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德国进口vorwerk福维克吸尘器织物高效护理清洁除螨机PB430]/仅限今天/高效,德国,织物,吸尘器,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国家用吸尘打蜡除螨机 >正品德国进口vorwerk福维克吸尘器织物高效护理清洁除螨机PB430

正品德国进口vorwerk福维克吸尘器织物高效护理清洁除螨机PB430

正品德国进口vorwerk福维克吸尘器织物高效护理清洁除螨机PB430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德国家用吸尘打蜡除螨机
品牌:
价格:
2780.00
旺旺:
qidebaohaha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正品德国进口vorwerk福维克吸尘器织物高效护理清洁除螨机PB430详情:






VORWERK福维克南京直营店出售的商品均为正品,请放心交易!

视频为vk140主机和除螨机和打蜡家示范操作。现全面升级为本白色vk150等系列

PB430需配福维克主机vk136 vk135 vk140 vk150使用

  • 型号: PB430高效智能护理机
  • 纺锤形外形,方便护理清洁各种缝隙角落
  • 对旋式刷轴可以有效梳理织物纤维
  • 双通道吸尘选择,让吸力更直接有针对性
  • 远程控制主机吸力,方便顺手
  • 可拆卸式刷轴盒,便于机身清理
  • 荣膺德国"小红点"工业设计大奖
  • 德国原装进口
  • 使用范围
  • 布艺沙发,靠垫,枕头,被褥
  • 床垫等织物家居品
  • 迅速恢复织物弹性和柔顺度
  • 德国原装进口福维克套餐1:   主机VK150(最新手持自动吸尘器)+EB370(深层除螨)=6990元

    德国原装进口福维克套餐2:Vk150(最新手持自动吸尘器)+PL515(硬地打蜡抛光机)=7560元

    德国原装进口福维克套餐3VK 150(最新手持自动吸尘器)+PB430(高效织物护理机)=7360元

    德国原装进口福维克套餐4VK150(最新手持自动吸尘器)+EB370(深层除螨)+PB430(高效织物护理机)=9670元                                                                                       

    德国原装进口福维克套餐5:VK150(最新手持自动吸尘器)+EB370(深层除螨)+SP530(干湿电动机)=10580元

    德国原装进口福维克套餐6:主机vk150+除螨机EB370+护理机PB430+抛光机PL515+干湿电动机sp530=16140元 (整套配置)

         亲们可根据家庭需求来购买套餐。可任意搭配哦!

     vk150标准版包括:双扫地面刷头,(只有中国用户赠送哦!可以擦地、去油、去水碱,正反可用)、灵动硬地刷(直接竖立地面,可轻松打扫边角,扫地毯等)、毛刷(家具、电视、音箱、空调)、布艺刷(窗帘、沙发)、墙面刷、尖细管、加长管、3个一次性滤尘袋和3颗清香片.附加说明书!  EB370深层清洁除瞒机,深层清洁席梦思和地毯,减少过敏源,杜绝和减少由于尘螨引起的鼻炎。过敏性皮炎。哮喘等!PB430清洁护理高档的布衣沙发和丝棉床褥 抱枕等织物,减少过敏原!PL515抛光机集吸尘抛光一体,比传统的手工打蜡更快更均为,用于地板和大理石SP530干湿去渍电动机,以每秒23下来回擦地吸尘一体,配四块超细纤维抹布,能减少地面细菌的99%,而传统的抹布只能减少细菌23%,一杯水就可以打扫干净整个家居。正真做到省时省力为家居焕然一新!

PB430
日用便携式高效智能护理机PB430堪称电动小精灵,专用于日常干燥环境的清洁及家居装饰物的保养,能够有效地整理织物的纤维,并将纤维中的污垢清除干净,恢复织物柔顺,重塑织物弹性。

外观
流线型时尚造型设计,美观大方,机侧可调式控制开关,独有的异物卷入暂停保护功能,因身材迷你,便于鞋带,卡扣式设计,易于拆装清理。智慧型通电软管仅在主机通电时有效,使用操作安全放心。

 

  

最小的空间内安置了电动机和变速器,高效率的直驱式马达,吸力强劲,电动双滚轮刷,清洁效果加倍。

  

PB430需和主机VK136/140/150搭配使用,接驳便捷,仅需按住软管手柄上的释放按钮即可轻松拆卸。

 

功能

通过福维克PB430机身侧面黄色操作开关,可以实现"表面清洁护理"和"缝隙深层清洁"功能的随心切换,PB430独有的尖头缝隙吸嘴,十分擅长清洁织物缝隙和折痕处,可以吸取缝隙、按钮等狭小空间难以触碰到的残余物。

      

功效
福维克PB430可用于平面织物的表面清洁护理,例如宽松的家居覆盖物或衬垫,使用合成或天然纤维的各种织物。

独有的旋转刷头,只要贴金平放于织物表面,可以快速而有效的实现织物更深层清洁,在织物表面顺畅操作自如。

 

QQ:1344348821

所有商品均可注册(注册保修三年)全国联保, 终身免费跟踪售后服务!

店家在福维克工作十多年,南京可线下交易。提供POS刷卡!平日因忙于现场送货和服务,请亲们电话联系!谢谢!

德国家用吸尘打蜡除螨机评价:

四川广安 ID670762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宣城 ID724337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张掖 ID72097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德州 ID73011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铁岭 ID26606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普洱 ID495904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30813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临夏 ID490912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伊犁 ID672109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用与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宿迁 ID172824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正品德国进口vorwerk福维克吸尘器织物高效护理清洁除螨机PB430"”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德国进口vorwerk福维克吸尘器织物高效护理清洁除螨机PB430”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