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代购CULTURELLE LGG婴幼儿肠胃补助益生菌30袋 拆单卖]/新品美靴/美国,代购,婴幼儿,补助,肠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妈咪 >美国代购CULTURELLE LGG婴幼儿肠胃补助益生菌30袋 拆单卖

美国代购CULTURELLE  LGG婴幼儿肠胃补助益生菌30袋  拆单卖

美国代购CULTURELLE LGG婴幼儿肠胃补助益生菌30袋 拆单卖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海妈咪
品牌:
价格:
4.80
旺旺:
美丽热带鱼鱼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5
美国代购CULTURELLE LGG婴幼儿肠胃补助益生菌30袋 拆单卖详情:






 

\

美国Cuturelle LGG婴幼儿童益生菌   改善过敏、便秘、腹泻、湿疹 提高免疫,每袋含50亿LGG益生菌活菌 ,不含牛奶、人工色素、防腐剂、酵母、小麦、麸质、乳糖

\

服用方法:

\

0-3个月宝宝,每天1/3包

\

3-12个月宝宝,每天半包

\

12个月以上宝宝,每天一包

\

对于这款益生菌丢妈不得不大力的推荐一下,对我家丢来说拉肚子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一般稍微有一点点拉肚子,吃个一二包马上就好了,就像去年那次秋季腹泻,整整拉了9天,其它药什么都没吃,就靠这款益生菌调理,第9天大便成形了,连丢爸都不得不感叹一下,这东西确实不错,靠谱

\

ps:4.8元是一袋的价格,如果想要一整合请拍30袋,谢谢

\

虽然LGG益生菌不要求冷藏,但如冷藏,效果会更好。

\

当贮存环境温度超过24度时,请将LGG益生菌放置密封容器后再放置冰箱内冷藏。

\

\

 ture

\

益生菌的特点

\

增强孩子的天然防御系统对提升他们的整体健康和帮助减轻偶尔的消化问题很重要。Culturelle儿童益生菌通过哺育居住在人体肠胃的有益细菌和无益细菌的适当平衡来促进孩子的健康。

\

Culturelle儿童益生菌含有LGG益生菌,世界上研究最广的益生菌菌株之一。它已被论证可以能经过强烈的胃酸而存活,然后到达最需要它的肠道来发挥作用,且已被认定是安全的可日常使用的。研究证明,LGG益生菌在支撑孩子天然防御系统的同时,也能缓解偶尔的消化不良。

\

Culturelle LGG益生菌的成分

\

每小袋含:LGG(Lactobacillus GG)益生菌15亿单元。
\其他成分:甘露醇、菊粉、二氧化硅。
\不含牛奶、人工色素、防腐剂、酵母、小麦、麸质、乳糖

\

适用人群、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

1、有腹泻、便秘、腹胀、胃胀气、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的婴幼儿、儿童。
\2、使用抗生素的的婴幼儿、儿童:抗生素在杀死有害细菌的同时也杀死了
很多有益细菌,所以在使用抗生素后服用益生菌重建肠道有益细菌的自然平衡很重要。
\3、患有湿疹,过敏性体质的婴幼儿、儿童:通过调节肠胃功能,从根本上改善湿疹及过敏体质。

\

25-50磅(约23-46斤)的孩子:
\将一整袋LGG益生菌倒入凉的饮料或食物中混合直到溶解。不可放入温的或者热的食物和饮料中。每日一袋以支撑消化和免疫健康。
\如偶尔消化不良,每日最多可以吃7袋。当服用量超过1袋时,请有规律的间隔时间使用。如症状持续,请咨询医生。

\

100磅(45公斤)以上的儿童可直接吃Cuturelle LGG益生菌胶囊。

\

注意:本品必须在成人的监督下使用。请放置在孩童接触不到的地方。不推荐1岁以下的孩子使用。有免疫问题的孩子请在使用前咨询医生。
\请在75华氏度(约24摄氏度)以下环境中储存,不可暴露在过热或潮湿的环境中,避免阳光直射。本品为膳食补充保健品,不可替代药物。

