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新品/石磨,角质,脚底,火山,克星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莱汇美业 >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

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

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金莱汇美业
品牌:
价格:
1.80
旺旺:
涵月美妆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64
服务评分:
4.70
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详情:






\

本品由火山喷发熔岩冷却后天然形成,纯天然,无毒害。经过火山熔岩喷发后,含有大量微量矿物质元素单体成分,如铁、硫、炭、铝、锰、硒等,可以说寸土寸金,全身是宝。

\

经检测,本品含有7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据《本草纲目》中记载:“海中有浮石,轻虚可以磨脚,煮火饮水之止渴。”现代中医认为此石有“软坚散结之用”之作用。并具杀菌除臭及美容护肤之功效。天然火山泥还可制成美容护肤面膜及洗面奶等护肤产品,相信使用过的人都深有体会其功效。

\

用本品对脚部摩擦,可以治疗和预防脚部产生的鸡眼、硬茧、脚垫、脚气等,尤其是对脚底皮肤粗糙、干裂、起皮的患者效果明显。经常反复搓用,还能起到对脚部穴位的按摩,从而加速微循环,调整血压,改善眨眼,解除疲劳,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起到治疗和预防疾病的功效,例如:头痛失眠,早衰健忘,腰腿疼痛,神经衰弱等。

\

【关于火山石】:

\

1,什么是火山石?

\

    火山石,是火山喷发熔岩冷却后天然形成,纯天然,无毒害,并且含有大量微量矿物质成分,如铁、硫、炭、铝、锰、硒等7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

\

2,火山石的特点

\

    其特点是孔隙多、质量轻、强度高、保温、隔热、吸音、防火、耐酸碱、耐腐蚀,且无污染、无放射性等,是理想的天然绿色、环保节能的原料。

\

使用方法】 

\

1、用开水浸泡本品。

\

2、用温度适宜泡脚5~8分钟。

\

3、然后用火山石反复摩擦,轻搓脚部。按摩完毕记得要擦上护肤霜。

\

4、正确按摩脚部各穴位及反射区。

\

【注意事项】

\

---本品须专人专用,防止交叉感染。

\

---建议定期清洁,保持卫生。

\

---无须每天使用,一般一星期做一次就好,否则皮肤会把这种磨的机械动作视为外力入侵,反而长出一层更厚的皮与之对抗。

\

火山石其它妙用:

\

1、晚上睡觉前将本品放入水盆中用水浸泡,待早晨起来,用此水洗脸,可使皮肤光滑、湿润、美白并富有光泽弹性,女性尤为适用;

\

2、将本品放入冰箱、冰柜中,可以除去异味,起到消毒杀菌的功效。

\

3、光洁肌肤,清洁血液欢快流动的血液,靠它你简单就可拥有。不用怎样,只需要拿它摩擦按摩,就可以通导足底或接触按摩部位大小穴位,通过淋巴系统,排除毒素,自然找回从前健康的肌肤,轻松的身心,清洁的血液。更主要的哦,在严寒的冬天,让你全身的血液欢畅的流动起来,这样就能增强抵抗力,抵御寒冷气息,以及病菌哦,因为你有健康的身体啊:祛除角质,全身各部位的增厚角质层,都可以用它清除掉。火山喷发形成的石头,蕴涵大量的有机物,微量元素,同样也是美容佳品。

\

温馨提示】

\

此宝贝由于是天然生成的,重量、形状、大小、孔径等规格都有略微区别,是不可避免的,望亲们见谅,介意者可要慎拍了哦。

金莱汇美业评价:

四川宜宾 ID658422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每克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三明 ID322697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南阳 ID873600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黄山 ID278747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吉林辽源 ID994222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定安县 ID81007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北宜昌 ID70379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邵阳 ID400622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北海 ID275985 :
   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周口 ID2637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相关的推荐
与“神奇搓脚石纯天然火山石磨脚石 去死皮光滑皮肤按摩脚底 角质克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