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平板打印机亚克力标牌PVC 手机壳 金属 瓷板T恤打印 (A4-6色)]/质保一年/机壳,标牌,万能,亚克力,金属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日晟彩印工厂店 >万能平板打印机亚克力标牌PVC 手机壳 金属 瓷板T恤打印 (A4-6色)

万能平板打印机亚克力标牌PVC 手机壳 金属 瓷板T恤打印 (A4-6色)

万能平板打印机亚克力标牌PVC 手机壳 金属 瓷板T恤打印 (A4-6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深圳日晟彩印工厂店
品牌:
价格:
500.00-6580.00
旺旺:
日晟打印机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万能平板打印机亚克力标牌PVC 手机壳 金属 瓷板T恤打印 (A4-6色)详情:






 

交易方式:银行打款,全额代收,上门提货,支付宝付定金后余额由物流货到付款等!

为了技术不被不法人员偷取成果,学到技术后再将机器退回,交易方式只支持上面的各类方法不支持淘宝全额付款。

标配套餐:定金500

套餐一:全套全新日晟万能平板打印机。经济快速型万能打印机,您需要购买墨水与图层 买到手后就可以使用!=6580元,此机器非世面上私人组装机器可比。本公司产品经过全国各地会展中心展示。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口碑最好,请放心购买。低廉的机器得不到保障!

全国知名品牌:日晟万能打印机,采用爱普生全新机器改装而成,质量上乘,稳定可靠,绝非各种地下加工厂私自组装等货色可比性,廉价的诱惑相信很多人都心动,但是买大型机器不是一次买断的,服务与售后也是很重要的,让您放心购买,安心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技术全国先进!

 

万能打印机 6A4-L36

 

万能打印机在蓬勃兴起,一种很高实用价值的印刷方式。基于照片打印机对色彩无与伦比的表现能力,颠覆了传统印刷必须的制版,晒版,分色,套印程式,可部分替代丝印、移印、转印、贴花、胶印工作。

 

可贵在于——能在金属、塑料、玻璃、石材、木板、皮革、T恤、纸板、复合材料,等所有平面物品上,一次性精准完成彩色打印工作,图案耐水,耐晒,耐磨,不褪色,表现不凡。

 

万能打印机技术成熟,轻便实用,操作简单,投入成本低,已然被广泛采用;用来快速打样,用于批量工业化生产。拥有她,必能助您拓展业务,增加收益,超越同行,脱颖而出!

 

 

6A4-L36万能打印机,由爱普生A4六色照片打印机R270/R290/T50制成,其摒弃了R230之前的结构设计,整机个头增大,齿轮轮齿加粗,变得更加皮实耐用。

 

打印宽度20CM,打印长度36CM,打印高度10cm。物料通过的最大宽度为20.5CM,最大打印高度为16.5cm。除了客户指定或自备打印机之外,此机型目前均按T50或R290装配出货。

 

更多详情请登录日晟官网:http://www.wncyj.com   阿里巴巴:http://www.szdyj2018.cn.1688.com  或致电 400 0011 593  手机:13691685368QQ:2366005000

声明:该商品属改装概不接受退货

本打印机一经售出,买家已经使用过,或者使用墨水和材料不符合,可以电话咨询技术问题,不提供退换货服务,请亲们谅解。咨询清楚再拍宝贝,谢谢!

 

深圳日晟彩印工厂店评价:

四川乐山 ID548627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敖东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台湾台湾 ID876903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吃灵芝孢子粉结节变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安康 ID570160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昌江 ID845344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焦作 ID573948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儋州 ID64469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达州 ID735797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宁德 ID496379 :
   很漂亮啊。值得拥有~ 下次还回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213662 :
   非常好的卖家,很热情啊,下次还会来的~ 宝贝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岳阳 ID48849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万能平板打印机亚克力标牌PVC 手机壳 金属 瓷板T恤打印 (A4-6色)"”相关的推荐
与“万能平板打印机亚克力标牌PVC 手机壳 金属 瓷板T恤打印 (A4-6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