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拼接/双眼皮,肉色,纸质,反光,胶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使爱美丽彩妆 >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

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

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使爱美丽彩妆
品牌:
价格:
8.90
旺旺:
最爱咖啡布丁
发货速度:
4.59
描述评分:
4.64
服务评分:
4.66
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详情:






完美无痕隐形不反光粘性好易上妆浅肤色双眼皮胶带

色泽:肤色

宽度:2.5cm

长度:10米

 双眼皮卷看起来都是比较深的 其实剪开贴上 然后涂上眼影 基本看不出的哈  新手的亲需要多看些教程哈

感谢id taobao**2011的买家秀

贴上双眼皮贴涂眼影后再画眼线 几乎看不出

亲用的眼线液连接为 

明星们用的就是此款肉系隐形遮瑕双眼皮贴(美目贴)!我们普通用的双眼皮贴是白色的,贴上去比较明显!这款就不会哦!纸质的超自然效果!眼影眼线照画!明星剧组专用!美丽完美的要求者力推本款!

有MM问我,这款与那种普通美目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我来解答一下:这款是肉色纸质的 根据隐形的原理,制作的非常轻薄透气 而且纸质的不会反光 所以不会轻易的被别人发现 因为是纸质的上妆的上色度比普通的那种要好很多哦,假如涂抹上一层眼影,隐形的效果会更好哦!像拍电视剧的演员 模特都需要用这种的 普通的美目贴相信大家都用过 特点就是反光 上妆不上色 厚重使眼皮比较难受 容易被发现~所以亲爱的MM们都可以尝试下本款隐形美目贴哦!一分钱一分货!效果好坏咱们用买家的评价作证明。

纸的感觉更柔软!

以下转自网络红人A大 博客

一些MM总是说美目贴的粘性不大是不对的(可能是使用眼影之后再贴美目贴,那样再粘的胶也不会很黏的)或者就是皮肤比较油,我个人觉得粘性还可以,黏度完全够用啦。

这种是需要自己剪的, 更灵活, 但用起来难度也大一点.
胶布看起来颜色比较深, 但是它的特点是眼影特别容易附着上去, 即使不叠加眼部打底, 也能轻松眼影上色.

贴法一  加宽眼折

顺天然折线来贴.


前后对比

BEFORE

AFTER

贴法二  开眼头

眼头部位贴的靠上一些

前后对比

BEFORE

AFTER

演示完毕, 最近简单给大家看一下和打底,眼影相关的对比.

 打底后, 贴布颜色与肤色更一致, 眼影更容易上色, 色差更小, 对于反光度高的胶布, 还有mattify的作用.

打底膏的连接

&

 

 

 

               

  开闪光灯个更直观, 打过底的一边基本看不出贴布.


 

 

                

 


之后叠上眼影, 打过底的一侧贴布颜色和周围肤色的色差会小一些, 在眼睛上就更自然.

              

影楼、专业化妆师的化妆箱里绝对必备的一款双眼皮胶带。市场上出售的那些已经裁好的双眼皮贴,总不是合适每个人的哦,因为每个人的眼睛都不同,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眼部特点来剪裁好哦:)

想变迷人的双眼皮么?想让自己的双眼皮眼睛更大么?剪一剪,贴一贴,随心所欲,美丽的妆容就这么show出来了!

变美丽化妆步骤:

1.用弯头剪剪出理想的弧度,长短以适合自己眼睑长度为好哦~

2. 微闭眼睛,寻找自己的眼线,如果已经是双眼皮了,就贴在那条缝的上面(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如果是单眼皮,就得寻找一下合适的位置了,一般贴在距离睫毛上0.5CM处.

3. 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自己的眼睛神奇地变大咯,然后用明艳粉底打底,注意:眼睛部位也一定?虻脚秪然后上眼影,贴假睫毛,哇,一个美丽的娃娃就这么诞生咯~这样就可以很自然了,别人也不容易看出你贴过双眼皮胶带哦~当然到这程度还需要MM们多练习啦~

 

 

 


 

 

天使爱美丽彩妆评价:

广西柳州 ID219963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98412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铁岭 ID807319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琼中 ID411761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五家渠 ID110695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21234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邵阳 ID720782 :
   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质量很好,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娄底 ID720382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六盘水 ID626128 :
已经是这家店的铁粉了,真的是大爱这风格,好喜欢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质量做工都很好,还有赠品,还会继续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湖州 ID790592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相关的推荐
与“超粘不反光 韩款肉色美目隐形双眼皮贴 双眼皮卷 纸质双眼皮胶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