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且限一天/棉鞋,学步,满月,周岁,虎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花语沉香巧手坊 >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

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

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花语沉香巧手坊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dreamfly816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详情:






pifeng
pifeng

 

·宝贝介绍·

   这种虎头鞋以前都是老太太们做给小孙孙穿的,寓意着吉祥如意、福气冲天。这虎鞋,现只有农村部份60岁以上老人在制作,也许是因为太费时、费事,现在没有人学习这项纯手工技术。从纳鞋底到绣鞋面,到最后缝制结束,大概要缝制几千针,一位老太太,一周仅能制作两双这样的绣花鞋。千层底是由手工将纯棉布料一层层上浆后再制成鞋坯,衲成鞋底的,过程非常的复杂,但只有这样才能?Ρμ峁┮桓鐾钙⑽埂⑹媸实目占洹6也夹芨ΡΦ挠鬃闾峁┝己玫纳煺箍占洌帽ΡΦ挠鬃愀幼匀?.


1

·材质·

外:绸面 内:棉布,填充棉花

 ·尺寸 ·

11厘米,大约相当于12码的样子

 ·注意·

所有照片实物拍摄,标价已经是最低,再无空间,请姐妹们体谅做鞋人的辛劳,勿还价!


1

常见问题解答:

  1,为什么拿到手里的鞋子会有中硬硬的感觉?

  手工鞋的制作,最基本的材料就是袼褙,是用一层层的布料和着用面粉调制的浆糊粘成的,袼褙会经过太阳爆晒之后会变得很硬,所以刚拿到手的鞋子会有硬硬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不会对宝宝的脚造成伤害,只需宝宝穿一会,小鞋就不会硬了。

  2. 这款鞋子适合多大的宝宝穿?

  软底的虎头鞋适合0-1岁左右的宝宝,一般是不会走路的宝宝,因为软底不比千层纳底鞋,鞋底软而薄,不适合宝宝下地。

  此款很适合宝宝满月、百天、周岁礼品。

  3.鞋子是否实物拍摄,和图片上的是一模一样吗?

  答::本店所有宝贝全部实物拍摄,但鞋子并不是只有一人制作,所以鞋底绣花和针法略有不同,差距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同时手工做的,肯定不像机器做的一样没有任何瑕疵,所以介意的亲们请慎拍。

  4.鞋子是纯手工制作的吗?

  为了鞋子的整体美观性,仅鞋口一圈是用缝纫机缝制的,其余工艺如绣花、打籽、缝合等全部手工制作。

  5.鞋子的包装情况怎样?

  答?鞋子采用全新的纸箱包装,内部采用OPP包装袋!购物满108元,会赠送可反复使用的无纺布礼品袋。

  6.当天拍下何时发货?

  店铺所登物品都是现货,但由于店主兼职,所以只能完成回家装盒,第二天发出,一般快递时间3-5天,购买时间紧张的买家请三思!

1

确定内长的两种方法:

  1、量宝宝现在所穿合适的运动鞋或休闲鞋的鞋垫长,就是我们所说的鞋内长。

  2、准确测量脚长。 脚长的测量方法:地上放张纸,脚踩纸上,用笔在脚的前端顺脚指头划轮廓线,再顺后跟轮廓划线(注意笔直径不能过大,划线时笔要垂直,一定要把脚后跟突出端画出,画好后要减去笔的直径),量出两端最长的距离就是脚长。最后再根据脚围的肥厚、鞋的头部空间大小和柔软伸展性加0.5到1厘米为鞋的内长。

 

 

花语沉香巧手坊评价:

河南鹤壁 ID946999 :
   非常好的卖家,很热情啊,下次还会来的~ 宝贝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贵州黔南 ID763461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辽宁抚顺 ID600873 :
不错的卖家,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铜陵 ID765373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巢湖 ID57065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567120 :
   很好的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北石家庄 ID89374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南洛阳 ID169565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南平顶山 ID21429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916879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相关的推荐
与“手工老虎头鞋 新生婴儿满月百天周岁生日礼品 宝宝软底学步 棉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