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限时一天/机修,工作服,劳保,车间,夏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彭职业工装坊-工作服 厂服 劳保服 >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

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

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彭职业工装坊-工作服 厂服 劳保服
品牌:
价格:
56.00
旺旺:
小彭职业工装坊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5
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详情:







 

 

 


 

 

 

本店提供绣花,印字,具体费用请咨询客服

友情提示,绣好字或者印好字的衣服是不接受退换的!

1.买家购买商品之前应事先与店主洽谈,双方协商一致后方可进行交易。(协商内容包括库存、数量、大小、发货日期、运费等)

 

  2.买家购买时作好号型统计,确保提供正确的号型和数量,网络交易调换比较麻烦,敬请谅解和耐心统计。

  3.网络交易贵在诚信,如果在收到货后不满意可以及时联系我们,但是一旦绣了字或印了字之后我们不接收任何形式的退货协议。在开始印制之前我们会做个电子样稿,给您确认,您确认之后我们才开始印制或绣制工作。

  4.买家收货时应当面核实包裹里面东西的数量,尤其是物流取货的时候,在物流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丢件少件的情况,遇到这种情马上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核实情况及时处理。

  5.对于大批量购买的买家,建议先买一件样品,看到样品,觉得满意才开始交易。

  6.本店很重视你的每一次评价,如果交易中出现什么问题请第一时间和鄙人联系,因为沟通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我们会做出妥善的解决方案。

  7.最后祝您在本店购物愉快。

8.衣服的卖价都不含发票价,需要发票另开,点数另算!!谢谢

 

 

关于邮费的说明:

1:江浙沪快递首重五元,续重每公斤一元。快递公司?性餐ǎ晖ā?

2.山东,河南,山西,安徽,河北,北京,广东,福建,四川,广西,江西等等圆通,申通能到的地方,首重十元,续重十元。

3.需中转的城市(如内蒙,东北三省,新疆,甘肃,云南,西藏等地区),首重15元。续重12元。     

4.量大者建议使用货运,一般价钱平均是30公斤以下,40元。远的地方贵一点,近的地方则便宜一点。

5.也可发E邮宝,价格比较实惠,就是速度慢了点,市区也可送货上门的。

 

 

 

 

 

 

QQ:597823452

手机:13777477016

小彭职业工装坊-工作服 厂服 劳保服评价:

贵州铜仁 ID66990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盘锦 ID75622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对五脏六腑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邵阳 ID829204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玉溪 ID584299 :
上海到哈尔滨居然隔天到!也见识了 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特殊包装 很喜欢也很划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曲靖 ID829233 :
   跟你交易次次都这么成功和开心的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交易吧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琼中 ID67031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永州 ID984008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乐山 ID730124 :
宝贝 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5781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绍兴 ID644928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夏季工作服短袖套装 厂服 劳保服 汽修机修服 工厂车间服男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