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淘大牌/肋木,双杠,单杠,举重,防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升体育 >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

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

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东升体育
品牌:
价格:
45.00-120.00
旺旺:
李柄池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0
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详情:






 郑重声明

我店铺里的图片全部是自己拍的,产品比拍的图片好的多,我没有那么好的照相技术 也没有摄影棚,只是随便找了个底色 把产品放上去拍的,没有经过技术的处理,都是原图,比如原色黄牛皮纯手工制作的健身腰带,腰带样式全部借鉴或Copy美国最新流行的名牌款式 比例一都斗不差 完全一样,也可以由买家自己设计样式。腰带的主皮料全部采用全粒面的头道黄牛皮,全部由有30多年丰富经验的高级皮艺师亲自操刀主理。历经设计、打版、裁料、粘皮、手缝、钻眼、打磨,抛光等十几道复杂工艺, 纯手工精做,历时若干天,倾心打造而成。如果买家买到的腰带比国外的或者国内的皮料差,我愿意无条件的退回,来回的费用由我出。

个性化的健身护具让我们的健身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充满个性和活力!

-------国内独家推出高级健身护具私人个性化订制服务

 

服务范围

 

一  量身订做各种个性化真皮健身举重腰带、真皮握力带、真皮护掌等。

 

二  设计制作各种文字、字母或图案的私人LOGO,印制在私人订做的腰带、握力带、护掌等各类皮制健身用品上。也可以来单独料加工LOGO

产品及服务介绍:

豪华真皮腰带及其它真皮护具的主皮料全部采用全粒面的头道黄牛皮,全部由有30多年丰富经验的高级皮艺师亲自操刀主理。历经设计、打版、裁料、粘皮、手缝、钻眼、打磨,抛光等十几道复杂工艺, 纯手工精做,历时若干天,倾心打造而成。

所有腰带样式全部借鉴或Copy美国最新流行的名牌款式,也可以由买家自己设计样式。

 

腰带采用的皮料主要分纯黄牛皮和厚黄牛皮加彩面两大类。

彩面可以是各种花纹和各种颜色的合成牛皮,也可以是其它动物兽皮,比如说  蛇皮、鳄鱼皮、鸵鸟皮等。提供多种各色高档皮料以及多种流行腰带样式供你选择。具体价格根据款式、工艺以及采用的皮料而定。技术咨询:13605212591

请客户注意:拍下护掌的时候 按照下图 把手长和手宽度测量好 写在备注里。订做的时候需要这个数据 我们手工制做出来的护掌你戴上才能最合适。谢谢 此款的升级版护掌是单层优质的皮料比以前的护掌更柔软 更防滑更耐用。此款护掌主要用作单杠 双杠 肋木 健身 推举 举重 卧推 等等起到保护手掌的作用把手掌的长度和宽度 写在备注里 测量方法如下图:

 

 

东升体育评价:

陕西西安 ID231202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阿坝 ID391784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石河子 ID671061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城 ID365274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永州 ID39373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包头 ID255710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防城港 ID573133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咸宁 ID670737 :
   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效果很不错,以后会长期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临夏 ID560985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价格表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雅安 ID709090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相关的推荐
与“纯手工定做升级版头层牛皮防滑护手健身手套举重肋木单杠双杠护掌”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