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猪肉,农村的土黑猪肉,纯米糠喂养有机猪肉绿色猪肉-]/礼品/猪肉,米糠,喂养,有机,新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静妈土特产 >新鲜猪肉,农村的土黑猪肉,纯米糠喂养有机猪肉绿色猪肉-

新鲜猪肉,农村的土黑猪肉,纯米糠喂养有机猪肉绿色猪肉-

新鲜猪肉,农村的土黑猪肉,纯米糠喂养有机猪肉绿色猪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静妈土特产
品牌:
价格:
150.00
旺旺:
职业商人蛇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2
新鲜猪肉,农村的土黑猪肉,纯米糠喂养有机猪肉绿色猪肉-详情:






        需要的提前拍了预定哦,最近顺风快递公司下乡收件了,所以需要发顺丰快递的,请通知掌柜的改邮费,另外夏天高温天气,只发顺丰。猪肉是5斤起拍,5斤包装的,装泡沫保温箱内大小刚好合适。所以掌柜的建议买5斤或者5斤的倍数,这样好包装,也节省包装成本和运费。夏天最热的我们发到过沈阳,冰都没有化开,顺丰一般24小时内到的,江浙沪更快,晚上包装好,第2天早上就到了,算算只有十来个小时。冰块都还没化。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路上会坏的问题。

亲需要什么部位的肉,请在备注里说明,我们尽量满足。无法满足的一般我们都随机发送猪肋条肉,有肥有瘦。亲请放心,我们这送出去的都是好肉,靠近猪头脖子位置的肉,我们都不会发出去的。

猪是黑猪,农村人自己养着留着吃的。喂的是米糠为主,还会喂些野菜野草(猪草).现在农村人少了,很多都是留守老人,养猪的也少了。野菜猪草遍地都是没人要了。我们一般不喂饲料。为什么?饲料还要钱呢,猪草野菜不要钱,数量管饱。另外农村家家有田,家家种粮,家家要吃米吃面,多出来的米糠麸皮就拿去喂猪了。这样喂出来的猪肉其实是品质最好的。因为是原始的喂养,没有加些饲料啊,乱七八糟的东西喂养。这种养殖方式比较原始,也比较健康,但是猪生长周期缓慢,养殖场的猪4个月就能出栏了,我们要近1年,这个就是区别。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味道,口感,营养价值 还有安全性,我们的猪肉都是最棒的。

一般都是180斤以内就杀了的,口感相当好,肉质细嫩,做红烧肉,香味能飘的满屋。不象城里买的肉,吃起来又老又无味。

现在国家体育总局经常有新闻出来,不让咱国内运动员在外面乱吃肉,说要总局自己养猪。这个不能不说是件很尴尬的事。不过说明城市里食品安全确实让人揪心。

我们是本着良心做事的人。我们的猪也是卖一半留一半自己吃

 

猪是去年买的,当时猪肉价格高的惊人,小猪仔的价格也高的很。所以呢再考虑到包装费用(要用真空,保温,冰块),价格就定这么多。

下面补发图片:刚宰杀的猪,因为之前过程比较血腥,就不放了,农村的这种土黑猪,力气大的惊人,没几个人搞不定:

用开水烫下,刮掉毛。做这事的是传统的农村杀猪匠,其技巧之娴熟,让人惊叹,让我想起了孢丁解牛这个成语:

 

 

毛刮的差不多:

下面要把猪肉从中间分开:

 

当时因为下雨天气,光线不好,房间里暗,我们拿电筒照着拍的照片:

肉质非常好:

 

非常新鲜,细嫩:

 

满满的一桌子肉:

有肥有瘦:

静妈土特产评价:

安徽宣城 ID75994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有保质期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阿克苏 ID306972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德阳 ID317594 :
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伊春 ID298196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睡前吃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威海 ID92876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宝鸡 ID433096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和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营口 ID935915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廊坊 ID590313 :
新鲜猪肉,农村的土黑猪肉,纯米糠喂养有机猪肉绿色猪肉-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驻马店 ID49531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无锡 ID129804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新鲜猪肉,农村的土黑猪肉,纯米糠喂养有机猪肉绿色猪肉-"”相关的推荐
与“新鲜猪肉,农村的土黑猪肉,纯米糠喂养有机猪肉绿色猪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