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232IC读卡器/白板读卡器/门禁读卡器/读头/ID读头/13.56M读卡器]/装饰/读卡器,白板,门禁,RS232IC,ID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禁读卡器工厂店 >RS232IC读卡器/白板读卡器/门禁读卡器/读头/ID读头/13.56M读卡器

RS232IC读卡器/白板读卡器/门禁读卡器/读头/ID读头/13.56M读卡器

RS232IC读卡器/白板读卡器/门禁读卡器/读头/ID读头/13.56M读卡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门禁读卡器工厂店
品牌:
价格:
60.00
旺旺:
zhanglutony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5.00
RS232IC读卡器/白板读卡器/门禁读卡器/读头/ID读头/13.56M读卡器详情:






 

 

1、产品图片:

 

 

 

2、产品参数

 
 类型 读卡器 使用卡 IC卡、M1卡
 型号 DKQ-014 品牌 中研
 工作频率 13.56Mhz 感应距离 3-7cm
 工作电压 DC5~16V 工作电流 < 50mA
 读卡速度 < 0.2秒 读卡j间隔 < 05秒
 工作温度 -25℃~85℃ 工作湿度 10%~90%
 尺寸75×116×18(mm) 颜色 灰色

 

 

3、产品特点:

本系列的125KHz,13.56MHz非76×115×16(mm)接触式射频ID卡和M1维庚读卡器,均采用先进的射频接收线路设计及工业级的嵌入式微控制器,结合高效译码算法,完成对64bits Read-Only uem4100兼容式ID卡和Philips公司Mifare标准的13.56MHz射频IC卡的接收和输出。

      本系列读卡器具有接收灵敏度高、工作电流小、单直流电源供电、价位低、性能稳定性高及以下特点:

■    抗金属屏蔽和读卡器相互干扰能力强.

■    先进的防死机电路设计、防浪涌保护、防错接保护.

■    使用纯数字式进口射频基站芯片、无误码设计.

■    智能化声音和灯光控制模式.(超高亮蓝色灯指示给您全新的视觉效果.)

■    蜂鸣器声音清脆响亮、不会受干扰变调.

■    传输距离长、Weigand(100米)RS232(10米)RS485(1200米).

■    采用进口树脂封胶、密封型强、室内外使用皆宜.

■    符合国际标准的接线方式.

同时支持WG26和WG34、只需将WG线与地短接或悬空、即可实现WG26/34切换

■    输出采用玻璃放电管和半导体放电电路、采用多级防雷、耐15KV静电冲击.

■   符合国家GB/T17626.4/IEC61000-4-4电快速瞬变脉冲群的抗干扰度测试.(详见EMC.)

■  外壳材料采用PVC及喷塑其内部均可灌黑色树脂胶(可有效防水)

■  内置125KHz铜绕天线和13.56MHzPCB板载天线;喇叭、蜂鸣器、红(蓝)绿双色LED.

■   传送方式   Wiegand、RS232实时传送方式.(RS485寻址方式传送)

 

4、读卡器接线图:

 WG26/34                RS485                RS232

红线:DC12V             红线:DC12V            红线:DC12V

黑线:GND               黑线:GND              黑线:GND

绿线:D0                绿线:4R+              绿线:RX

白线:D1                白线:4R-              白线:TX

蓝线:LED

黄线:BEEP

灰线:WG26/34

橙线:门铃

橙线:门铃      

          

5、读卡器工作原理:

(1)读卡器将载波信号经天线向外发送;

 (2)卡进入读卡器的工作区域后,由卡中电感线圈和电容组成的谐振回路接收读卡器发射的载波信号,卡中芯片的射频接口模块由此信号产生出电源电压、复位信号系统时钟,使芯片“激活”;

(3)芯片读取控制模块将存储器中的数据经调相编码后调制在载波上,经卡内天线回送给读卡器;

(4)读卡器对接收到的卡回送信号进行解调、解码后送至后台计算机或控制器;

(5)后台计算机或控制器根据卡号的合法性,针对不同应用做出相应的处理和控制。

(6)读卡器工作示意图:

 

 

 

6、读卡器安装注意事项:

   读卡器到控制器的线:建议用8芯屏蔽多股双绞网线(其中2芯备用,如果不需要读卡器灯反馈合法卡可不接LED线,如果不用读卡器的蜂鸣器反馈非法卡可以不接Buzzer线),数据线Data1 Data0互为双绞的一对。线径建议0.3平方毫米以上。最长不可以超过100米。屏蔽线接控制器的GND。

     读卡器标准读卡距离是5-15cm,ID卡读卡器读卡距离稍长,IC卡读卡距离稍短。如果使用钥匙扣型感应卡读卡距离会更短一般是1-3厘米。读卡的方式,建议用卡片正对着读卡自然靠近,用卡片从侧面快速划过的读卡方法不可取,不保证刷卡成功。

读卡器安装在金属面上,由于读卡器是射频产品,无论是前方否则后方附近的金属对会吸收其射频信号,如果金属面很大,甚至会影响到读卡器读不到卡,或者读卡距离衰减得很厉害。

两个读卡器距离过近也会影响读卡器,有的会使读卡距离变短,有的会变长引起两个读卡器同时读卡或读卡器读不到卡。

解决办法是:尽量不要安装在金属平面上,或者将读卡器安装背靠金属部分挖掉,两个读卡器之间的距离保持在25cm以上

 

 

7、读卡器安装说明:

1、将读卡器盒内的贴纸贴在欲安装读卡器的位置上,按标示位置开两个定位孔及一个中间的出线孔,定位孔塞上胶塞. (注:若安装在墙上的话,暗装需要预埋86安装盒.)

 

2、使用十字螺丝刀拧下固定面板与底板的螺丝,取下底板,使用螺钉将底板固定于控制出入口侧墙壁.

3、将读卡器的线穿过出线孔,按说明书接好线后,将读卡器面板与底板的螺丝固定好.

★★★安装示意图:

 

 

 

 

    1、本店产品均属自主研发生产,全部按销价格出售,产品外观、性能设计到位,使用方便。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特价销售、微利经营、谢绝议价!

2、本店有实体公司支持、实力雄厚!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特殊功能。如有需要请联系客服、洽谈合作!

3、购物7无条件退换货(外观完好无损质量有保障,购物更放心;凭"保修卡"享受一年保修服务承诺(运费自理)。

4、关于质量:我们的产品绝对是物有所值。如产品有任何质量问题(极少,但也难免不周到)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我们负责到底!

5、关于发票:本店所有产品都是不含税的价格,默认开收款收据和送货单。如需发票需收6%个点。请事先说明,并联络客服咨询相关事宜,如拍下付款后索要发票一律无法提供,请您谅解!

6、购买之前请仔细阅读说明文字,然后联系卖家询问是否有货,确认有货后再拍。

7、关于发货:17点之前付款,当日发货; 17点以后,次日发货,临时断货,我们会尽量通知客户并尽早发货。

 

   8、关于评论:收到产品后请及时确认和评价!谢谢!如有问题请先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合理解决,如未联系我们擅自作出差评,一律视为恶意评价,敬请谅解! 


9、 关于邮资:本店默认广东省内发运通中港快递或者速尔快递,广东省外则默认发韵达快递,如快递不到的地方可以选择发E邮宝。一般省内快递一天到达,省外3-4天到达(偏远地区一个星期之内到达)。如需发顺丰快递,请联系客服,快递费一律到付。

                      预祝您购物愉快!!!

门禁读卡器工厂店评价:

湖南永州 ID595657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宁夏银川 ID37953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驻马店 ID35875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睦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疆和田 ID537287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西鹰潭 ID588943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吃灵芝孢子粉多长时间见效灵芝孢子粉效果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疆五家渠 ID918519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安徽宣城 ID564833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营口 ID963854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三亚 ID281469 :
如何提高免疫力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424640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RS232IC读卡器/白板读卡器/门禁读卡器/读头/ID读头/13.56M读卡器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与“RS232IC读卡器/白板读卡器/门禁读卡器/读头/ID读头/13.56M读卡器"”相关的推荐
与“RS232IC读卡器/白板读卡器/门禁读卡器/读头/ID读头/13.56M读卡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