\

Culturelle LGG益生菌纯度和效力的认证

\

LGG(Lactobacillus GG)益生菌是1985年被美国波斯顿塔弗茨大学两名美国教授(Sherwood H.Gorbach 和 Barry R. Goildin)发现的,被视为世界首要益生菌,已经是400多个科研项目的主题。

\

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一样,能提供有益的效果,一个益生菌必须在使用时达到特定的纯度和效力水平,才能确保提供有益的功效。GGI(The Gorbach Goldin Institute)机构就是建立起来以确保LGG益生菌达到这些高标准的机构。只有带有GGI印章的产品所含的LGG益生菌的纯度和效力,是通过
\GGI检测认证达到特定高标准的。

\

LGG(Lactobacillus GG)益生菌的介绍

\

一、什么是LGG(Lactobacillus GG)益生菌?

\

LGG(Lactobacillus GG)益生菌正式名称为鼠李糖乳杆菌,是1985年被美国波斯顿塔弗茨大学两名美国教授自健康人体分离出来,并获得专利。是全球最著名研究最多的一益生菌,属于第三代益生菌。300多篇研究文献,其中临床研究文献100多篇,20多篇博士论文。

\

二、LGG(Lactobacillus GG)益生菌特点
\LGG菌种具有活性强、耐胃酸的特点,能够在肠道中定殖长达两周。

\

1、活菌数稳定性: LGG在产品保质期内活菌数保持稳定,比如酸奶在一个月内LGG活菌数基本不变化。而大部分其它益生菌种则衰减相当迅速。如嗜酸乳杆菌在两周后,活菌数量就降为原来的25%(不同菌株有所不同)甚至更低,四周后活菌数降为原来的10%以下。双歧杆菌在3-7天后,活菌数可降为原来的10%以下,两周后活菌数就更低,一般在1%以下。

\

2、活体进入人体肠道能力: LGG在耐胃酸和胆汁方面的性能非常突出,可以活体进入人体肠道。而其他大部分益生菌种在进入肠道前就已经因胃酸和胆汁作用而死亡。如:普通酸奶菌种保加利亚乳酸杆菌在pH3.0条件下,半小时后活菌数降为原来的5%左右,1小时后活菌数降为原来的0.5%左右。对双歧杆菌而言,30℃,pH4.0对双歧杆菌的存活有较大影响,2小时后活菌数可降低70%-90%以上,pH2.0时则衰减更快。嗜酸乳杆菌的情况接近双歧杆菌。

\

3、人体内定殖(存活)能力: LGG可以定殖在人体内长达两周之久,能有效改善调整人体胃肠道菌群群落,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所以能否定殖于人体对于一个益生菌的生理功能将有很大的影响。其他大部分益生菌种均不能定殖于人体。

\

三、LGG(Lactobacillus GG)益生菌的功能
\1、 平衡和改善胃肠道功能
\2、 增强人体自身免疫能力
\3、 促进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生长和作用
\4、 预防和帮助治疗腹泻、便秘
\5、 预防呼吸道感染
\6、 排出毒素
\7、预防和改善过敏

\

 

\

 

\
\  \
海妈咪评价:

福建宁德 ID776027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中卫 ID241964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龙岩 ID870540 :
朋友看到都说很舒服,已经推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大理 ID433404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华恒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黔南 ID391124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武汉 ID56122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潜江 ID284336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贵港 ID116455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说明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黄石 ID893458 :
不错 妈妈说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湛江 ID68490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美国代购CULTURELLE LGG婴幼儿肠胃补助益生菌30袋 拆单卖"”相关的推荐
与“美国代购CULTURELLE LGG婴幼儿肠胃补助益生菌30袋 拆单卖”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