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美国史丹利3件套加硬绝缘钳套装84-011-22 尖嘴钳斜口钳钢丝钳]/最后3天/美国,绝缘,套装,件套加硬,史丹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富达电子工具世界 >供美国史丹利3件套加硬绝缘钳套装84-011-22 尖嘴钳斜口钳钢丝钳

供美国史丹利3件套加硬绝缘钳套装84-011-22 尖嘴钳斜口钳钢丝钳

供美国史丹利3件套加硬绝缘钳套装84-011-22 尖嘴钳斜口钳钢丝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金富达电子工具世界
品牌:
价格:
445.00
旺旺:
上官怡炫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0
供美国史丹利3件套加硬绝缘钳套装84-011-22 尖嘴钳斜口钳钢丝钳详情:






 

品牌:STANLEY史丹利

名称:3件套MaxSteel加硬绝缘钳套装 

件号: 84-011-22

 

产品概述:

MaxSteel加硬绝缘钢丝钳7"

MaxSteel加硬绝缘斜嘴钳7"

MaxSteel加硬绝缘尖嘴钳8.5" 

产品优特点:

双材料手柄,耐压1000V,通过欧共体认证,使用更安全。

精锻造铬镍合金钢钳身,经久耐用。

偏心设计结构,使用更省力。

精抛光钳头处理,特殊锻造钳口,切割更锋利。

 

 

 

 

 

 

 

 

 

 

 

 

 

 

 

 

 

 

 

 

 

 

 

 

 

 

 

 

 

 

 

 

STANLEY史丹利产品小读

       史丹利工具产品品质达到或超过ANSI美国标准,DIN德国标准及GB中国国家标准。

在您购买的史丹利工具产品使用过程当中,凡在正常使用寿命范围内,若有因产品本身质量问题引起的产品不能正常使用,可以在分布全国的 史丹利工具经销商处凭购买凭证或保用卡得到免费修理直至更换同一产品。以下为非保用产品的规定细则:

有以下情形者不能保用:

1、非 史丹利工具品牌的产品。
2、非正常使用情况下导致的产品损坏或产品不能正常使用,非正常使用如:人为的损坏、不按工具

使用注意事项滥用、超过工具本身的使用范围或意外事故等。

3、产品在使用后生锈,电镀脱皮,表面刮痕,塑料类手柄破损等不影响产品使用功能的。

4、正常使用中的自然损耗。

5、使用者已将产品拆卸改装过或配件缺失的。

6、工具箱箱体有明显被撞击变形痕迹的。非正常使用造成工具箱的拉手、胶轮、抽屉导轨损坏或锁的钥匙丢失的。

7、凡属包装材料如纸盒、架子、塑壳、纸卡等有破损的。

非保用产品类别

1.  机工具类:旋具头。

2.  夹持类:电缆切割钳和钢锁切割钳。

3.  紧固类:各种螺丝刀、电烙铁头。

4.  切割类:各种割刀壁纸刀及其刀片、钢锯架、袖珍钢锯、锯条、切管器及其替换轮片、PVC管子割刀、电工刀、航空

剪、通用和英式铁皮剪、扩管器、断线钳、电缆切割剪和钢锁切割剪。

5.  表面修整类:各种金刚石锉刀、半圆锉、圆锉、链锯锉、三棱细锉、平锉、锉刨及刨片。

6.  其它:黄油枪及配件、断丝取出器、吹塑盒、强力套筒、焊锡丝、灯泡和万用表及导线。

 

 

一、史丹利产品和竞争品牌相比,其主要优势在于哪方面?

     答:史丹利60%的产品由史丹利公司自属的遍布海外全球的工厂生产,使用过我们 产品的客户普遍反映史丹利的产品质量很好,我们从使用者角度更加关注产品性价比,使用牢固性和舒适度,加上快捷的售后服务,我们强调的是综合竞争优势。

 

 二、史丹利产品有价格优势吗?

     答:史丹利产品有着良好的性价比,价位在中等水准,但质量很有保证。我们每一种新产品的推出都要经过史丹利全球实验室认证,在产品出厂之前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同时史丹利是全球化的公司,在全世界拥有52家工厂,能充分的利用我们的综合优势 ,生产出质优价廉的产品。

 

 三、很多品牌的一些工具挂在展架上很容易生锈,史丹利工具会生锈吗?

     答:任何工具如果不做保养和维护都容易生锈,我们希望店员经常擦拭陈列样品,定期喷涂防锈剂,并且保持样品的先进先出原则,不停地更换样品出样。

 

 

 

 

 

 

 

 

 

 

 

 

★★买家必读★★

 

发货收货说明

本网店与实体店同步销售,库存变动量快,付款后一般在2天内发货,如果订货需要5-7天。本店所有产品发出前都是经过严格检验,绝对保证货物的完好。买家收到货后应该在快递公司工作人员面前开箱检查货物,如有损坏,请不要签收。我们会与快递公司联系处理,我店负责更换。如果签收后以货物损坏为由提出更换,退货,公司将不予退换,谢谢合作!

 

图片说明

公司图片均为实物拍摄照片或官方网站下载的图片,但拍摄时不同的光线,角度和显示器下会有一定的色差。网购因看不到实物,难免与想象中有一定的差距,请不能接受的买家谨慎购买,以免交易纠纷,最终效果以实际商品为准,谢谢理解。

 

邮资说明

现公司长期合作的快递公司有:“全日通”“龙邦”“优速”“申通”“顺丰”等,因为货物重量和买家所在地及快递公司不一样,会导致不同运费,因此所标邮费仅作参考。请在拍下宝贝前,联络我店客服人员确认运费。

 

售后保障说明

凡本店产品凭我店发货单据,按不同产品提供保修期,特殊产品无保修,产品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保修服务的范围只限于维修或更换故障配件。

以下情况不能享受免费保修服务:

  • 耗材(消耗品),如发热体,保险管等。
  • 使用不当,安装不当造成的损坏。
  • 未经许可的拆卸,维修,不正当的使用。
  • 人为或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损坏。

凡退货换货,商品及包装必须保证完好,不影响第二次销售。

 

发票说明

如需开具普通发票,请联系客服。

开普通发票加6%100元起)

开普通发票金额:(产品总价+运费)×1.06

 

关于评价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希望能给每一位顾客提供贴心舒适的服务。希望各位顾客给予5评价哦!

 

我们用心服务,努力做得更好!

金富达电子工具世界评价:

湖南湘潭 ID581422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怒江 ID247257 :
纯灵芝孢子粉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济源 ID969659 :
收到了 供美国史丹利3件套加硬绝缘钳套装84-011-22 尖嘴钳斜口钳钢丝钳质量不错 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三亚 ID45605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金华 ID485514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如何辨别市面上的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威海 ID574779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伊犁 ID21926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有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辽阳 ID57864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专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安庆 ID92338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971024 :
和店里的一样,不错,真心喜欢,物流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供美国史丹利3件套加硬绝缘钳套装84-011-22 尖嘴钳斜口钳钢丝钳"”相关的推荐
与“供美国史丹利3件套加硬绝缘钳套装84-011-22 尖嘴钳斜口钳钢丝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