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特产!佐佩 咸蛏 特下饭!!1000g]/ins/乐清,下饭,特产,佐佩,咸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芦老板的店 好味源温州特产食品 >乐清特产!佐佩 咸蛏 特下饭!!1000g

乐清特产!佐佩 咸蛏 特下饭!!1000g

乐清特产!佐佩 咸蛏 特下饭!!100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芦老板的店 好味源温州特产食品
品牌:
价格:
29.00
旺旺:
戈什哈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乐清特产!佐佩 咸蛏 特下饭!!1000g详情:






 
 
 

 

 

佐佩咸蛏是鲜蛏腌制,特点就是“咸”、“鲜”,特别下饭,食用时可加点白糖、料酒,更具风味!因瓶内有卤汁,只发江浙沪快递,在快递过程无法避免卤汁会有少量洒出,并不会影响食用,请介意的朋友慎拍哦!!

温馨提示:咸蛏需冷藏,开盖即食。开盖后,请尽快吃完。如有少量剩余,请放在冰箱内储存;如长时间不食用,请放入冰箱冷冻室储存,以保持更好的口感。

乐清市佐佩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品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生产型企业。公司坐落于乐清市蒲歧镇上候宅村,现有厂房面积2000多平方米,建有标准化自动冷库2座、水产品速冻加工库1座,制冷总吨量达1000吨。有生产职工200人、各类专业管理人员40人,年销售额达4500多万元,是本地区有规模的水产加工生产企业,积极促进了本地区的经济和发展。
乐清市佐佩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依托东海海域特有的海产品资源,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为根本,创“佐佩牌”各类优质海产品,上至原辅料采购、生产加工,下至物流运输、终端销售都力求:绿色、安全、健康、环保、真鲜“十字方针”。
历经多年的艰苦创业,“佐佩食品”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农业博览会金奖”、“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等多项殊荣。公司不仅从事海洋食品醉制加工技术的专业开发,还积极从事鲜食类产品的药用及保健领域创新和研发,旗下产品囊括“佐佩”牌黄泥螺系列,冷鲜系列,黄鱼制品,红膏蟹制品,海蜇制品,休闲海产,共计六大系列数百个品种的海产食品。产品不但深受江浙沪消费者的追捧,更得到全国来至东南亚、港澳台等华人聚集地区的消费者的青睐,拥有夯实稳固的消费群体。
乐清市佐佩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终端形象,确认以“创新农业产业经济发展为己任,立足温州,步足国内,放眼海外”为经营目标,“树企业形象,创名优品牌”为经营方针,配以中心城市为基本单位创建销售分支;加配形象店;物流配送中心,“以点带面”的发展思路。并持续加强对新品的创研和开发,实现多品多类,一品多类,一类多品的品牌策略。佐佩人将以真爱回馈社会,用真心奉上质优物美的商品,用真诚打动客商,用真情服务员工。我们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您的幸福和快乐!

 

 

芦老板的店 好味源温州特产食品评价:

广东潮州 ID92283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852142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贵阳 ID49767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聊城 ID699182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乐清特产!佐佩 咸蛏 特下饭!!1000g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福州 ID943744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菏泽 ID131802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敖东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成都 ID76868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门 ID650301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德宏 ID829700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昆明 ID48651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氨糖的作用和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乐清特产!佐佩 咸蛏 特下饭!!1000g"”相关的推荐
与“乐清特产!佐佩 咸蛏 特下饭!!100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