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邮3盒装,百分百好评!现代貂油彩色焗油(栗棕色)60g]/套装/油彩,百分百,棕色,好评,色焗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mimibus04 >免邮3盒装,百分百好评!现代貂油彩色焗油(栗棕色)60g

免邮3盒装,百分百好评!现代貂油彩色焗油(栗棕色)60g

免邮3盒装,百分百好评!现代貂油彩色焗油(栗棕色)6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mimibus04
品牌:
价格:
52.00
旺旺:
mimibus04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0
免邮3盒装,百分百好评!现代貂油彩色焗油(栗棕色)60g详情:






 

\\\ \\ \\ \
\

3盒彩色焗油膏,包含运费,直接拍就可以

\

\

现代貂油染发膏

\

净含量:60g

\

颜色:栗棕色、葡萄红、深金铜、金黄棕、火红棕、紫红色、咖啡色、绚丽紫

\

\

产品介绍:

\

本品特点:
\ 源自天然的营养成份,现代貂油彩色焗油膏系列产品特别结合中国人的发质特点,色彩选择侧重棕色系、黄色系、红色系,操作简单方便,让您在家中即可轻松造出时尚发色,染后秀发有全新感觉,亮丽、飘逸、潇洒,令您神采飞扬。

\

产品特性

\

1、品质可靠  选用进口优质安全的化妆品用色料与珍贵水貂油等多种成份合制而成,配方温和,品质可靠,头发在健康环境中即可染上你所喜爱的颜色。

\

2、色彩丰富  配有棕色系、黄色系、紫色系、红色系等多种系列特别结合中国人的发质特点,让您轻松选择心仪的染发效果。

\

3、保色期长  染后保色期限长,可以带给您持久亮丽的效果。

\

4、染、焗、养发三合一  蕴含天然珍贵水貂油及草本精华,高分子护发硅油及羊毛脂等营养成份,染后同时还具有焗油、养发等功效,真正做到染、焗、养发三合一。每盒包装内还配有一袋营养丰富的貂油护发焗油,染发后使用,令秀发得到更深层的呵护。

\

5、稳定性好  该产品稳定性强,长时间放置也不会出现变质、变味,可分多次使用,更经济实惠。

\

6、使用方便  本品配有染帽、耳罩、披肩、专用染发梳、手套等染发工具。

\

 

\

染前注意事项

\

1、 电烫头发之前后一星期,请不要使用本品。

\

2、 染前不用洗头,在干头发上直接进行染发。若染发前,曾使用发胶、摩丝等,请先洗净头发,吹干之后再染发,这样效果更理想。本品不可于淋浴时使用,以避免膏体沾到眼睛。

\

3、 本品含苯二胺类,间苯二酚,对某些个体可能引起过敏反应,使用本品前先用本品做皮肤过敏试验(方法见下页)

\

4、 本品不适用于染成黑发的白发。如欲遮盖白发,请先用头发漂白剂将头发漂成浅色(该步骤应在发廊由专业发型师进行),然后再用本品将白发染成您所喜欢的色调;或选用深色度之染发剂并加热到40℃左右保持30-40分钟左右,亦可部分或全部遮盖白发。

\

5、 请勿用本品染眉毛或眼睫毛。头皮破损者应暂停使用。

\

 

\

皮肤过敏试验

\

人体可能对很多物质过敏。例如食物或药物,对染发剂过敏的情况虽很少见,但我们仍建议您使用本品前,先做皮肤过敏试验。

\

皮肤过敏试验在染发前进行。如试验后发现有任何不适,请不要使用本品。

\

1、 请于耳后或手肘内侧选择直径约半寸的肌肤、将其清洗干净。

\

2、 从①、②号软管中各挤出少许膏体,混匀后,轻抹于已清洁的皮肤处,反复涂抹2-3次。

\

3、 停留24小时勿洗去。

\

4、 24小时后如发现有任何发红发庠或起水泡等不适情况,请勿使用本品。

\

染前准备工作

\

①若您有戴眼镜、隐形眼镜、耳环或颈链等物品,请在染发前将这些物品除下,以免因不小心被污染。

\

②染发前请穿上披肩,以免让染发剂污染到衣服;梳顺头发,但小心不要弄伤头皮。

\

③为保护皮肤,须于前额、耳部、颈背等部位涂上面霜或其它护肤类乳霜,并请戴上手套和耳罩。应避免面霜或乳霜沾到头发,否决可能会影响染发效果。

\

 

