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刚横幅(155)色纸写意花鸟国画《梨花图》宋.韩淲梨花诗]/定制/梨花,横幅,花鸟,写意,国画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吴志刚的艺术世界 >吴志刚横幅(155)色纸写意花鸟国画《梨花图》宋.韩淲梨花诗

吴志刚横幅(155)色纸写意花鸟国画《梨花图》宋.韩淲梨花诗

吴志刚横幅(155)色纸写意花鸟国画《梨花图》宋.韩淲梨花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威海吴志刚的艺术世界
品牌:
价格:
320.00
旺旺:
威海画痴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5
吴志刚横幅(155)色纸写意花鸟国画《梨花图》宋.韩淲梨花诗详情:






\

 

\

\

 

\

\

 

\

\

作品尺寸:135*68厘米,

\

题字内容:

\

祝英台近(宋.韩淲 )

海棠开,春已半,桃李又如许。

一朵梨花,院落阑干雨。

不禁中酒情怀,爱闲懊恼,都忘却、旧题诗处。

燕莺语。溪岸点点飞绵,杨柳无重数。

带得愁来,莫恁空休去。

断肠芳草天涯,行云荏苒,和好梦、有谁分付。

\

 

\

画家艺术简历

\

吴志刚,男,1973年生于黑龙江省林口县,家庭住址山东省威海市。就职于威海逸云斋美术馆。任美术馆会展部主任。

\

自幼酷爱传统的书画艺术,1992年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大学期间师承威海画院陈增胜院长,学习花鸟画。毕业后从事多年的技术工作,近几年来在威海信息工程学校教学的业余时间一直坚持自学,如醉如痴。2005年进修于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接受了书法,篆刻和中国画全面系统的理论与技法的学习,并得到霍春阳,贾广健等当代名家的亲自指点。2006年拜师于长白山著名国画家赵丁先生,临习人物画。2007年参加山东美术家协会组织的首届写生研修班。

\

购画说明:
      1、本画廊的作品为什么都不装裱?

\

          经常有购画的朋友问我的作品为什么都不装裱,其实作品装裱后,拍摄的效果会更好。

\

        我的作品大部分是从没有装裱的原作拍摄下来的。作品之所以不装裱有几大好处:一,邮寄非常方便,可以替客户节省一笔邮寄费。由于各地装裱费用不一,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装裱店,而且尺寸和材料由客户根据喜好自定。

\

     二,宣纸具有的柔韧特性,可以任意折叠,装裱前便于收藏,装裱后平展如新。

\

     三,装裱后的作品如果保存不当,一旦折叠,不容易复原。而且装裱好的作品外型大小已经定型,客户不便于根据房间大小选配镜框。

\

  2、我用什么方式邮寄作品?

\

         对于未装裱的作品,我折叠之后装入牛皮纸信封,到邮局用普通挂号信寄发。有时也夹到书里,如果您一次购买的书画多,也可用快递发货。光盘我一般夹到书里发,还顺便送您一本书,扇子由纸箱装载邮寄。

\

 3、购买的书画作品与网上选中的书画作品效果会一样吗?万一不满意怎么办?

\

       我的作品绝对保证所见即所得。如果不一样,有三种可能的原因:
   (1)客户在网上所选的作品是由客户所购得的作品拍摄下来的,由于数码照片色彩还原上可能存在失真以及图片压缩过大等技术原因,致使画廊图片色彩、比例与原件不一样,这种情况,我承诺客户在购得作品后7天内可退可换。
   (2)所寄的作品不是客户指定的,而是误寄,我承诺退换,并弥补客户寄还误发件的邮费;或经客户同意,再寄另一幅作为误寄的补偿。
   (3)客户所收的作品不是自己所选,而我已经误将客户所作作品另外售出,本画廊无条件接受客户退货,换货,弥补退货的邮费并致歉。另外我的画廊里全部都是我自己的作品,我完全可以给您重画一张的。

\

4、如何用购买的书画布置房间呢?

\

   答:第一步,您先观察要挂书画的墙壁的大小、高低,决定装裱后外形的尺寸。本画廊所售的书画作品多横式或正方形式,都是为了便于装镜片悬挂于家庭或会议室。
    第二步,到装裱店选取镜框,看材质和油漆,转角有方角和圆角之分,本画廊推荐方角镜框。镜框一般带有玻璃,内框至少要比画面大,挂钉的勾子最好是隐在镜框内,并事先与店主说好,装好画框后,由装裱店上门安装。

\

  第三步,选定裱材的花色,并将外形尺寸写在两张纸上,都由装裱师傅签字,一份由装裱师傅留存,如果取货时检查尺寸不对,可以要求重裱。不然口说的尺寸无根据。
   第四步,请装裱店将书画装入镜框,并请其上门在您指定的墙壁位置安装。
   第五步,邀上几位好友,泡上几杯清茶,打开灯光,最好放点优美的古典音乐,一起欣赏就是了。

\

5、我们公司会议室想挂一幅画,书法也行,文字内容由我们公司定,画痴画廊有这样的服务吗?

\

    本画廊有定制书画的服务。当然水平有限,不是所有题材都能画好,如果您要自定内容,把您的要求留言即可。

\

         一旦决定订货,也无需交任何定金,我给您画好之后就传到我的店铺里,并通知您,您看着不满意的话完全可以不拍。

\


 6、我看中了一幅作品,但网上照片看不清,当心买了后让自己失望,怎么办呢?

\

           本画廊考虑到数码照片有可能失真的情况,有时原作比照片更好,也有可能原作比照片差些。对效果稍差的作品解决方案如下:
    (1)退货。邮费由客户承担。

\

 (2)换货。各自承担一半。

\

 

\

7、我看到的作品的照片,是不是经过技术处理?为什么照片上一些地方偏蓝,是不是纸上的颜色不匀?
        我拍摄作品的习惯就是在画的背面垫一张白纸,上传照片之前把照片无关的背景裁掉,颜色没有作任何处理都是自动颜色和自动对比度,您在照片中看到的四周偏蓝的色调,或文字四周偏蓝的色调,都是原件承受闪光灯光线不匀所致,在原件上都是不存在。原件用纸如果是洁白的宣纸,背景全是纯白,原件用纸如果是仿古黄色纸,背景全是黄色,没有任何其它颜色。画面四周有红的或绿的圆点或条形,是压画的磁带、夹子或摁钉帽,画面本身并没有。
    您购买了原件,装裱后,在室外拍摄,或在室内用闪光灯拍摄,效果可能会比网上的照片好。

\

 

\

邮编:264209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区富锦园5号楼404室
银行帐号:622848 0300211070317(中国农业银行)
电子邮箱:cowitong@yahoo.com.cn

\

电话:13963137905

\

QQ:459662471

威海吴志刚的艺术世界评价:

广西桂林 ID31515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贵港 ID706247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好的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中卫 ID76221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朝阳 ID299681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文山 ID979930 :
这个价格,吴志刚横幅(155)色纸写意花鸟国画《梨花图》宋.韩淲梨花诗质量还可以了,可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淄博 ID477460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卖家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17965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随州 ID885468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西临汾 ID98030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莱芜 ID48531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降血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吴志刚横幅(155)色纸写意花鸟国画《梨花图》宋.韩淲梨花诗"”相关的推荐
与“吴志刚横幅(155)色纸写意花鸟国画《梨花图》宋.韩淲梨花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