不缩水、不掉色。做工精巧,质量上乘。可用做大秧歌、唱花灯等集体或者个人舞蹈的演出服装,舞台效果极好。
\1.衣服用高丝宝料子制作而成,透气性好、容易洗涤、不缩水、不掉色。做工精巧。可用做大秧歌、唱花灯等集体或者个人舞蹈的演出服装。

\

 

\

2. 这款衣服分4个号,秧歌服饰属于宽松型,主要是看胸围选择的!具体尺寸如下:

\

衣服尺码范围(女装)
\小号(L):身高155-160 体重85-100斤 胸围3.0尺
\中号(XL):身高161-165 体重100-120斤 胸围3.2尺
\大号(XXL):身高165-170 体重120-140斤 胸围3.4尺

\加大号(XXXL):身高160-170体重140-170斤胸围3.6尺

\

\

买家须知:

\

1、通常情况下(除特殊情况以外)我们将在买家拍下商品后的24小时内安排发货。

\

2、本店商品多为手工制作,经不起放大镜般的检测,请大家本着欣赏民族手工艺品的态度来看待这些商品。
\3、为了保证商品描述尽量客观真实,我们每件商品均会提供实拍的照片,但由于摄影技术及电脑显示器分辨率等原因,部分商品可能会存在轻微的色差,请大家理解。
\4、发货时我们会精心包装每一件商品,但运输过程中的因素是我们所不能控制的,请大家在收货时一定要当场检验,如有破损请一定拒收,并立刻通知我们,我们会与快递公司协商解决。
\5、所有光临本店的朋友在每次交易后,都有一次给小店评价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大家的评价,希望做到完美,所以,如果您有任何的不满意,请迅速地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力改善;如果您对我们的商品喜欢并且满意,请给我们一个甜蜜的好评,因为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谢谢!

\

6. 如果您确实对我们的商品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协商处理,处理不了的可以退货,但退货的前提是买家必须承担运费!因为我们要杜绝哪些无理取闹,无事可做的人。因为我们不可能做得最好,只有做得更好,希望买家购物之前慎重考虑,愿合作愉快!
\支付方式:
\7、为了保护交易双方的交易安全,我们强烈地建议您使用支付宝付款。
\
\

\

 

服装和工艺品店评价:

山东济南 ID261558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中卫 ID467009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遂宁 ID753797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张家界 ID478624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佛山 ID828761 :
如何提高免疫力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汉中 ID90739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南充 ID14161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来月经可以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成都 ID920421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食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黄南 ID65022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吃灵芝孢子粉结节变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孝感 ID31542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全扣白边秧歌装/云南民族舞蹈演出服装/花灯腰鼓舞台/扇子舞黄色2"”相关的推荐
与“全扣白边秧歌装/云南民族舞蹈演出服装/花灯腰鼓舞台/扇子舞黄色2”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