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原装正品Traser H3 P5904.316.37.11防水夜光户外军表手表]/新品美靴/瑞士,正品,手表,防水,户外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兵车行户外用品、军品、野营求生装备 >瑞士原装正品Traser H3 P5904.316.37.11防水夜光户外军表手表

瑞士原装正品Traser H3 P5904.316.37.11防水夜光户外军表手表

瑞士原装正品Traser H3 P5904.316.37.11防水夜光户外军表手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上海兵车行户外用品、军品、野营求生装备
品牌:
价格:
2000.00
旺旺:
美军装备网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瑞士原装正品Traser H3 P5904.316.37.11防水夜光户外军表手表详情:






品牌介绍:

Traser手表是一家瑞士军工企业,是全球主要的专业军表厂商。Traser发明的H3自发光技术被广泛用于手表、精密仪器等用途。

Traser和LumiNox之间的关系:

Traser表在国内的知名度反倒没有他出产的LumiNox表高。Traser是瑞士mb-microtec公司的另一个品牌,LumiNox是mb-microtec公司旗下的品牌。针对美国市场的LumiNox(瑞士美国合资公司)和针对欧洲市场的Traser(瑞士独资公司)。因为LumiNox在美国有商业垄断经营权所以Traser不在美国民用消费市场出售,仅面向军队。在美国LumiNox表主要卖给海军,Traser表主要卖给陆军。

选择Traser的7大理由:

1、手表还是瑞士的好,西方各国军方都为自己的军队定制瑞士出产的名表配发军队。Traser手表以精湛纯正的瑞士制表工艺和业内独有专利的氚气发光技术赢得了市场。主打产品通过了各国军方严苛的junping物资采购标准,美国军队更是为Traser出产的自发光军表订立了军表规格标准——MIL-W-46374F。

2、军表要求结实、成本低、便于制造。这些特点作为专业军表生厂商的Traser表现的尤为突出。Traser采用了高强度的玻璃表面,足够结实耐磨,不像其他军表为了降低成本而采用强化塑料表面。石英表构造比较简单,加上瑞士优秀的制表工艺便于大量制造(Traser同时还在为LumiNox等其他军表品牌生产手表)。Traser严格的控制了成本,用更好的材料,瑞士制表工的高额薪水而价格仅仅比降低成本的同类军表高了几个美元。

3、Traser是以它的夜光技术而著名的。TRASERS光源产品都具有以下几种等同效力的官方证明文件中的一种: OECD/原子能源协会: 符合氚气体光源设备防辐射标准证明;美国:美国国家标准N540类,关于放射形自发光源的规定标准;英国:安全部防护标准62-4/第3条, 有关原子能(放射性气体光源)的规定标准。欧洲原子能共同体:96-29-EURATOM。开创夜光表新纪元不断接受挑战的Traser夜光表品牌领导着该领域的世界潮流。

4、从实验到生产,Traser经历了周密的设计和严格的检验过程。全部产品都经过尺度、亮度、温度、热振和防氚泄漏检查。人们看到的Traser光通常是绿色或黄色的,因为这是人眼敏感度最高的颜色,最大直径5mm,长度20mm的Traser光,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可在50米距离内被已经适应了黑暗的人眼感知。如果将发光体柱形过半圆周的表面涂成白色来聚光,那么这个距离还可以更远。其他的颜色按亮度和可见度排序依次为橙色,红色和蓝色。

5、形状和直径厂家按照实际用途中不同的需求而生产不同形状不同尺寸的Traser光源。基本的形状有圆柱形,方形,长方形,球形,碟形和流线形,已经可以生产出从5mm到0.50mm的圆柱形Traser光源的直径。

 6、Traser提供最严谨的生产制程与质量,以确保消费者最佳状况的使用,不论是军人、警察、消防人员或运动家,以及任何需长期夜间服勤人员,平常配戴、实用又方便。      

7、现在不论是香港、台湾、日本等其他城市的时尚人士都已经开始配戴Traser,对于他们来说Traser不仅只是一块军表,更是时尚潮流不可或缺的必备品。

 

 

【注意事项】

首先要拉开表冠表面 (就是透过右边的调控环可以调整)可二阶段调整:

•  日期- (拉出表冠第一段)顺时针调整至您所需日期。

•  时间- ( 拉出表冠第二段 ) 逆顺时针時针调整至您所需时间。

 

上海兵车行户外用品、军品、野营求生装备评价:

广东汕尾 ID5187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上饶 ID680762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常年吃灵芝孢子粉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延边 ID719597 :
灵芝孢子粉破壁破璧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鹤岗 ID809436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果洛 ID159185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平顶山 ID84008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怀化 ID111005 :
   挺好看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凉山 ID82088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攀枝花 ID649663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秦皇岛 ID88127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同仁堂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瑞士原装正品Traser H3 P5904.316.37.11防水夜光户外军表手表"”相关的推荐
与“瑞士原装正品Traser H3 P5904.316.37.11防水夜光户外军表手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