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慵懒风/肥厚,果肉,陕西,特产,牌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彩吧陕西特产 >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

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

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五彩吧陕西特产
品牌:
价格:
80.00
旺旺:
想你所想want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详情:






poster_569_start
poster_569_end

 

品    名:陕西特产 君诚三秦老牌子御枣

净 含 量:1000克

食用方法:开袋即食;煮粥、泡茶(酒)、做陷等。

保 质 期:常温下十二个月

产    地:陕西清涧

       一日食三枣,郎中不用找。门前一颗枣,红颜直到老。

  要想皮肤好,粥里加红枣。五谷加小枣,胜似灵芝草。

  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宁可三日无肉,不可一日无枣。

        御枣采收于生态环境俱佳的黄河沿岸,色泽红润,皮薄肉厚、清甜可口,是畅销市场的传统名特产品。其营养丰富,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佳品。是名副其实的‘果中皇后’。

        本品系精心采收,科学加工,卫生无菌,质量上乘,是不可多得的馈赠佳品。

         枣味甘、性平,入脾、胃经;有补益脾胃,滋养阴血,养心安神,缓和药性的功效;用于脾气虚所致的食少、泄泻,阴血虚所致的妇女脏躁证,病后体虚的人食用大枣也有良好的滋补作用。大枣历来是益气、养血、安神的保健佳品,对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失眠、贫血等病人都很有益。

        大枣果肉肥厚,色美味甜,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因此大枣历来是益气、养血、安神的保健佳品,对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失眠、贫血等病人都很有益。大枣不仅是养生保健的佳品,更是护肤美颜的佳品。


【食用价值】

        一.经常吃枣可改善三高病症及亚健康状态:现代科学研究证明,枣中富含的活性物质-——多糖等微量元素,具有抗补体活性、促进淋巴细胞增殖、增强机体免疫力作用,对预防高血压、癌症等具有特殊作用。作为比较难得的“高钾低钠”食品,枣对降低高血压、预防中风、维护心肾功能都有益处。

        适当食枣还有利于消除当前较为普遍的“亚健康”现象。精神压力大、易疲劳、睡眠质量差、免疫力低下易患病等状态是时下人们经常遇到的“尚未到位”的疾病,极大地降低了人们的生活质量。除了环境差和锻炼少,营养失衡应该是最主要的原因。枣以其极为丰富、全面的营养,以及与人体需求贴近度高的特点,应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朋友。

        二.红枣美食让你青春无敌:大枣的美容效果更是全方位的,经常食用大枣可以使你的身材匀称,肌肤丰润细腻、面容白嫩光洁、延缓皮肤的衰老。

        三.枣的营养和药用价值:鲜枣营养丰富,含有比一般水果高1倍多的糖分及较多的蛋白质、脂肪、铁、磷、钙等物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食疗功能。

        枣是中国特有的果品,富含营养和药用物质,含有诸多营养物质、多种微量元素和保健成分,具有独特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枣果被人们称为“维生素C丸”。十分有益于人体健康,故枣又有"天然维生素"的美誉,是天然的美容食品,还可益气健脾,促进气血生化循环和抗衰老及缓解药物的毒烈之性。

        枣亦果亦药,历来深受人们的钟爱,被列为“五果之王”。我国现存最早的医药学专著《神农本草经》将大枣列为上品。大枣之所以为“五果之王”,是因为它丰富的营养成分。每百克鲜枣中含维生素C380—600毫克,有人称之为“鲜活的维生素C丸”,且鲜枣的维生素P的含量在水果中也不逊色。维生素P能健全人体的毛细血管,对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患者大有好处。枣除含有上述成分外还含蛋白质、脂肪、有机酸及人体所需的铁、钙、磷等微量元素。

五彩吧陕西特产评价:

江苏徐州 ID82996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鞍山 ID566725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沧州 ID467628 :
灵芝孢子粉禁忌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文昌 ID931760 :
宝贝收到了, 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吐鲁番 ID136901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泸州 ID37721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对肝脏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陕西西安 ID7075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巴中 ID515182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赤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临夏 ID399083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西吕梁 ID409051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吃了胃难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相关的推荐
与“陕西特产—三秦老牌子御枣 果肉肥厚 色美味甜 6包以上免邮”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