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雪肌精 [强效保湿] 美白化妆水100ML 日本原装特含水精华]/送老婆/强效,化妆水,含水,美白,保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豆帮薯条 >Kose雪肌精 [强效保湿] 美白化妆水100ML 日本原装特含水精华

Kose雪肌精 [强效保湿] 美白化妆水100ML 日本原装特含水精华

Kose雪肌精 [强效保湿] 美白化妆水100ML 日本原装特含水精华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土豆帮薯条
品牌:
价格:
85.00
旺旺:
xufengying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Kose雪肌精 [强效保湿] 美白化妆水100ML 日本原装特含水精华详情:






 

kose 高丝lotion excellent雪肌精完美优纯美白化妆水 100ml(套装拆卖,无盒,无塑封)

知识普及:很多问会问白色盖子的雪肌精和蓝色盖子的雪肌精有啥区别。

回答:1名字区别:前者叫雪肌精后者叫优纯雪肌精。2配方一样区别就是多了一个精华:雪肌精优纯菁华水有带强效锁水保湿精华.(其他方面这2款都是雪肌精家的美白产品)

 

【雪肌精能去痘印么?】
可以的
雪肌精倒不是专业去痘印的
不过它美白的原理很特别
就是淡化任何色素达到美白


【雪肌精眼霜好么?】
眼部皮肤很薄,建议少用眼部产品,越用越薄,可以考虑煮鸡蛋,然后绕圈圈,累了吃掉。


【雪肌精对皮肤油有作用么?】
雪水补水很好的,其实皮肤多油就是缺水,俗话说水不够油来顶,而且多油皮肤美眉好像还不喜欢补水。水平衡不是1天就能调理好的,有个过程的,您坚持1、2个星期就能发觉有突变了!


【国内专柜所谓的雪肌精"日本原装"是真的日本原装么?】
国内专柜所说的日本原装是原料、包括瓶子日本原装进口,国内再添加添加剂(一般是美白乳化剂和酒精)封装,不是纯日本原装,这个从日产、国产雪肌精味道有极大区别就可以证明(ps:不管专柜小姐怎么鼓吹雪肌精国内全部是进口原装的,我们自己的鼻子是骗不了我们的。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解释为啥日产国产味道区别那么大。自己打自己嘴巴,(*^__^*) 嘻嘻……专柜小姐好笨)。我们是日产的,所以你要买和你国内专柜买的一样的,这个没有抱歉,您看错了!

 

【雪肌精过敏的很少见】
但是还是给你说个预防的方法
(过敏小窍门)
过敏皮肤,有个小常识,也可以说是小窍门哦,在使用任何护肤品的时候,先在手臂或者脚脚上试下哦,或者大腿内侧,这样做是为了看产品是不是会对自己过敏。方法简单,效果很好哦。偷懒的美眉小心中招。

(过敏皮肤的优势)
不过恭喜你下亲,美国护肤协会研究出,过敏性质的皮肤比普通皮肤虽然能用的护肤品少,但是皮肤的天生抗衰老性比同基层皮肤好太多。简单的说,您可以注意下,和您同年纪的人的皮肤,普遍没您好的,应该比你看起来老。

 

【试用装瓶子纠结】:试用装除了瓶子形状,液体和正装一样,请大家不要纠结瓶子,如果瓶子一样,专柜小姐早卖了,也不用通过我们卖了换钱了。您也买不到了。

 

【为什么你们不推销我用哪种产品啊?】
(友情提示)如果亲对某个产品不熟悉,或者没用过,想知道使用注意事项,可以直接问我。我会如实解答困惑,不用担心是否麻烦,我们做的就是服务。个人就是做美容师的。
(服务第一,唯顾客为尊)
我们小店0利润冲钻,主营批发的,网店只是为以后准备,开拓市场,你买什么对我来说都是1个好评,所以不推销的,只是最产品做如实回答。

 

【顾客反馈】:

 


【好评如潮】

 

 

土豆帮薯条评价:

西藏那曲 ID847198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483929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汕头 ID95513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期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焦作 ID885296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淮南 ID232780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140841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白城 ID774354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888958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怀孕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吐鲁番 ID119140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柳州 ID953783 :
此用户没有对Kose雪肌精 [强效保湿] 美白化妆水100ML 日本原装特含水精华填写的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Kose雪肌精 [强效保湿] 美白化妆水100ML 日本原装特含水精华"”相关的推荐
与“Kose雪肌精 [强效保湿] 美白化妆水100ML 日本原装特含水精华”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