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桑拿锁感应锁 更衣柜锁 电子浴室储物柜子柜门锁 抽屉锁]/时尚/安达,柜门,柜子,桑拿,感应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富安达 桑拿锁 酒店锁 密码锁 指纹锁 >富安达桑拿锁感应锁 更衣柜锁 电子浴室储物柜子柜门锁 抽屉锁

富安达桑拿锁感应锁 更衣柜锁 电子浴室储物柜子柜门锁 抽屉锁

富安达桑拿锁感应锁 更衣柜锁 电子浴室储物柜子柜门锁 抽屉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富安达 桑拿锁 酒店锁 密码锁 指纹锁
品牌:
价格:
28.00-47.00
旺旺:
绝版主流礼品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5
富安达桑拿锁感应锁 更衣柜锁 电子浴室储物柜子柜门锁 抽屉锁详情:






电脑版功能:

电脑版(T5557)是在原来的功能上升级版 ,有两种使用方式 ,一是用电脑发卡控制,需要别购一台发卡机 电脑上装上发卡软件,客人来消费前台拿卡在发卡机上刷一下才可以开柜子,客人结账关台再刷一次 这时这个卡又回复到冻结装态,第二:是不需要发卡机 直接在锁上配卡使用和原来使用方式一样,

主要特点:电脑版(T5557)卡 安全升级,对每一个卡都实行了加密码 每一个卡的密码都不同 防止了卡被复制 造成损失!

      购物请认准“富安达” 本工厂从未授权其它网店经营

 请消费者购物时注意!

                外观相同,但质量决不等同,质量等同,但服务决不等同

  • 桑拿锁功能与特点:

     1.单、双卡开门可以任意设置

     2.使用电源:42A 1.5V碱性电池

     3.电压低于4.8V,每次用卡开门,门锁会报警提示;

     4.电池使用寿命:15个月以上

     5.备有外接电源(音频式)接口(30套以上送,30套以下可购买)

     6.门锁自动反弹功能(此功能需另加5元),用卡开门,门锁自动弹开,不需要安装门拉手

     7.在异常情况下,可以启动机械装置开门

8.齿轮组合运动,运行安全可靠

9.表带式卡片,携带方便、防水、防高温、防腐蚀

    10.开锁方式:TM/EM卡开门,杜绝非法插卡现象

11.适用温度在-30℃~80

  • EM卡锁操作陈述:

1.初始化

按住线路板上白色按钮3秒钟(可通过细小硬物穿过锁芯正面的小孔来实现),此过程绿灯常亮。听到“嘀”声后松开手,锁内发出“嘀----(一声长响)嘀、嘀、嘀、嘀、嘀(五声短响)”(共六声响并蓝灯闪烁,时长为5秒)。此时,门锁即是初始化(清空锁内记录)状态,同时也是进入单卡开门程序中,此时如须将锁配置为双卡开门。请在按住线路板上白色按钮后,锁内发出嘀----(一声长响)嘀、嘀、嘀、嘀、嘀五声短响(时长约为5秒)之间内,继续按一下白色按钮,听到“嘀嘀”两声响后即松开手,此时进入双卡开门程序,待响声结束后,配置的卡片为双卡开门。

      2.单卡开门配置方法

1、初始化:接通电源,按住线路板上白色按钮3秒钟后(可通过细小硬物穿过锁芯正面的小孔来实现),此过程绿灯常亮。听到“嘀”声后松开手.锁内发出“嘀----(一声长响)嘀、嘀、嘀、嘀、嘀(五声短响)”(共六声响并蓝灯闪烁,时长为5秒)。此时单卡开门初始化成功。

2、配置管理卡:线路板初始化后,将EM卡片接触EM读头,如读卡成功,锁内发出二声响(--),并且蓝灯闪烁二次,该卡即为管理卡。

管理卡的功能有:开门功能、配置开门卡功能、删除开门卡功能。

管理卡开门:用管理卡开门,管理卡EM读头应区后即拿开,就起到开门作用。用管理卡开门时,锁内发出一声鸣叫(),并且蓝灯闪烁6次,表示该卡为单卡开门状态的管理卡。

3、配置开门卡:将管理卡接触EM读头,如果读卡成功,锁内发出一声响(),电机转动,门打开(锁舌缩回锁芯),并且蓝灯闪烁6次之内表示锁处于增加状态,此段时间可以配置开门卡,将EM卡接触EM读头,如读卡成功,锁内发出1声短响,即第一张开门卡配置成功,可连续配置开门卡,最多可配置15张。如在蓝灯闪烁6次之内未配置成功,需重新读管理卡配置开门卡。

