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54-1204手指画颜料]/万能盛典/颜料,正品,幼儿,绘儿乐,Crayola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莫小姐燕窝 十年老店 >正品★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54-1204手指画颜料

正品★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54-1204手指画颜料

正品★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54-1204手指画颜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莫小姐燕窝 十年老店
品牌:
价格:
46.00
旺旺:
potato20022002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正品★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54-1204手指画颜料详情:






其它美国Crayola绘儿乐热卖产品:

  

  

名  称:美国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
          
型  号:54-1204
年  龄:2岁以上
尺  寸:6瓶装颜料,每瓶2盎司(59毫升),一共12盎司(354毫升)
产  地:美国

   Crayola所有产品绝对安全无毒,通过美国儿童美术用品最高的产品安全标准:AP认证。
    Crayola是国际品牌,生产基地遍布全球,因品种不同,分别在世界各地生产。

 

 

 

产品说明:

   

    本品为宝宝专用的液体颜料,经过严格检验,完全安全无毒,可以直接用于皮肤,清洗容易。用水轻轻一洗就掉了。吃到舔到都没有问题,请绝对的放心给宝宝使用吧。

    6种颜色为:红色、黄色、蓝色、绿色、橙色、紫色。

    不同于普通的颜料,绘儿乐颜料在颜料的粘稠性,溶解性,颜色的成分等各种参数都做了非常准确的定位,以保证最准确的颜色涂写。

    此款可水洗幼儿颜料可配合笔刷使用,也可以作为手指画颜料使用。手指画是让宝宝用手指(也可以用脚)沾上颜料在画纸上创作。因为是手指,可以让孩子对力度、颜色的深浅、钩线的准确性把握的更自然。请让孩子享受安全快乐的涂鸦吧!

    当然我们一定要提的是,绘儿乐的每一款产品都是通过了最高级别的安全环保检验的,是完全无毒的。这是对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绘儿乐保证送到您手中的每一个产品,没有一个是不合格的,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事比孩子的健康更来的重要。
   
    绘儿乐的颜料是可水洗的。

 

 

可水洗的意思是:
    用水就可以轻松洗掉,画在手上,皮肤上,衣服,家具及刷过墙面漆的墙上都能轻松擦洗。

 

颜料系列

 

    怎样才算好的水彩
色彩准确鲜艳,色泽饱满,混色容易,效果明显
颜色有较强附着力,画笔容易沾上颜料,易于在画纸上上色
安全无毒,符合美国ASTM D-4236标准及附有AP或CP标记

 

品质与安全  绝对放心保证
    Crayola在美国被公认为儿童艺术和文具类产品中最卓越的品牌,是品质与安全的保证。
    Crayola产品经过多道严格的质检。考虑到儿童使用的特点,Crayola研发了绝对无毒的配方,即使孩子不小心舔到也没关系。
    Crayola所有产品符合美国ASTM D4236安全标准,可以放心让孩子使用。

欢乐  开启智慧之源
    欢乐是孩子的第一精神需要,是他们心理发展的催化剂,是智慧的源泉。欢乐,正是Crayola送给孩子最伟大的礼物。
    涂色、画画、雕塑…… Crayola 让孩子们置身于色彩和想象之中,尽情玩耍、学习、探索、创造,享受无限乐趣。
    Crayola ,欢乐的味道,童年的味道。

创意  放飞无限未来
    创意是儿童的天性,也是儿童的心理需要。不论是绘画,还是雕塑,都是孩子在最大限度地表现自己,发挥他们潜在的创造精神。
    爱因斯坦说:“想象力比知识还更重要。”上千种类别的Crayola产品,让孩子的想象力海阔天空,尽情高飞。蜡笔、马克笔、神彩、魔泥……在 Crayola的无限创意里,藏着童趣、梦想,和不可估量的未来。

Crayola的产品
    有100多种颜色的Crayola产品,把孩子的天份充分发挥出来,让他们的世界比天空更广阔。
    Crayola产品线包括蜡笔、水笔、彩色铅笔、颜料、粉笔和其它文具、专业绘画颜料、神彩系列、魔泥系列、魔术彩蛋以及各种组合套装等,上千种类别让孩子的童年多姿多彩。

莫小姐燕窝 十年老店评价:

山西长治 ID444840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正品★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54-1204手指画颜料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南宁 ID176987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9873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威海 ID915830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定安县 ID847888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邯郸 ID98024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天津天津 ID733647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九江 ID545751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安康 ID393025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贵港 ID802118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作用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正品★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54-1204手指画颜料"”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Crayola绘儿乐 6色幼儿可水洗颜料54-1204手指画颜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