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抱枕套50*50cm4色入]/送领导/靠垫,纯棉,布艺,糖果,抱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浦江绗缝家纺 外贸家居布艺床品 >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抱枕套50*50cm4色入

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抱枕套50*50cm4色入

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抱枕套50*50cm4色入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浦江绗缝家纺 外贸家居布艺床品
品牌:
价格:
20.00
旺旺:
浦江绗缝家纺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抱枕套50*50cm4色入详情:






您好.欢迎光临浦江绗缝家纺特卖店,我是店主小麦,下面由我带你认识一下小店吧:

店铺经营浦江县内各个绗缝大厂的出口余货.原厂存货,只做正宗的原厂货.不做仿制品.在这里你可以淘到真正超低价位超高品质的宝贝.可以说件件都是精品。

店铺的经营宗旨是只赚人气不赚钱.目的是快速回拢资金.且店中所售物品金额将以一定比例捐献给慈善总会.多买可多献爱心哦!

店主平时很忙,故店里所有东东以一口价形式发布.不讲价不包邮.谢绝以任何形式的议价.

店内的绝大多数宝贝为孤品.售完便很难再补到货.淘友们如有看中请尽快下单哦。

关于绗缝产品.在此以绗缝被为例作个简单介绍

所谓的绗缝被是在三层织物(表中里三层)用棉线作有规律的缝纫,使其成一体.中间的夹层呢不易跑动变型.正因如此.绗缝被是不能再往里加被芯的.清洗的话直接机洗即可.

普通的绗缝被一般都是三件套:即一条被子(床盖)+两个枕套无配套的床单.请在淘宝网中用关键字"床单"搜索.一定会找到让你满意的.店内现无床单出售.以后可能会考虑!

一般而言.绗缝被表里用料为纯棉布.中间为棉花夹层.因为中间的棉花经过绗缝刺了很多小孔.故形象的称之为针刺棉.以后宝贝描述中都以针刺棉代替棉花夹层.请知悉!

正规的绗缝被呢都是经过砂洗厂洗过之后出厂的,所以这个被子都有洗旧的风格.经过水洗高温烘干后被子版型更好.手感更好.再次清洗不褪色不缩水.

如你对此种风格不能接受请勿下拍.谢谢合作!

亲们请以平常心对待网购,本店不接受与想象不同,价格偏贵,尺寸太小,颜色太旧,面料太薄,质量一般等主观原因给中差评的买家。

如果您是,请您绕道去别家吧,以免收货后不愉快,谢谢。

请尊重卖家劳动,给好评,打5分啦!

Flowering品牌,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不含芯

100%纯棉质地,触感柔软,环保健康,四格糖果色圆点拼布,很是可爱,

精致的蛋糕形贴布绣,更提升了靠垫套的品质,

绗缝线路细密,而且是可爱的心形的哦,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呢,

内里填充的针刺棉比其他靠垫套厚实,手感很好。

背面单层棉布为暗拉链设计,套入内芯方便,两面都可用的。

经高温灭菌水洗,可直接机洗不变形不褪色不缩水。

品名: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

规格:约50*50cm(+-1cm)

成份:面料100%棉 填充针刺棉

工艺:拼布,绗缝,贴布绣,水洗

重量:套约0.16kg

包装:简装

清洗方式:机洗即可

请看图片:冰淇淋蛋糕款:

蛋糕贴布绣细节

 

精美的小樱桃刺绣细节:

另一个蛋糕贴布绣:

 

心形绗缝线路,拼布细节:

背面暗拉链,糖果色条纹图:

 

|▋联系方式|▋

淘宝旺旺:浦江绗缝家纺 QQ:781890934(请注名:淘宝) E_mail:pujianghangfeng@hotmail.com

浦江绗缝家纺 外贸家居布艺床品评价:

新疆克拉玛依 ID135247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晋中 ID413108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漯河 ID6105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张掖 ID414142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丽水 ID175858 :
东西很好,颜色很正,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抱枕套50*50cm4色入收到,和图片一样,简单大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衡阳 ID537853 :
东西收到了还可以,就是物流有点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营口 ID517985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果洛 ID39828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氨糖软骨素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东方 ID167737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马鞍山 ID336533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抱枕套50*50cm4色入"”相关的推荐
与“Flowering纯棉糖果色贴布绣绗缝布艺靠垫套/抱枕套50*50cm4色入”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