4、删除开门卡:将EM管理卡持续接触EM读头不拿开,如读卡成功,首先锁舌收回锁芯,同时锁内发出一声长响,随即锁内发出4次快速鸣叫(嘀、嘀、嘀、嘀)并伴有蓝灯快速闪烁4次,后有3次长鸣(嘀--、嘀--、嘀--)并伴有蓝灯闪烁3次,表明所有客人卡及管理卡已删除。

3.双卡开门配置方法:

1、初始化:接通电源,按住线路板上白色按钮3秒钟后(可通过细小硬物穿过锁芯正面的小孔来实现),此过程绿灯常亮。听到“嘀”声后松开手.锁内发出“嘀---嘀、嘀、嘀、嘀、嘀”六声响(一声长响后,5声短响,并蓝灯亮,时长为5秒),在听到五声短响的同时,继续按一下白色按钮即松手,听到“嘀嘀、嘀嘀、嘀嘀”5响声并伴有蓝灯快速闪烁两次为一组,共5组后,表示双卡开门初始化成功。

   2、配置管理卡:线路板初始化后,将EM卡接触EM读头,如读卡成功,锁发出二声响(嘀嘀),并且蓝灯闪烁二次,表明该管理卡配置成功。用管理卡开门时,锁内发出一声响(),并且蓝灯闪烁6次,表示该卡为双卡开门状态的管理卡。

   3、配置开门卡:将管理卡接触EM读头,如读卡成功,锁内发出一声响(),电机转动,门打开,并且蓝灯闪烁6次,在这时间之内表示锁正处于增加状态,此段时间可以配置开门卡,将客人卡接触EM读头,如读卡成功,蓝灯亮,锁内发出一声短响,即客人卡①成功,将服务员卡接触EM读头,若读卡成功,蓝灯亮,锁内发出一声短响,即服务员卡①成功。如需要配置多张服务员卡,可继续在服务员卡①配置之后,继续读取其他的服务员卡即可,最多可以配14张服务员卡。

双卡开门:用客人卡①接触EM读头,若读卡成功,蓝灯闪一次,锁内发出一声短响,再次将服务员①接触EM读头,若读卡成功,蓝灯长亮,锁内发出简单音乐响,电机转动,门打开(锁舌缩回锁芯),开门完成。

※ 注意:双卡开门程序中,用管理卡配的第一张卡为客人卡,其后所配出来的卡片均为服务员卡。开门时,只能是服务员卡和客人卡配合使用才可以起到开门作用,打卡不分先后。用两张客人卡或用两张服务员卡均不能起到开门作用。

 4、删除开门卡:将EM管理卡持续接触EM读头不拿开,如读卡成功,首先锁舌收回锁芯,同时锁内发出一声长响,随即锁内发出4次快速鸣叫(嘀、嘀、嘀、嘀)并伴有蓝灯快速闪烁4次,后有3次长鸣(嘀--、嘀--、嘀--)并伴有蓝灯闪烁3次,表明所有客人卡、服务员卡及管理卡已删除。

 

富安达 桑拿锁 酒店锁 密码锁 指纹锁评价:

浙江衢州 ID23927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许昌 ID351377 :
   富安达桑拿锁感应锁 更衣柜锁 电子浴室储物柜子柜门锁 抽屉锁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延边 ID695201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508682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银川 ID51788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常州 ID19207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每斤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马鞍山 ID2704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石河子 ID22742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桂林 ID510645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香港香港 ID517263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富安达桑拿锁感应锁 更衣柜锁 电子浴室储物柜子柜门锁 抽屉锁"”相关的推荐
与“富安达桑拿锁感应锁 更衣柜锁 电子浴室储物柜子柜门锁 抽屉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