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KG手提秤电子秤电子称弹簧秤快递秤便携式挂秤带计算器多功能]/冬装新品/弹簧秤,多功能,计算器,手提,快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服者户外精品店 >50KG手提秤电子秤电子称弹簧秤快递秤便携式挂秤带计算器多功能

50KG手提秤电子秤电子称弹簧秤快递秤便携式挂秤带计算器多功能

50KG手提秤电子秤电子称弹簧秤快递秤便携式挂秤带计算器多功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征服者户外精品店
品牌:
价格:
48.00
旺旺:
wzyvszyw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4
50KG手提秤电子秤电子称弹簧秤快递秤便携式挂秤带计算器多功能详情:






带计算器可计价手提电子秤隆重问世喽

集秤重、计价、电子时钟、温度、计算器、称量多单位转换、卷尺、去皮、读数自动锁定、兰色夜光、称重用包裹带、便携袋等?嘀止δ苡谝簧怼?一款小小的手提秤有这么多功能了,您还要它再怎么样呢?

名 称:多功电子计价手提秤

 

最大称重:50kg(目前这款只提供50kg量程的误差也很小)

最小称重:20g

分 度 值:10-20g

单机重量:176g

外壳尺寸:10.7*6.5*2.4cm

本产品系出口产品,故产品包装和产品本身不带中文品牌和型号,但产品配中英文说明书,质量保证,尽可放心使用)

功能说明:

本秤选用大容量MCU,使其带有超强功能。

1、 去皮功能

2、 背光显示

3、 计算功能

4、 多单位选择G、KG、LB(磅)、T(台斤)、CA(港斤)

5、 计价功能,双排同步LCD显示(在称重的同时可以计算商品价格)

6、 配备称重带(可称量周长在1.8M以内的大件物品)

7、 2节7号AAA电池供电,更换方便。

8、 配备一米机械卷尺

9、 配备腰包一个

10、低电告警

11、24小时精确的电子时钟。

12、24小时实时温度显示

13、防水键盘设计

14、校对功能(独有)

中英文说明书,配以图文,简单易懂。通过CE认证,专利产品(PATENT NO.:ZL200830106343.1)

 

 

功能操作说明:

 

*功能切换:电子秤在任何状态下按ON键,功能将在时钟---计算器---称重间转换

*单位转换:按UNIT键,称重模式下按此键进入单位转换

*去皮:称重模式下,按TARE键去皮

*锁定:本产品在称重稳定后将自动锁定,LCD左边的H符号将点亮,如需解除锁定按HOLD键,如需手动锁定,也可以按HOLD键

*计价:称重状态下按数字键输入按PRICE键输入您需要的单价,就可以实现计价功能

*卷尺:在秤体的左下角或者是右下角有1米长的卷尺,拉出即可使用

*称重带:随产品配有称重带,称不规则的物品和大件货品用。

(以上说明仅为产品的部分说明,详细说明请看产品的使用说明书)

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每次开机自检时,电子秤应处于竖直方向。否则会产生人为误差
2、请手提著吊环或在吊环上另加辅助工具称量,请勿手握外壳秤量,否则将导致称量显示值误差超标。
3、注轻拿轻放本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猛烈碰撞和冲击。
4、电子吊秤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清洁时请使用软布加清水或洗洁精擦拭,严禁使用苯、硝基类溶剂、烧硷液体等腐蚀性物质进行清洗。
5、低电压警告:电池符号点亮时请更换电池,长时间不使用本产品时请取出电池,以免因电池漏液而损坏电路。
6、称重时不要晃动,保持秤于地面垂直,使称重更准确。
7
、不要称重特大于额定重量的物体。

 

征服者户外精品店评价:

西藏林芝 ID850760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德宏 ID675706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宁波 ID83914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北廊坊 ID751819 :
挺好 别的不说物流炒鸡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吉林 ID564594 :
灵芝孢子粉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76789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澄迈县 ID208854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福建龙岩 ID756380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什么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咸阳 ID143487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西朔州 ID113816 :
还不错 验过50KG手提秤电子秤电子称弹簧秤快递秤便携式挂秤带计算器多功能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50KG手提秤电子秤电子称弹簧秤快递秤便携式挂秤带计算器多功能"”相关的推荐
与“50KG手提秤电子秤电子称弹簧秤快递秤便携式挂秤带计算器多功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