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特电子称 厨房称 计数秤 珠宝秤 计量秤 食物称500g/0.01g]/礼品/计量,计数,珠宝,厨房,食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浈浪漫衡器店 >安普特电子称 厨房称 计数秤 珠宝秤 计量秤 食物称500g/0.01g

安普特电子称 厨房称 计数秤 珠宝秤 计量秤 食物称500g/0.01g

安普特电子称 厨房称 计数秤 珠宝秤 计量秤 食物称500g/0.01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浈浪漫衡器店
品牌:
价格:
85.00-140.00
旺旺:
骏琳时尚购物店
发货速度:
4.53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92
安普特电子称 厨房称 计数秤 珠宝秤 计量秤 食物称500g/0.01g详情:






非常感谢您选择本产品,这个产品是很容易操作的,在使用前请你详细阅读本说明书:
配备电源适配器,5号电池需自己购买!

 

 

按键说明

ON/OFF-开关键:开关机

MODE-单位选择键:

TARE-扣重键:去皮/扣重功能

PCS-计数键:计数功能

LIGHT-背光:开关背光功能

一、规格

最大称重/分度值:500g/0.01g、1000g/0.1g、2000g/0.1g、3000g/0.1g

LCD显示:5LCD显示

背光灯:蓝光

电源:配外置DC6-9v电源/6粒5号电池需自己配

秤盘尺寸:13.5*13.5cm
产品尺寸:21.5*15.3*4cm
主要特性:
超大秤盘,方便称量
LCD大界面带背光显示
称重稳定时间<=2秒
计件称量和多种称量单位转换
 
主要用途:用于厨房或黄金、珠宝、珍珠粉、烟草、药品等物品的称重
 

二、操作说明:

将电池按电池仓指示正确装入或插上电源适配器,将秤体放置于平稳无风的台面。

1、按开机键开机,等待三秒显示0.0或0.00;

2、将所要秤物品放在秤盘上,待数值稳定后读数;

3、按单位选择键可选择需要测量单位;

4、开机状态下按开机键关机;

三、扣重:

1、按上述步骤开机;

2、将扣重物或器皿放在秤盘上;

3、在按扣重键显示0.00,表示已扣重;

4、然后放入所要秤重的物品,此时的读数即是物品的净重。

 

四、校正:

1、按开机归零;

2、按住单位转换键直到显示CAL,在按下单位转换键,稍后闪烁砝码值;

3、将相应砝码放在秤盘中央,稍后,出现PASS,校正完毕,取下砝码后,即可进行称量。

 

五、计数功能

开机归零后

图1、计数一个25、50、75或100个需计数的物品样板,将计数好的样板放上称重盘上并显示重量值。

图2、按住计数键三秒显示25、50、75或100。

图3、按单位选择键选择先前计数的样板数量值

图4、按计数键确认。

图5、此时可增加需要计数的相同的物品于秤盘上进行计数

六、故障排除

称重不准确或故障的首要因素电池电量不足,标定不正确,过载或在非水平面上操作。请注意以上提到的几点,以正确的使用和维护您的产品。

1、不显示或显示电力不足符号【lo】需要换电池;

2、【EEEEE】过载,应立即移走过载的物品;

3、【o_ld】由于错误的操作致使秤的内部核心部件损坏(例如撞击,跌落或过载),请尝试重新标定,如果传感应器不是严重的损坏,则重新校正后可使用。

4、显示88888,请在一个不受震动、稳定的平面工作。

使用事项:

1、此产品最大的称重不要超过其最大量程+2%

2、过载将永久性的损坏该产品。

3、该产品不能暴露在极冷或极热的环境中,在正常的环境中该产品能够很好的工作,请在使用前,让产品在一个新的环境中适应至少一个小时。

4、在使用前,开机用砝码称重几次让秤的内部元件预热,这样会使称重更精准。

5、将产品放在一个洁净的环境中,灰尘、潮气、振动、气流、或电磁干扰均会对产品的稳定性和精度有不良影响。

要轻拿轻放,称重时应将物品轻轻的放在秤盘上,以免称重不准确或损坏秤的内部零件。

6、因该产品为精密度高的产品,所以使用时非常小心,避免振动或跌落。

7、在稳定无风的水平面上使用。

使用说明:
ON/OFF  开机关机键.关机状态下按一下开机.滚动显示:999999---111111,然后显示电压,等显示0.0就可以称重了;开机状态下长按不放五秒后显示OFF松开,关机.如只按一下就松开,会显示当前电压.
UNINS   单位转换键,有: g/ct/tl/dwt/oz/lb
PCS   计数功能键
TARE     清零去皮功能键
 
计数功能:
1.进行计数称重前,先要进行采样,采样方法如下:空载时,将要计数的物品备10/20/30/40/50/60/70/80/90/100件,放在秤盘上,按PCS,会显示10PCS,继续按PCS,会变成20/30直到100,待称物品的数量与显示数值要相符,此时按一下ON/OFF键进行采样确认,然后就可以将其他要称物品放上去,显示数量.
2.不同物品使用本功能时要重新采样校准.采样校准时采用较大值(如100)有利于提高计数精度.
3.本产品不能计件单个重量少于一个分度值的物品.
 
买家须知

1. 本店所有商品为实物拍摄,因拍摄的光源或电脑显示器的分辨率不同而导致少许色差,请以实物为主。色差一直是网络贸易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我们也在尽量控制,请大家同意再买^_^

2.电子秤整机自签收之日七天内,如不满意请保持外包装的完好,配件齐全,机器无磨损,可办理退货事宜。如7天之内出现质量问题保换(您的机器必须保证其外观、外壳、显示屏、面镜、秤盘及原不锈钢面(如有)没有磨损及丢失,配件及机身所贴的标贴齐全,包装保存完好。
3.电子秤主机非人为损坏的质量问题,免费保修一年

4.保修服务只限于正常使用下有效,一切人为损坏(例如:用户自
行拆装、进水浸泡、未依说明书使用、因其他意外而造成电子秤损坏、未经本店认可的维修和改装、升级等),均不在免费保修范围内。

5. 拍下宝贝后请在3日内付款,超过3日的保留期我们将不再保留该宝贝,如遇特殊情况,请联系掌柜。

6.本店所售产品均为工厂正品,但并非完美无暇无可挑剔,请大家根据市场价格和宝贝描述仔细衡量,确保一分价一分货。

7.我们会尽百分努力满足每一位顾客.请不要随便给予差评或中评。良好的信誉来之不易,我们对它异常珍惜,也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浈浪漫衡器店评价:

广西钦州 ID693892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南昌 ID29604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北海 ID565259 :
   店主人非常耐心,连续询问三天才决定购买。收到货我非常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石家庄 ID339032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防城港 ID917436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营口 ID751455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46170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吃的禁忌有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唐山 ID918612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桂林 ID183737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枣庄 ID185373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安普特电子称 厨房称 计数秤 珠宝秤 计量秤 食物称500g/0.01g"”相关的推荐
与“安普特电子称 厨房称 计数秤 珠宝秤 计量秤 食物称500g/0.01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