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霍尼韦尔1500G二维码扫描枪 条码扫描枪 2012全新上市]/最后半小时/扫描枪,条码,上市,尼韦尔,二维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磁卡扫描设备 >Honeywell霍尼韦尔1500G二维码扫描枪 条码扫描枪 2012全新上市

Honeywell霍尼韦尔1500G二维码扫描枪 条码扫描枪 2012全新上市

Honeywell霍尼韦尔1500G二维码扫描枪 条码扫描枪 2012全新上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磁卡扫描设备
品牌:
价格:
1200.00
旺旺:
chenbai86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Honeywell霍尼韦尔1500G二维码扫描枪 条码扫描枪 2012全新上市详情:






 
深圳市深卡硕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政府批准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POS设备系列产品的销售和软件开发的公司。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开发、生产中国最好的POS设备产品,供应市场上最好的POS设备,以优质新潮的产品和优异的质量来开拓市场,以良好的市场及广泛的消费者认知度来创造品牌。实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确保消费者的利益。

 公司将本着“诚信、沟通、发展”的宗旨,做到产品外观精美、内在品质良好、技术更新快速、市场宣传到位、售后服务完善,愿和所有信任本公司的各级代理商及经销商共同创造知名品牌。

 
 
 
 

名称:Xenon 1500G 
特征:Xenon  1500G系列是  Honeywell采用第6代影像技术的一款扫描枪,它的发布重新定义了手持扫描枪的标准.因为采用了专为条码扫描而开发的图象传感器,  Xenon  1500G拥有了行业中领先的阅读性能和可靠性,可适用于各种应用场合。
 
 
产品说明:
 
定制的图象传感器,优化了扫描性能 — 提升了扫描性能;稳定的供应链,确保产品可长期服役,保护客户的投资。

多种型号可选 — 针对不同的应用场合,Honeywell提供三种焦距型号(高密度,标准范围和延程型)产品供客户选择。 
可选医用外壳 — 外壳更加坚固能够抵御清洁剂等化学试剂的侵蚀。

图象处理软件 — 提供了先进的编辑功能—裁剪,增亮,旋转,锐化等等-从而提供更高质量的图象。
TotalFreedom™ 2.0第二代开发平台 — 扫描枪可装载和连接多个应用程序,提高图像处理、数据格式编辑和解码功能,无需连接到主机系统即可操作。
Remote MasterMind™ 扫描设备管理软件 — 为实现从单一远程站点来管理所有扫描器的IT管理人员提供快捷的解决方案。
Xenon1500G  性能快速一览表 
 
扫描角度 高密度HD:水平41.4°;垂直
32.2°

标准距离SR:水平42.4°;垂直
33°

长距离ER:水平31.6°;垂直
24.4°
 
可识别反射对比度 最低20%的反射差
 
解码能力 可读取标准一维、堆叠、二维条码和邮政码以及特定的OCR字符
 
扫描模式  二维影像(838X640像素排列)
  
工业等级
 IP41 
尺寸
 104mm*71mm*160mm 
系统接口 RS232串口, IBM 468XX(RS485), 键盘口
, USB 
抗摔强度 可承受1.8米的反复跌落(至混凝土地面)
 
重量

 147g 
抗抖动性性
 最佳焦点处扫描13milUPC条码可达到610cm/秒(240英寸/秒)

 
 
1、本店所售产品,均为正品,大部分产品有现货,对于一些不常用的产品或需要订做的按实际情况确定订货期,所以请顾客购买之前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有现货。
 
2、本店所售产品,产品型号众多,技术性要求强,功能差别大,所以在购买此类产品前,请与我们进行产品沟通,正确选择产品。
 
3、本店所售产品,价格实在,一般比市场价格要低,而且配套专业的服务,所以一般情况下,建议顾客不要讨价还价。
 
4、退换货时,请买家务必将产品包装好发回去,如因包装不好,运输途中出现问题的,我们将有权不接受退货或要求赔偿。
 
5、保修期内出现产品质量非人为问题,可免费保修,运输费用自理。
 
6、本地买家,如需送货上门,请提前预约,如不是产品质量问题,请先和我们联系再做处理,请务随意拒收,这也是对我们服务劳动的尊重。一般情况,市内送货可在两个工作日内送货上门
 
7、运输途径和运输费用方面,由于各地区远近不通,物流方式也有所不同,所以在购买前请与我们这边确认运输方式和运费。
 
8、所有产品均支持支付宝付款,安全可靠,强力推荐顾客使用。
 
9、淘宝价格一般均为不含税价格,如要开据增值税票需要加收8个税点。

10、如果可以,请不要吝啬您的好评,我们需要您的支持,可以让更多的淘友在网上淘到又便宜又好的宝贝.



 
 
同城一般为全日通快递,速度快上午发下午到,下午发第二天早上到,到货速度快.运费10元
异地快递可以选择申通,中通,主要是一些城市都可以到.运费按实际情况定,
如果想要更快速的那就选择顺丰吧! 一般都是今天发第二天到的,但相对运费也比较高 运费20元

 
 
 
深圳深卡硕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龙岗区布吉诚信华庭2栋8D
电话:0755-36917297   13590128658
QQ:1136675943   1304761326
网址:http://skskjyx.cn.alibaba.com   
欢迎您的光临
 
 
                                        
 
磁卡扫描设备评价:

青海海北 ID27407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株洲 ID883730 :
灵芝孢子粉价格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山南 ID49449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眉山 ID16834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驻马店 ID57068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普洱 ID745861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901446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南 ID99058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邵阳 ID86564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北海 ID425776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Honeywell霍尼韦尔1500G二维码扫描枪 条码扫描枪 2012全新上市"”相关的推荐
与“Honeywell霍尼韦尔1500G二维码扫描枪 条码扫描枪 2012全新上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