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玛琳自发热布可做护腕 护膝护踝护肘护颈14*19cm 发热点大超密]/TOPBRAND/护肘,护膝,热点,可做,发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养生超市 >托玛琳自发热布可做护腕 护膝护踝护肘护颈14*19cm 发热点大超密

托玛琳自发热布可做护腕 护膝护踝护肘护颈14*19cm 发热点大超密

托玛琳自发热布可做护腕 护膝护踝护肘护颈14*19cm 发热点大超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保健养生超市
品牌:
价格:
5.00
旺旺:
健康永相伴889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6
托玛琳自发热布可做护腕 护膝护踝护肘护颈14*19cm 发热点大超密详情:






规格尺寸:14*19cm

可以自己缝制在膝部、腰部、等。                  
1、托玛琳自发热产品不是托玛琳所产生的热而是热感应材料作用下产生的。
2、它的作用机理是把纳米托玛琳材料与其它复合材料混合滴到特殊材料的布上(直径1-1.5mm颗粒)。在人体体温的激发下,通过转移触媒的作用,热感应材料即时反应放出热量。在热能的增幅下,远红外负离子渗透到皮肤深处,分解过氧化脂质等有害物质并通过汗水和尿液排除体外,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调节神经从而达到其保健作用。
3、我们销售此自发热布是为了让过多的亚健康群体了解托玛琳、自发热的原理,花很少的钱去体验托玛琳自发热的效果。
4、此产品设计特点:提高托玛琳纳米精细度及其能量,追求更好的效果。中性热度。不追求过热,单单把自发热作为一种炒作手段我们是不赞成的。

托玛琳本身是不会自发热的,对这个问题买家一定要搞清楚,所以把托玛琳护具热不热当做检验标准是不明智的!

适用范围:适用于腰椎疾病、颈椎、膝部、劳损、肾虚、胃寒等引起的疼痛,及腰腹坠肉引起的形体欠佳。

使用方法:将产品紧密贴身佩戴,根据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发热程度因人而议,产生热感或者针刺感,能量直达人体深层部位。每次佩戴3小时,每日可多次使用。(如果用者希望达到更快的效果,适用前可以用温湿毛巾擦拭黑点功能部,或用温热毛巾擦拭所有要佩戴的皮肤部位。)

慎用范围
1、慢性传染病。
2、慢性心、脑、肾功能不全者。
3、癌症患者。
4、妊娠期妇女
5、其它特殊情况
6、个别过敏体质者请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禁忌症】
1、出血性疾病及有出血倾向者
2、急性传染病和高烧患者
3、急性重症、心、脑、肾功能不全者
4、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
5、术后或急性外伤48小时内
6、装有心脏起搏器者
7、温度感觉障碍及佩戴部位皮肤破损者
8、孕妇及儿童不宜使用
注:如局部出现发红、灼热属于正常现象,产品取下后现象自然消失。
    严禁侵入水中泡洗,可用清水轻轻擦拭。勿用洗洁剂、漂白剂洗涤。




漫谈托玛琳

托玛琳(Tourmalineline),是一种成分很复杂的硅酸盐矿物质,又称电气石。而我们现在意义上的托玛琳是指用麦饭石+电气石+其他矿物元素经过科技加工而成的复合物质。又因为其中包含锗元素,所以又常常被俗称为锗石,在近代科学研究中发现,托玛琳在常温下可以释放与人体波长相一致的远红外线,并且可以释放对人体极为有益的负离子。托玛琳永久电极,产生的电流与人体微电流相符同是0.06毫安的电流。托玛琳作为环保健康的新材料对21世纪环境和健康领域,特别是保健事业开辟了新的领域。经专家研究发现,托玛琳材料具有生命力强,能释放大量的阴极负离子,其焦电性、压电性、及摩擦生电的性能均很显著,它本身有着还原作用,能抑制食品的腐化,除臭的效果是活性炭的六倍,能很好的远离红外线及促进新陈代谢,此效果是半永久性的。

托玛琳9大功效
1.促进新陈代谢,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和植物神经系统,调节大脑皮层的功能;
2.对心脏节律和血液循环 ,特别是微循环都有有益的改善作用;
3.具有使水一瞬间负离子化,可使人体体液呈弱碱性,将身体调节到最佳状态;
4.使活性氧无毒化,保证了健康的内环境,抵御了有害因子的侵扰,使细胞活化,保证了新陈代谢正常进行;
5.净化血液,清除了毒素,恢复疲劳,保证旺盛的精力;
6.调节植物神经系统的平衡,保证了内脏器官的正常运转;
7.增强了抗病能力,减少了疾病的发生,镇痛、镇静作用;
8.改善了过敏体质,防止了免疫变态性疾病的发生;
9.延缓衰老,促进健康长寿。

保健养生超市评价:

广东肇庆 ID204366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商丘 ID217109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辽阳 ID555848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阜阳 ID912638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612412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84071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达州 ID12935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御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贵阳 ID702708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保定 ID207823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贵港 ID18953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正确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托玛琳自发热布可做护腕 护膝护踝护肘护颈14*19cm 发热点大超密"”相关的推荐
与“托玛琳自发热布可做护腕 护膝护踝护肘护颈14*19cm 发热点大超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