\

使用说明

\

①撕开①号软管封口铝膜,再把②号软管塑料嘴剪开,各取①②号等量膏体放于调色皿中混合均匀,之后马上用梳子将混匀的膏体梳于头发上;应边用边混,不可一次混匀所有待使用的膏体,否则,混匀后的膏体若不马上使用可能会失效。

\

②为得到较佳的、均匀的染色效果,应先从较难敷上染发剂的部位开始,例如头发后面.染发剂的用量要足够,用梳子将染发剂在头发上反复梳理,以让所有头发都充分沾满膏体不宜,之后戴上浴帽。

\

③染发剂停留在头发上的时间长短,视您的发质而定(当室温高于25℃时):

\

①若您是一般性发质,则染发时间可选择在30-35分钟左右。

\

②若您是多孔性发质(如经常染、烫发),则染发时间可选择在25-30分钟左右。

\

③若您是粗硬型发质,则染发时间可选择在35-40分钟左右,若发质较粗硬还应用风筒或焗油帽适当加热:当室温低于25℃时,应采用风筒或焗油帽适当加热,以获得较佳的染发效果。

\

因各人发质及发丝健康状况,实际染发后的效果可能有异,请您于染发过程中留意头发变色程度而选择最适合您需要的染发效果。

\

④用清水冲净头发上的膏体,并用洗发水洗净头发,之后将“现代”貂油护发焗油涂于头发上,轻轻按摩几分钟,再用清水冲净头发、吹干即得到极佳之自然染色效果。

\

貂油护发小贴士,染后建议

\

染发后为使头发更加光泽柔顺,富有弹性,并延长保色时间,建议注意以下几点:

\

①染发后应避免过度或高温吹风、烫发,以免色素及营养成份损失;

\

②为防止色素流失、抚平发丝、抗静电,应经常使用同时具有保护头发功能的焗油类、定型及保湿功能的发用品,如焗油膏、定型啫喱水、保湿亮发油等;

\

③染发后不要过度日晒,若长时间与阳光接触,就会加速色素分子的分解速度,头发褪色更快;

\

④避免长时间接触海水或含氯化物的水(如游泳池内的水),因盐水会与色素分子发生反应,使头发产生绿色等到色调;而氯化物水中高标准的氧会分解色料,因而,游泳过后应尽快将头发清洗干净。

\

染发焗油       集于一体

\

焕发青春        增添魅力

\

\

\

注意事项:

\

皮肤过敏者慎用,使用本品前请做皮试。

\

各地邮费不同,购买前请联系,多除少补。

\

佛山市顺德区现代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以生产“现代”牌染发美发用品为主的化妆品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貂油黑发霜系列,貂油彩色焗油系列等多个系列规格产品,已有近二十年的生产历史,产品多年来畅销祖国大江南北,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并连续多年在全国百家大型商场的销售评比中,染发剂的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排名双冠,2006年还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凭着过硬的质量,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长期的支持,努力实现“现代人”的奋斗目标——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现代”牌!

\
\\

 

\\

百分百好评,百分百真实交易,绝不作假欺骗客户,我坚信诚实信用系做人的最基本原则

\\

\\
\\
\\
\\
\\
\教你如何自己染发 轻松上手秘笈火热免费传授(网上找了很久了)\
\\

\\

\\

\\

过敏人士请买这个

\\

\\

\\
\  \
\\

 

\\

 

mimibus04评价:

海南昌江 ID29464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来宾 ID736364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威海 ID74321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724488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917944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新余 ID286771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沧州 ID47874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小孩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六安 ID46928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绥化 ID60395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长期吃灵芝孢子粉会不会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营养价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深圳 ID914565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有何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免邮3盒装,百分百好评!现代貂油彩色焗油(栗棕色)60g"”相关的推荐
与“免邮3盒装,百分百好评!现代貂油彩色焗油(栗棕色)6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